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每天在學校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一輪複習過後感覺自己還是老樣子?

時間 2021-06-02 20:59:17

1樓:未來

一輪複習很全面,很細緻,累時肯定的,但是複習的面很廣,有一些甚至當時並沒有重視的知識點,一輪不論重要與否,它的重要在於全。一輪可能會累,你會覺得一輪後你毫無變化,其實,一輪在不經意間改變你。如果你的一輪真的在老師的節奏下認真學了,那我告訴你,一定會有用的,你的基礎知識會得到很好的鞏固,對你的做題有非常大的幫助。

加油,希望你心中有火,眼裡有光,不負青春。

2樓:丙丙可帥了

我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班級就是培養普普通通的本科吧,好像那種逆襲只發生在超級好的尖子班裡,建議按自己的節奏去學,查漏補缺。

3樓:林深有鳴鳥

首先高三作業不多是不可能的,後期更多的是一天乙份試卷。高三壓力大,事多,所以你要有好的心態,穩住。一輪複習好好打打基礎,自己搞個錯題本,對你以後複習有好處。

把握時間,就看自己熬不熬得住了,加油

4樓:世俗且苟且

新大一回答

高三就是寫不完的作業我不可能邊聽課邊寫作業做不到一心二用只能拼命擠時間

有乙個很致命的問題寫作業很拖遇到難題要思考很久很久最終也才堪堪做出來

一輪複習完之後我還沒有整理過錯題集也沒有多大的提公升

後來我悟了

一定要給作業規定時間限時訓練要有緊迫感

能先完成的盡早完成科目老師可怕的先完成

剩下不太擅長又很煩人的科目計時寫

而且相比寫作業想要提公升的話

吸收每天老師講解的題型更重要

馬上解決錯題死死的記住他

記完了就扔掉反正後面也沒有時間去看錯題集了

建議不要太心急先花半個小時或者課間的時候掌握課上的知識點題型,然後掂量一下作業

遇到難題給自己定時思考五六分鐘最多十分鐘實在想不出來就要過掉等老師的思路思考過程

最終高考考的是思維思考

我可能跟你一樣高三作業是其他班的兩倍,寫不完,每天為了寫作業而寫作業沒有什麼收穫也沒有及時複習錯題本裡一堆但根本沒看完過除了考試前有時間翻其他時間都被作業整死了

想要的提公升的話作業不做是不行的純做作業也是不行的只能平衡一下作業和消化理解的時間不要變成作業機械人有些作業水一水有些難題放過自己 (不是說不做難題是思考十分鐘了但沒有辦法的就只能放過了)

來自乙個高考前兩周還在為作業苟命的人

還有還有不懂就問及時解決老師工具人在向你招手這個很重要!!!!!!!

建議不要什麼題都打擾同學(比如你想要同學重新講一下剛剛的壓軸題) 就很煩 (我感覺)

5樓:B UGATTI皇

沉住氣,基礎知識一定要弄懂,不然題目都白做了,準備乙個錯題本,每次考試都要記下錯題訂正,並反思為什麼會做錯這道題,考試前多看一下錯題本

大家都是怎樣度過那些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且無人能傾訴的日子?

Sena 這時候就看看輕鬆搞笑的節目或電影,減少精神內耗。亂世佳人 裡的郝思嘉,每當不幸降臨,她總是說 我現在先不去想,不然我會受不了的,等明天再想吧,明天我就能想到辦法了,那時我就能經受得住這一切了。在你有能量的時候,就嘗試主動去和朋友說說話,總是自己乙個人想怎麼能不抑鬱呢。人生就是想辦法硬撐下去...

男朋友因為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很自卑,不想接觸人和我分了手,我放不下他,現在是朋友我要用什麼方式陪他。?

哈哈 乙個人的自卑 認為著自個不可能給予對方物質上的幸福了,於是產生了放手的念頭,是因著愛對方,是真心的。這種狀況是存在著的,只憑只言片語不敢斷定你男朋友是不是!我就根據這個說吧 人的自卑,有的時候是對自個目前能力的一種認識,然後認為著自個不可能憑藉著現在這種達到自己所期望的一種 大富大貴的生活 吧...

當你覺得生活壓得人喘不過氣了,你是怎麼抗過來的?

安逸 以下純屬個人感觸 感覺喘不過氣是之前沒經歷過,這是你必須要學會面對的,也不是一時就能解決的,你不要想著克服它,而且去接受,去面對,一切都是生活是你變得更好而設定的關卡,把自己的心沉澱下來,一切都會好的 歸無期 修改一下回答。我也經歷過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的情況,就像在大海浬游泳,要找一處海岸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