和女朋友在一起40天分手,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時間 2021-06-03 01:24:58

1樓:泛舟人海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心眼很小,這樣的戀愛雙方都會身心疲憊。建議調整心態,否則太苦太累。要相信自己相信對方,你們也沒有結婚成家,憑什麼要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即使結婚了也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所以,心態改變前不要害自己,也不連累別人。

2樓:情感需要咕嘟

女生的一些行為確實讓你不舒服,讓你沒有安全感,但是你能好好的溝通,跟對方處理好相處的邊界,這些都不是不可調和的事情,畢竟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比如:對方跟別人不清不楚之類的問題

自己好好體會女生說的這句話:感覺你像個女孩子而我是個冷漠的男孩子。

3樓:一笑生

第一次談戀愛,沒有經驗。其實談戀愛有沒有經驗沒關係。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只有兩個字。

尊重。從你的文字能看到的,卻是另外兩個字。唯我。

你以為你是很愛他的。其實沒有。愛情的愛。

那是一種奉獻。而不是索取。 你在這裡沒有說到你是如何愛她的。

你需要乙個召之即來,事事順從的女朋友。一旦她沒有順了你的心,你就認為她不愛你。比如說,她發廣告。

遮蔽了你。而且還告訴了你,他還遮蔽了他的家人。他已經把你和他的家人放在同一位置上。

你還說他不愛你。

就現在的情況,我給你個建議,逆向思維一下。如果有個女朋友要你什麼事都得聽他的。你願意嗎?

所以,在你沒有學會尊重以前,你和他暫時的恢復是有可能的。但是是不會走到底的。對你來說,可能是要學會積累經驗。但是,我認為你的戀愛觀需要改變一下。

4樓:花溪裡的小魚

你問:40天分手?挽回有沒有機會?

你認真回憶一下這40天你們經歷了什麼,你有沒有弄明白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如果不能徹底解決你們之間的障礙,那再次分手是在所難免的。感情不是遊戲,結束一盤,再來一盤。

話不投機半句多。如果沒有復合,你會遺憾嗎?如果在一起了,你們會如何相處?

你覺得你們會走的長遠嗎?認真思考這些問題,給自己明確的答案。如果你決定了,接下來,讓ta看到你在改變自己(按照ta喜歡的樣子),用行動爭取挽回的機會,努力變更好!

感謝你的信任和支援!祝好!

5樓:樂活盟創始人新宇

我的建議是先挽回試試。因為對方可能也在等著你挽回。

對方心可能涼了。需要你捂著。

不能一句我們和好吧就是挽回。

而是吵架矛盾的地方,我真的意識到了,我能改。我會寵你。

而不是我捨不得你,我離不開你。就是挽回。

很多直男無法挽回是真的不會挽回,而不是不能挽回。

乙個霸道的挽回反而成為關係徹底破裂的催化劑以上,祝好

6樓:蕭何

談戀愛是要學的學著怎麼溝通而不是自己腦補出一場大戲學著怎麼給彼此留點空間學著分辨什麼是真心是欺騙

好好總結好好學能追回來追回來追不回來當交學費了吧

7樓:

沒有挽回的機會,理由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她不喜歡你。別的答主都勸你改變,人哪那麼容易改變。

你倆就不是乙個型別的人,在一起都會很累的。

分隔線我才仔細看了一遍你倆的聊天記錄,確實是答主的問題,你前女友表達挺清晰的,看樣子不錯。但說是女友,其實吧,就是有點好感的程度,據我的觀察,還是屬於互相了解的階段,算不上戀人。其實,開始熱戀期要比這濃烈的多。

說一下你的問題,有問題直接問,別等分手時想起來問。

8樓:西歪歪

個人建議你還是別吃回頭草了,倒不是好馬不好馬的問題,主要是這個草和馬胃不匹配。

題主明顯是個情感黏度需求高的人,女孩子倒不是。一般情侶和題主這個情況是反過來的,所以大部分男生會說女孩子作。性別一換,我還是要說題主作的啊!

人公私分明,公司宣傳圖不想給親密的人造成影響,到你這裡成了見外,不覺得奇怪嗎?

其實比起改變,我覺得題主找乙個同樣情感黏度需求高的不好嗎?有的女孩子屁大點事都要和你分享,還要你發表看法。她們還需要你屁大點事也和她分享,她還會發表看法。

這樣的女孩子不是更加適合題主嗎?

