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提醒男朋友他的好哥們愛在超市偷東西?我該怎麼開口?

時間 2021-06-02 22:58:04

1樓:辭昔

你說你男朋友三觀很正,我覺得這件事對他的影響不會很大,所以他應該會堅持他的正直。你也說了和他那位朋友沒什麼交集,不管你說不說,這件事的影響並不大,最壞的結果就是他和他朋友絕交,最好的結果就是他成功勸說他朋友「改邪歸正」。還是要看你自己想不想說,個人認為這種事沒必要拐彎抹角的說,可以直接說。

2樓:墨宇

我研究心理學的,我看的出來,你想問的不是說不說的問題,是怎麼怎麼說這個問題。

我提供乙個思路,你參考下。

1,找個機會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這些話題:知錯能改,每個人都做過的錯事,朋友的苦衷等,按照這些思路想,和你要說的內容有一點關係就可以。

3,重點!這是最重要的!

無論你什麼內容,一定要客觀的表達這個事情,而且只是表達這個事情!其他什麼少來往,斷絕關係,你去問一下這樣東西都不要說,提都不要提。不然就是你們的關係有問題麼。

(我曾從事情感諮詢,心理諮詢輔導,這是經驗)

3樓:木子空

姑娘我覺得吧,取決於你和男朋友的關係是不是很好。

若是關係很好的話,就明著說,看能不能通過一些隱含的表達來讓對方意識到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畢竟往大了說,能在超市就能去商場,或者其他地方,總有一次會被查到並且扭送公安局。畢竟現在報警系統什麼的很發達。

往小了說,對個人影響很不好,能被題主看到也能被其他人看到。

倘若和男友關係沒那麼親密,那麼和男友也要隱含著說,比如吃飯或者聊天的時候順帶提一句。

「我那次看到你朋友在超市了。他看到我還慌慌張張的。」

男朋友再問下去你就說不太清楚,多提幾次那麼也能達到效果。

總之這麼做也是希望你們的感情不要受影響。

同時能讓朋友明白這樣做不對最好。

希望題主生活愉快,每天開心。

男朋友否認我對他的好,該不該分手?

因為這一件事就提到分手,雖說有一定道理,但是也說明你們的所謂感情也不過如此!所謂打人沒好手,罵人沒好口,兩個人吵架,很容易拿著不是當理說,強詞奪理!而且吵架的目的是解決衝突矛盾,同時也是相互了解的一種方式!所以,你的故事,我建議冷靜下來之後從長計議。 感覺答主只是感動了自己,答主承諾給男朋友買可以看...

男朋友騙我 我該不該原諒他?

皮皮雲 被騙後冷戰就原諒,慢慢的對方可能會習慣,或許會發展成慣騙,小騙變大騙才最可怕,更可怕的是到時候你會不會還原諒他。或許還會發展成他說的每句話你都要在心中揣摩他是不是在騙你,經過你的多方驗證後發現是的,他又在騙你,總有一天你會厭倦這種猜來猜去的生活,當你下定決心斬斷這種關係後,你可能會發現跟別的...

這樣的男朋友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往?

大貓喵喵喵 有什麼想法還是要主動溝通的,不能讓別人猜你的想法。主動溝通是最好的相處方式。這個是我們出來幼兒園孩子問題的主要手段,我們大人就卻學不會 溫瞳 他明顯就是在拿捏你,不然像我們正常人如果把女的當做結婚物件,去不了也會解釋一下原因說清楚,不會這麼拿捏。通過各種拿捏,打擊你的底氣和自信,讓你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