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特別帥氣的男網友,我好想和他有後續呀,可是我真的挺自卑的,誰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

時間 2021-06-02 17:39:06

1樓:ZZYDR

首先,談戀愛之前,你要清楚地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他又是怎樣的人,這樣才好做決定;另外,一定要權衡利弊,如果最終的結果不是你滿意的,你能不能接受你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等代價,能不能承擔後果……所以,希望你理性、慎重地考慮。

2樓:天凝

他家庭條件好麼,不好的話,他自己都自卑,越是高顏值的人越不好找物件,理由是都覺得有物件。自己卑微啥啊,越是長的好看的越看重內在,因為外在他們有。

3樓:吃西瓜的冬瓜

為啥要自卑呢,列出自己的長處,每天規定誇自己一句,比如說今天早起了五分鐘,今天又認真吃晚飯等等,慢慢的形成習慣,就自信了

4樓:山aa

你看過很多不起眼的人都追上了男神女神了吧!

很多人也都是這樣覺得的,怕拒絕,而同樣層次的異性也都等著對方先出擊,涉及到主動權掌握在誰的手裡,所以看上去很優秀的人很少有人主動追求的,相反中中等等的人是最不缺戀愛的。

總之,喜歡就要說出來,主動出擊,有機會就別放過!

(我在口嗨,我乙個戀愛都沒談過)

5樓:我愛我家

你喜歡他,那他喜歡你嗎?這個事情不是你想有後續他就能有的。另網路濾鏡真的大,可能現實的他沒你想的那麼好,也可能停留在網上的話他也真覺得你不錯,但也僅止於網上!

6樓:

不建議網戀,真的不靠譜,即便題主真的很喜歡他,但是隔著螢幕的喜歡有又多喜歡?你也不了解對方真正的樣子是什麼,網戀帥的多得去了,問題太多了,總之網戀還不如去現實生活中多認識接觸一些人。

我想追乙個特別帥氣的男生,但是我很喜歡的男生,母胎solo 求支招

我主動出擊搞定過兩個男神,加qq聊天然後三天內確認關係,第乙個相處實在沒感覺,兩周就分了,另乙個已經兩年很穩定了。聊天中我毫不掩飾對他的喜歡,節奏控制的也很好,一開始簡單打個招呼,你好,我是剛剛盯上你的小色婆 聽說你缺個女朋友 然後隔了大半天才回覆他,先得讓他對你有點幻想,有點期待不管好壞每個人內心...

你會喜歡上乙個聊天很久的網友嗎?

Pluto 會 聊了三個月,為了跟他聊天,天天熬夜,陪他聊了徹夜長談的聊天,不斷的找話題,可最終也抵不過那個陪他聊了兩天的女孩,當我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已經喜歡上別人,輸得一敗塗地 以後再也不想跟哪個異性聊那麼久了了,我怕我付出真心的時候,在別人眼裡就是笑話!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因為一些誤會我刪了他。...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女孩 特別特別喜歡 可就是不給我任何機會 我恨痛苦 我該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只是迷戀不是愛情 如果你愛她好歹有理由 但往往除了女生漂亮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別人不喜歡你很正常 根本聊不到一塊去 後面幾十年生活和蹲監獄差不多 女生一般更早看清楚感性上的需求 所以當然要拒絕你 這個是成長的一段波折等哪天真的愛上別人了這些小事也就煙消雲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