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欠債將近30萬,感覺很無力,很孤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7:04:49

1樓:老二 來了

首先不能在渡了,你還年輕如今的社會三十多萬不算多打工都有希望還上。

其次你歸化好今後的生活,和還款期限好好工作會有機會的,加油年輕人

2樓:小海洋

是件好事,哈哈!這一課對你以後成長絕對很大幫助!等你50了,3萬都多!

你將來肯定不會活的太差!相信我,你成大器的可能性很高,並非鼓勵你才講!記得我說過的話,混好了來看看我!

3樓:女為悅己者容

二十一歲而已,沒多大事兒,自己理清賬單做好規劃勇敢面對,我現在三十歲,有二十萬負債,你還年輕,三十萬用十年還,一年才還三萬而已

4樓:泊然霖萱

其實咱們的情況差不多,我是你的兩倍,帶著個孩子。

也迷茫過,天天跟個蒼蠅一樣,到處亂撞

不過我現在的我,按照自己規劃的,重新開始,多做幾份兼職,為了孩子好好的活下去,堅持下去,肯定慢慢的會越來越好的

最主要的是心裡要有力量!

5樓:魯蘇生

感到孤獨,是踏上成功之路第一步。孤獨了你就有時候去反思和學習。至少欠的債,也不多,才21歲,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去搏,去攢,去賺。

而且告訴你,你該感謝這磨難,磨難讓你更快更健康成長,就像摔跌,剛學走路就摔跤,總比你幾十歲還跌跌絆絆吧。21歲剛入社會不久,吃點虧沒事,以後會牢記住教訓的。站起來,又是乙個爺們。

6樓:jiangjie

你怎麼欠下的呢?

你才21歲,這點錢算不了什麼?當今時代,賺錢的機會多多,只要下定決心,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工作、努力賺就可以了!

7樓:二雯兒

你雖然提到父母很少,但是在中年人來看你的父母真的很好。不要你錢,也不成天拿別的孩子和你比……因為到了你的未來的時候,你回頭看看21歲的當下,自己竟然已經擁有了很多東西。

你有了更早的進入社會的經歷和想要去努力的心思,最後就是很有自尊心,天哪!你比同齡的娃厲害多了。

你的無力感和孤獨感從何而來?你有想法,只是在整體看來,你的知識輸入不夠。你不要小看了學習這件事,學得越多你越能夠理出乙個頭緒,也沒有那麼沒底氣了。

你學到一定時候就能分析做什麼專案穩妥,同時你也知道運營思路了。

來復盤一下你之前的生意,你的衝勁讓人羨慕。但是你把所有的資產都投入了,這個很明顯在現代社會經濟大環境下是不可行的,這裡最多能說一句,投資不能不考慮壞賬儲備和不能把錢在乙個事情上梭哈!其他的建議去學習,這些東西都可以學到。

最後就是,你想要創業,就要做好經常失敗的準備,每乙個新的一天都是新的挑戰,也是你未曾謀面的未知,你不一定都能打贏。

最後你絮絮叨叨提了共享汽車,有想法,但是你要知道如果A輪融資達不到一定的金額,這件事做起來很難,而且已經有頭部公司佔比較大的運營在做了。要是真喜歡,不如找乙個這個行業裡某乙個環節開始做,做到最好,拆分專案不一定不會給你驚喜。

8樓:我本布衣

該怎麼辦,我想你心理是清楚的,從你走上這條路開始,如果你不是創業這塊料,做幾年自己就發現了,就該放棄了。

十年如一日,如果你還在做,先不論成敗,如果一次比一次面對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有經驗、有想法有計畫、有清晰目的和目標分解能力,清楚自己的優勢劣勢,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才能慢慢做起來,並且心臟越來越強大,面對壓力和挫折時已經能坦然面對…即使短暫逃避壓力,偶爾的痛哭流涕,無力時的撕心裂肺……恭喜你,你已經在成長了,別人的嘲諷依然阻止不了你的成功!

