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南韓?

時間 2021-05-31 06:35:33

1樓:王丟丟

因為南韓主街道不可以抽菸,在吸菸區也不可以邊走邊吸菸,抽菸的人就想站著抽完別走一路抽一路影響別人。

學生宿舍的煙霧報警器只要你在抽菸就會響,酒店應該也類似。

氣候也不錯,冬天晴天特別多的,釜山一帶灰塵少,幾個月不刷鞋也可以。

再講個小故事吧

在南韓的時候,學校門口有個發廣告的熱情的大媽,我們韓語不好咿咿呀呀的不要廣告單,她發現我們是外國人以後,經常晚上出去吃晚飯都會見到和我們打招呼,一來二去咿咿呀呀兩句,並沒有很熟的情況下,她就開始會每天小包裡給我們帶橘子,南韓的水果並不便宜,看到我們就會每人發乙個,交換一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有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沒見到她,有的同學就在這幾天回國,再次見面的時候她還是給我們都帶了橘子,問我怎麼那些同學沒來,但是我告訴大媽這些已經回國的同學再應該不會來學校或者南韓了,然後她真的表情裡看得出來有些遺憾,然後把橘子都給了我。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中韓兩國互黑的事情,但是民間的交流和情誼還是溫暖人心的。

2樓:馬叉蟲

乙個朝奸所創立的國度,也就是一些人喜歡他們的什麼綜藝,什麼舞蹈歌曲。可能我見識短淺,但我對韓文化真的不感冒,甚至覺得有點做作。

3樓:邱小伙

恩,怎麼說呢。愛屋及烏吧,大部分普通人了解南韓應該都是從電視劇集啊,綜藝啊歌曲啊了解到的。自然而然會喜歡上幾個明星,在慢慢去了解。正面的看得多了自然就會喜歡了。

4樓:毛團團

作為一枚從初中就認識韓流的人,從最初喜歡sj,李準基,李敏鎬……到姜虎東,秀根叔,bigbang,winner,防彈少年團……

與其說喜歡南韓,不如說喜歡南韓綜藝、南韓明星!

韓流文化輸出很成功,也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去南韓或者說對南韓有莫名的好感?

ll哇咖 專業學習期間去南韓交換學習了一年,別的不說,我非常喜歡那邊的環境,綠化,建築等設計,各處乾乾淨淨,文藝溫柔,人們也很會穿搭,養眼 Etain 南韓對中國文化輸出挺厲害的沒有褒貶的意思,我一直對南韓不感冒但是前兩天一直看韓劇忽然對南韓產生了好奇和好感 就像看吃播那吃的平時也都吃過,但看人家吃...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日落

貓十一攝影 書裡總愛書寫喜出望外的傍晚 我一直都覺得,喜歡看日落的人心裡多少都一定有點故事,或者溫柔,或者浪漫 其實不光日落,日出公升起的時候我也喜歡,只是我起不來看日出公升起的時間太轉瞬了,反而日落的時候能讓人好好欣賞,尤其是各種顏色晚霞,每天的日落都像是未知的驚喜,知道今天會有好看的晚霞,但不知...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忙碌?

Heaven 因為它們不會過自己的生活唄。需要被安排。彷彿閒下來就是混吃等死的狀態。真的可悲。明明大千世界有那麼多值得去做的事情,卻一直在忙。工作還不是為了生活,如果一直沒有生活,那忙碌是為了什麼?排除經濟條件太差的情況,那就必須要努力了 點兒s 現實工作生活中太多人都在秀自己很忙,不自知的認為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