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為什麼有一種人特別討厭噁心別人,每天在背後說那個人的壞話,卻還要每天去巴結討好那個人?

時間 2021-06-02 20:51:01

1樓:磨細的劍

對方是領導或管理,其作風讓那個人很不爽,所以說壞話。但又因為是領導管理,不討好的話對自己事業生活影響太大。大概就是這樣吧,討好別人必定是因為有利,人都是需要好好生活著

突然發現好像這不是社會上的問題。如果只是邊上的一般人的話,那這個背後說壞話表面討好的人就是人品不行,建議不要結交。如果一定要結交的話試著關心一下他,可能他有很多煩惱才會這麼樣子,人在心情不好時會變得黑暗

2樓:喜氣洋洋的洋洋

因為很多人聰明滴選擇,當乙個勢利眼。拍比自己厲害的人的馬屁,是低成本,高回報的事啊。心裡不是真的服氣別人,背後就要把拍過的馬屁變成內心的壞話。

3樓:小八的八小丟

說明那個人對他有利用價值,做不到徹底不搭理人家,但心裡又有各種各種不甘心,只能找別人說他壞話發洩一下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同乙個圈子的人,他把別人名聲都搞臭,只凸顯他自己是唯一的好人。讓別人都只與他交好。

4樓:Allison Walker

有很多種可能。乙個是被討厭的人是討厭者的上司,或者可以以其他途徑阻礙討厭者達到自己的目的,所以討厭者沒有其他選擇。乙個是討厭者在對你撒謊。

再說了,很多人對於欣賞的人一般都不會巴結,所以他們巴結的人他們自己不欣賞是正常現象

你有什麼特別討厭的歌,為什麼討厭?

花窗影 天不颳風,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陽 縴夫的愛 心雨 知心愛人 愛情買賣 莫名我就討厭你,深深的嫌棄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從聽到你的那一天起 纞懿晴 女人的選擇 這首歌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歌詞如下。眼淚差點翻墜 我用酒杯防衛 乾掉這一杯 我和你今生無交界 擺出你的堅決 我說什麼都狼狽 放掉這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討厭文科男生,甚至這種厭惡情緒波及到文學家,藝術家,甚至厭惡文學?

其實你討厭的是矯揉造作的人,而不是文科生,絕大部分人文社科是非常重視理性和思辨性的,你總不至於討厭學歷史學法學經濟學的人吧。想要戰勝文學愛好者最好的辦法是學文學理論,絕大部分你討厭的愛好者對文學理論沒有任何認識,而文學理論的適用性又很廣,同一種話術和評價方式可以用在幾乎所有的作品上。文學理論在本質上...

特別討厭蠟筆小新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睡覺了 其實我也挺喜歡蠟筆小新的,雖然小新身上優點 聰明 活波 開朗 我比不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生活中我可看到像小新一樣調皮搗蛋 惹事的人 16 17歲了還是那樣 家裡關心照顧 看蠟筆小新裡的角色都用性格寫的金林置業,都是一種活法。 跡飛雪 我喜歡吃飯時刷劇,女友喜歡蠟筆小新,所以幾乎是每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