9樓:後來

首先男人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氣度要大,需要一定程度的不拘小節,我認為你把有的小事看的太重了,或許在你心中確實很重要,但你不要糾結於此,你要瀟灑一點。

只要她的做法沒有讓你覺得越了線,都大可不必去糾結,你可以和她有小小的交流溝通,她願意解決她就去改,她覺得沒必要改你也不用強求,這些小事都不至於到分手的地步。

你認為她沒那麼喜歡你,可是那又如何?她都已經是你女朋友了,她既然願意做你女朋友,就證明她想給你機會,你有大把的時間把她變的從一點點喜歡到很喜歡,再到依賴,最後再到離不開你非你不可。可是你沒有做好,你最大的對手就是你自己。

希望你能明白我想說的道理,如果這次失敗了,沒有關係,當做你人生中的教訓,只要你能改變自己,給對方空間,相信自己的魅力,你總能留住以後你愛的那個她。

10樓:紅山邊上住

挽會是可以,但首先你得改改你的毛病,尤其是敏感多疑。女孩子本來就是感情細膩的,你也細膩,那你們兩個在一塊就沒得好日子過了。

11樓:姽嫿

我只想說你動動腦子好麼?好了,淡定,姐不生氣。你覺得她有哪兒對不起你的,你不直說,你話說一半讓人去猜,你能猜得到她的心思麼?你憑啥就讓別人猜你的心思?咋這麼能呢一天天的。

家庭原因造成了人的性格有一定的缺陷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這不是你低情商的理由和藉口好麼?你真的喜歡她你用這麼傷人的話和方式去對待她,想法去揣測她你都不寧願去認真跟她講清楚,你真的喜歡人家麼?

挽回?我覺得你挽回不了。很明顯菇涼就是有那麼些喜歡你,所以願意當你女票,也願意去慢慢了解你更加喜歡你。

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要互相了解,去解決彼此的摩擦,去互相磨合。你什麼都等不及,你真的以為世界上能有兩個人正好嚴絲合縫的對上麼?那是雞湯大鍋。

你的方式會讓人非常的難受,感覺到不被信任一直被懷疑。你自己設身處地交換立場(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去感受一下吧。

最後,我想說,你用乙個質問的心態和自己已經構建好的情況去問她的時候,你就根本已經聽不進去她任何的解釋你也不會去相信她說的內容了。

從頭到尾,你都不信任她,沒有信任,你怎麼談戀愛?

12樓:zhoubhuo

分手的理由很讓人無語,但出在你身上也屬於必然的。

不是因為你第一次談戀愛,而是你的情商太低了。

雖然說,二個人談戀愛,是需要坦誠和信任,但也是要有底線的。也需要二個的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才會這樣。

在你女朋友的身上發生的一些事,你可以懷疑,也可以詢問,但不能這樣的直接。

你先要搞清楚的是,她為什麼會這樣對你,是真的有事不想讓你知道,還是怕讓你知道後,你會有讓她不舒服的行為和言語。

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女朋友聊天,在適當的時候,可以選擇沉默,因為有的時候,說錯一句話比沉默帶來的後果更加的嚴重。

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來體諒一下對方的感覺和心情。

根據題主所描述的問題來看,你應該還是有機會挽回的,當然了,前提是要有技巧的聊天和乙個適當的機會。

不要問我什麼是有技巧的聊天,也不要問我什麼是合適的機會,作為當事的人的你,如果自己找不到這樣的機會,還談什麼想挽回的話。

13樓:傾誠大魔王

怒答一波,她也說了她有點喜歡,沒有你喜歡的多,這個我也經歷過,我也是很喜歡她,而且喜歡了很久,她才跟我在一起,她也說她沒有我喜歡她這麼喜歡我,但是感情都是慢慢來的,她說以後會越來越喜歡我,我跟你一樣也是做了錯誤的事,我想我付出了多少她就也要付出同樣多,但我已經忘記了她並沒有特別喜歡我,但是我沒有你這麼極端,一言不合就分手,我就慢慢努力對她好,她也慢慢越來越喜歡我,我們感情也越來越深

