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想起前任就流淚,是還喜歡?還是?

時間 2021-06-03 01:06:14

1樓:加一

有可能還是喜歡,但我覺得更多的應該是遺憾或是懷念。就好比乙個自己非常喜歡的東西突然就沒有了,心裡空了,而且這個空在一定時間內也無法找東西來彌補。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想他,或是想起他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記憶也總會變淡,到時候再想起時,就把他當成乙個熟悉的陌生人就好了。祝好

2樓:許君一世情

就我而言,剛開始分手天天晚上哭著睡著,現在快一年了,有時半夜想起曾經的一些點滴會突然流淚,我覺得我不是沒有放下,只是在身邊突然缺失了乙個如此親密的人,孤獨罷了。

畢竟曾經有人和自己那麼親近,包容自己的脾氣,對自己百般照顧,想起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開心的日子,再對比現在自己乙個人平淡如水的日子的時候,不甘罷了。

不論是你甩他還是他甩你,這段感情是被劃了句號的。既然是句號,我們就要向前看,去尋找下乙個可以和你一起重新開始的親密伴侶。當有乙個人進入你的生活代替他曾經的位置,讓你能夠平淡地提起曾經的他時,上一段感情才算是真的從你的人生中結束了。

我們都會遇到被溫柔以待的,真的。

3樓:眼前人

正常人的正常情緒,看分手原因吧,不甘——努力經營還是失敗,遺憾——對他應該再好一點,很多事情都沒做等等,後悔——眼瞎碰到這種人,當初不應該等等,痛恨對方——背叛我,讓我如此痛苦等等,各種情緒都有可能不一定是還愛著

4樓:大靜兒

都有吧,有喜歡有不甘有遺憾……

我和前任分手屬於話趕話,說到這了,就認真了也就分開了。後來我試圖挽回過但是我倆也都知道不可能了,比較分開也不是因為感情問題,哎。反正很長一段時間一直放不下,但是為了讓自己體面一點吧,也不做什麼掙扎了。

5樓:Jane

想起那個最愛我的人,我還是想起他曾經對我的好以及特別感謝他曾經給了我最美好的愛情。(他給了我愛情)

想起那個我愛的但是欺騙我感情的我那個,感謝他讓我知道下次別太愛別人,要好好愛自己。(他不再讓我相信愛情)

6樓:變不成蝴蝶的撲稜蛾子

是當初腦子裡進的水

醒醒吧孩子,你的喜歡就那麼不值錢麼?流眼淚有什麼用,不還是分手?有那個走一步向後望三望的功夫,不如休息休息,調整好自己,總結失敗和教訓,大踏步的向前走吧!

7樓:清酒

不是喜歡了吧,是為自己流淚,為自己那段付出沒有回報的日子流淚,為自己掏心掏肺沒有回應的事情流淚,為自己付出的感情成了流水流淚,所有洶猛的回憶,流淚的日子,那些連綿不斷的疼痛和無數個揪心的瞬間讓你難忘,放過自己吧,讓時間慢慢淡忘傷痕,把自己還給自己,把別人還給別人,讓花成花,讓樹成樹,從此不見不欠不念,你是你,他是他。

8樓:槍響之後沒有贏家

害,人生又不是只有戀愛,這麼長的時光,老是拿來想那些過去的東西幹嘛呢, 有什麼好傷春懷秋的,過去的就過去了,當下不是更重要嗎?如果你是乙個女生啊,我覺得就更該瀟灑一點,不要把男人看的太重!賺錢它不香嗎!?

變美它不香嗎!?自己要活的有資本,這樣的女生才最美!反正吧,別整天戀愛腦,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自然會有很多人被你吸引的

9樓:武櫻珺

我和你講歐你現在想起前任還會哭那就肯定你前任對你做了什麼讓你難忘的事情你心裡不甘不願輕易放棄這段感情啊! 你自己都問了是不是還喜歡著那不就說明你心裡早就有了自己的答案!

10樓:橙橙不喜歡鵝

喜歡是非常主觀的一種感覺,無法判斷你是否喜歡。流淚可能是喜歡,也可能是不甘,也可能是覺得自己瞎了眼,也可能只是懷念過去的自己。

11樓:習習

可能是,孤獨了。哈哈哈,要找點事情做做,竟然已經分手了,哭只會更難受,越哭越委屈(雖然我沒臉在這勸人,我也哭了挺多次)反正加油吧!交給時間

12樓:JHHjhh

我感覺是不甘心吧你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他了然後他說放棄就放棄了你的心就碎了一地了

我有時候也在想我真的有那麼愛他嗎?沒有他我活不下去嗎?不不不並不是我放不下的是當時那麼愛我的他並不是現在的他了

生活要繼續人要向前走要總結經驗改正缺點才能夠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更好的珍惜相伴到老

13樓:

喜歡是肯定的啊,畢竟已經習慣了。誰也不能剛分手就開開心心,每個人恢復時間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幾個月,有的人可能幾年,更甚者,可能一輩子。

如果還是放不下,那就去爭取,試到死心為止。如果放不下也不想再去打擾對方,那就慢慢舔舐傷口,轉移注意力,看看綜藝電視劇集,報個班學點什麼,或者出去旅遊,總之找點事情做,最好是能時間長一點的,乙個月以上。時間長了,就淡忘了。

兩個人分手,乙個巴掌拍不響。肯定都有問題。即使復合了,如果之前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還是會重蹈覆轍。

所以,努力提公升一下自己吧,多愛自己一點,當你的世界滿是Sunny,別人的光芒對你來說充其量也就是個點綴了。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有聯絡,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

最動聽的事 不聯絡不一定代表沒深愛過或不愛了,有時是因為害怕聯絡了,或重新在一起之後之前的問題依舊存在,所以在等待的同時努力讓自己更好,也許當某一天都成為最好的我們時,仍有那個緣分就是皆大歡喜 張景浠的精神世界 分手後我覺得最好不要再糾纏,因為她如果過的很好的情況下,你會很難受,她如果過的不好,你也...

前任跟你分手後,還時不時跟你聊天是為什麼?

阿瑞呀 最近分手了,他說不喜歡了沒有感情了,我提了分手,他說尊重我的選擇,剛分手那幾天真的很難受,每天都睡不著,眼淚水止不住,然而他每天還是會給我發訊息,就像一切都沒發生樣,但只要說到感情上,他都會說你會找到更好的,那刻就會明白我們莫得哈子可能和好的。有時候你都感覺自己放下了,他又給你發訊息來了,可...

分手後還忘不掉前任想去復合可是前任非常討厭你怎麼辦怎麼和好

脫腦小孩 敲不開的門,再敲就不禮貌啦!愛而不得的人,再愛就打擾了。有時候只需要冷靜下來好好,好好問問自己的心。是因為不甘還是真的愛?如果不甘的話,糾纏兩人都難受,這是你想要的嗎?如果真的很愛,節日的時候發一句祝福吧,如果有機會聊一聊,對方沒有你反而會更好,那麼為什麼還要勉強在一起呢?如果對方還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