乙個人能承受財富的能力,是跟乙個人負債並且還能堅持做正確的事的能力,是相輔相成的。如果沒有直面人生慘淡的能力,沒有置於死地而後生的魄力,承受不了常人無法承受的壓力…創業與你而言,只是痛苦!問問自己,你痛苦嗎?

如果你只是無力時痛苦,面對家人時痛苦,可是面對自己時總在提醒自己堅持,總在成為那個畫餅和給團隊鼓勁的那個人,總是做事時不到最後不放棄的,別人都放棄了你卻還能找到生機的那個人。

恭喜你,你只需要咬咬牙,繼續尋找你的機遇,繼續做你認為該做的事,終有一天,好運會來到你身邊!

如果上面說的,都不符合你,你的負債只是因為自己的惰性荒廢和不自量力的支出,那今天的無力也是你應該承擔的後果,畢竟,凡事有因有果。

我26歲時放棄了非常好的工作和前景隻身創業,承受了各種不理解和打擊,負債兩千多萬,可是依然過來了……也許現在的你,對於未來還有些茫然和無力,而毒雞湯也並不能給你安慰……最終只能自己承受,沒有什麼捷徑,哪怕哭完再繼續爬起來往前跑……如果你放棄了,你的人生就輸了。

2021,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加油,共勉!

9樓:陽光

30萬是個不小的數目,但是你才21歲,年輕就是資本,可以有試錯的機會。從現在開始走出去,好好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有很不錯輕資產創業的專案,幾乎不需要投資,只要你肯跑市場,一樣可以取得成績!

10樓:A0鳳章

28歲開始創業,36歲負債450萬,不放棄自己!38歲逆境重生,拼盡全力翻身!鬼知道我這兩年都經歷了什麼,但是,翻過來了

11樓:木易Troy

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很有感觸,我今年的經歷和你很相似,我92年,也是因為疫情,現在負債130w,從今年6月份到現在,我大概花了3個多月走出來了,並且穩定了自己的收入足夠負擔每月債務,現在正在逐漸上岸中,預計一年能夠還清。

詳細的過程可以參考這個答案。

那些創業失敗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 木易Troy的回答 - 知乎

那些創業失敗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21歲,後起之秀,真的太年輕了。大多數這個年齡的人都應該還在讀大學,可你已經闖過世界,取得過一些成績,相比起來你真的比大多數人優秀太多。

年齡這是你最大的優勢,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去折騰,去創業,去實現你理想。就現階段,你父母年齡不是特別大,自己也沒有成家,沒有小孩,沒有來自於家庭的壓力,相比那些中年負債的人,處境要好太多。30w的債務,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如果你把時間線拉長到整個人生,30w在你人生長河中真的是微不足道的一筆債務。

感覺很無力,很孤獨。

你首先得意識到一點,每個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會感到迷茫,不知所措,這是乙個再正常不過的狀態,你一定要學會調整自己的注意力,不要一直沉迷在失敗的情緒當中。

你要記得,如果把創業比做乙個戰場,你只是輸掉了一場戰鬥,並沒有輸掉整個戰爭。

12樓:麓伽

蘇秦. 第一次出去闖蕩輸得灰頭土臉. 發奮錐刺股苦讀陰符經. 再上路才得成功.

輸了要認命. 要學習. 別那麼在意臉面. 自我提公升再出發就是了.

自古做成事的人. 誰沒輸過幾次. 勝敗兵家常事.

13樓:諸葛穆穆

老鄉加油,我也是廣西人,浪子回頭金不換,我想說的是不要有賭徒思想先把錢還上再說,說不定還能給人家留下信用好的影響呢,現在大環境不景氣還是穩一手吧。

最後我想說天道酬勤,天道酬德,有德之人總有一天老天會幫你的。

祝好,希望可以幫到你,希望你能早日好起來

14樓:三合生財

年輕人,你很棒。我在你這個年紀才剛出社會,負債這個是個好事,真的。老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過來人跟你說,人生苦短,吃苦負債越早,對人性是_種磨練。讓人負重前行,行穩方能致遠。無力就對了,孤獨就對了。

我們生,赤裸裸的來,去,也是赤裸裸的走。生死看淡,不服就幹,只有幹出來的未來,沒有等出來的成就。小年加油吧!

