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忙碌?

時間 2021-06-02 22:41:26

1樓:Heaven

因為它們不會過自己的生活唄。需要被安排。彷彿閒下來就是混吃等死的狀態。

真的可悲。明明大千世界有那麼多值得去做的事情,卻一直在忙。工作還不是為了生活,如果一直沒有生活,那忙碌是為了什麼?

(排除經濟條件太差的情況,那就必須要努力了)

2樓:點兒s

現實工作生活中太多人都在秀自己很忙,不自知的認為忙是證明了自己被需要的價值,其實這樣想境界低了。

秀忙碌是無成果可秀的表現,享受成果的高效能人士反而是輕鬆的!

但是這裡不排除,有一部分人境界更低,太懶和實在無目標,需要不記效果和投入產出比,先讓自己忙起來的狀態,進入做事的狀態。

對照看看自己現在的狀態是什麼境界吧?

3樓:成虹

對於我來說,我真的怕閒,因為一閒下來腦子就會不停地翻騰曾經,現在,未來的很多事 。很糾結很心煩。我喜歡專注忙碌那種無我的狀態,完全把精力放在一件事上的感覺真的超棒。

好吧,天生勞碌命,但我樂意忙碌!!!

4樓:暴躁吐槽老姐

因為這樣的人實際上沒有接受自己,不敢面對停下來面對自己的時刻。說白了就是空虛,失去外界可以給予自己證明自我價值的事物時,他們就會感受到自我的消失。這是最讓人無法面對的。

很多人在成長過程中應該都有經歷這樣的階段。

而忙碌會讓人體會到自身存在的價值,創造性的事更會加劇這種存在感。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日落

貓十一攝影 書裡總愛書寫喜出望外的傍晚 我一直都覺得,喜歡看日落的人心裡多少都一定有點故事,或者溫柔,或者浪漫 其實不光日落,日出公升起的時候我也喜歡,只是我起不來看日出公升起的時間太轉瞬了,反而日落的時候能讓人好好欣賞,尤其是各種顏色晚霞,每天的日落都像是未知的驚喜,知道今天會有好看的晚霞,但不知...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南韓?

王丟丟 因為南韓主街道不可以抽菸,在吸菸區也不可以邊走邊吸菸,抽菸的人就想站著抽完別走一路抽一路影響別人。學生宿舍的煙霧報警器只要你在抽菸就會響,酒店應該也類似。氣候也不錯,冬天晴天特別多的,釜山一帶灰塵少,幾個月不刷鞋也可以。再講個小故事吧 在南韓的時候,學校門口有個發廣告的熱情的大媽,我們韓語不...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獨處?

西紅柿小番茄 記得初中思想品德第一節課上的內容就是悅納自我,當時或許還不懂的什麼是悅納自我,但是現在或許是懂了那麼一些。獨處的時候會有那種意想不到的閒適,不妨試試吧 O 給自己乙個和自己約會的時間 暖樹 有些人是喜歡,有些人是無奈 喜歡就一定是喜歡,那令他覺得舒服自在他喜歡那種感覺。無奈就是無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