做微商遮蔽你其實很簡單,因為有些人覺得做微商可能不是特別好意思,就會遮蔽一些家人和朋友,怕熟人知道比較尷尬,就是想做陌生人或者不太熟的人生意,出去玩沒告訴你可能也是怕你多想,可能你開始就給她一種疑神疑鬼的感覺,所以沒告訴你實話,但是綠你的可能性不大,你應該慢慢來,太急於求成了,一有點什麼就開始東想西想,女生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的,不信任,猜忌,然後你還小氣吧啦的提了分手,反正這事擱我前女友們身上沒有人會同意再復合,就算要復合,那肯定也得做更多的努力,讓她看到改變,反正會比不分手付出的代價大的多,也算是給你長長記性,以後有什麼事不要隨意提分手,想清楚再說,提了分手以後有復合就是難於上青天

14樓:山野草民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挽回。

看你的描述,其實你已經認識到你自己的性格缺陷了,但是你還是不思悔改,這才是最令人齒冷的地方。你知道你自己自卑、敏感多疑,但是你作決定的時候還是那麼衝動。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幼兒園的小朋友玩「過家家」遊戲,你想分就分想合就合。

別一天到晚淨琢磨人家對你是不是真心;反過來,如果人家一天到晚琢磨你的做法,一樣可以找出很多條你不真誠的證據。

在你改正了自身缺點之前,就算挽回了也沒什麼用,包括了你以後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因為你的自卑敏感多疑而導致分手,沒有女生會喜歡雞腸小肚的男生。

男人,可以窮,可以苦,可以累,但是一定不能沒有三氣:大氣,志氣,骨氣!

15樓:青野木獸

沒有了,你這40天,跟過家家一樣,40天只能把乙個小雞養到出欄,談戀愛40天分手?

要麼你倆在一起的感覺差到極致,要麼你們倆年紀不大,談戀愛還是停留在過家家階段,開心了,男朋友就是男朋友,女朋友就是女朋友,不開心了,就分手。

很天真無邪,很山花爛漫的想法。我曾經也談過50多天的戀愛,也談過一兩周的戀愛,為啥能在一塊?

我總結了,可能是當時追她的感覺,讓她覺得快樂,開心,有點忘乎所以了,所以就答應了,一旦新鮮勁兒一過,人家跟你根本不熟好嗎?

還有就是人家一開始也沒好意思拒絕,然後也不是太想答應,但是你硬把自己擺在了人家男朋友的位置上,如果我沒猜錯,你在談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應該早上主動早安,中午主動請安,晚上她不說晚安,你不說晚安。

吃飯,你請她,下課去接她,約著看電影,約著玩遊戲,啥都約著。

巴不得把所有情侶之間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我只能說適得其反。

所以分手不一定是壞事情,也會讓你成長,當你回頭再看的時候,會覺得有趣。

我是青野木獸,無論題目有多少關注量,我都會回答,不為多個關注,只為你解答情感問題。

16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可能你沒注意到,你這種狀態,作為你的女朋友很遭罪啊。

關鍵在於你說的多疑、自卑。其實,你心裡不太相信有人會真的喜歡你,愛你的。

女朋友分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跟她朋友在一起那樣快樂,她不能像我喜歡她那樣喜歡我。我該怎麼改變?

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只是她的舔狗。建議改變就是 別當舔狗了,做個光明正大的男人。愛你的人就是愛你,就是覺得跟你在一起開心就是想粘著你。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是思聰老公那一掛的她都會告訴你她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真。 易愛 生 首先你女朋友的這種情況我感同身受過,下面是以第一人稱闡述我的看法。我當時處於這個狀態的時...

女朋友覺得在一起膩了分手了?

我最近也是。反而是男朋友對我太好了。膩的慌。不想每天都跟他說話,想冷卻一段時間。也不敢跟他說,他肯定會傷心。可是真的是沒有愛情的感覺了,每天回覆他資訊我覺得是種負擔,唉。 本人女,最近苦於這樣的 膩 的感覺,在思考分還是不分。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最近覺得膩了,覺得整天和他在一起很無聊,在一起時連笑...

我們在一起了3天,他就提出了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杰叔 因為你捨不得以及你失去了一些內心已經得到的東西,內心缺失了一塊已經得到的愛 顯得空落落的,感情分手導致的,所以你要去挽回,現在去看你好像動真心了,然後由於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什麼儀式感,沒有什麼浪漫的鋪墊,所以分手的成本也低了,所以在分開後你才後知後覺 所以你的挽回要做三件事情 1.認知你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