你這個年紀就能負30萬,人脈和家庭背景都不差,慢慢來吧,只有自己經歷過了,都是成長的閱歷,人生的經歷

15樓:孫旭東

首先創業的成功率本就不高。我自大學期間至今已經8年反覆創業到現在同樣負債。創業本身就存在著較高的風險,和所謂的上班族旱澇保豐收截然不同。

因此,心態上要放平。你要知道你失敗了並不能說明你不行,因為絕大多數人創業都是失敗的。另外債務壓力是沒乙個負債人都會有的。

調整好心態,從頭開始。慢慢積累。不要害怕也不要覺得丟人。

只要賺錢不違法,就去試。還債的過程中也要規劃自己的未來。我該做什麼我要什麼我要怎麼做。

多思考,朝著正確的方向和路去走。會有結果的,只是時間不同而已。

16樓:12345

創業失敗很正常,每年創業的人很多,失敗的人很多,你看到的創業成功的人,只是成功的,其實失敗的更多。但其實很佩服創業的人,我覺得他們都是勇敢有膽量有想法的人,有失敗也有成功,欠債30w我相信你未來會盈利更多,會得到更多。加油

17樓:尚善若水

你還很年輕,30萬根本就不叫負債。

創業失敗了多分析分析,找找失敗原因在哪,花三十萬總結一次教訓,繞過這個坑,等你下次賺三百萬時候就很順利了。

18樓:呂雷

小事,去享受過程就好。過程拼盡全力,結果也不會差到哪去。沒錢的時候把事做好,有錢的時候把人做好。

厚德載物。先修德性,為什麼很多暴發戶,下場都不好。就是因為德性,21歲欠30萬,這是件好事。

所有的磨難都是財富,兩面性去看。你所經歷的都是你應該經歷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起身,行拂亂其所為,才能定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加油,但注意,窮生奸計,富有良心,走正道,出陽謀……都會好的,拙見~如打擾,請見諒

19樓:yhy63440025

策劃乙個方案,怎樣盡快的把這30萬還上,打幾份工,讓自己忙起來,如果有一點空閒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孤獨是一種常態,每個人都是孤獨,不孤獨怎會找朋友聊天,聚會。但內心強大的人是不會害怕孤獨的,反而是一種享受

20樓:文明

我39歲欠債超過500萬,目前生活都成問題,但我還在堅持不會放棄!動起來,工作,想盡快翻身,就做銷售!不做銷售也行,只要努力堅持!

21樓:非凡

如果自己有技術的話,找個活好好幹,幾年後慢慢的能還清,如果你想盡快還完,建議你來國外闖一下,這邊基本上工資乙個月一萬以上,只要自己努力一點,一年左右就可以上岸了

22樓:30自述

28歲,創業失敗,欠債十幾萬,身體各種不適。

已沒有創業之心,現在找個乙個工作,只有4k,可能堅持不了多久。

我也曾一夜夜睡不著,焦慮的甚至想過極端,現在也沒有完全走出來。但是我對未來懷有希望。

你今年才21歲,還有家人的支援,這都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不知道幹什麼的話,先找個工作,不要自己瞎想,我現在為了緩解焦慮,在學習寫作,兄弟希望你盡快找到自己緩解壓力的辦法。加油!

23樓:心搭檔-助你自助

還好,投資就不要了-特別是你不熟悉的;建議慎重-先找份可以生存的工作或事情,你對不起誰不重要,找個平台-結合自身情況即可

24樓:張原

才21歲好年輕哦,就擁有了如此創業經驗,知道了生活的不容易,找準方向樹立目標往前衝就完了!我大你11歲,也開過公司虧了,欠了幾十萬,沒有任何人支援理解,你至少還有家人理解,想開點生活本就如此,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才是你最大的阻力與困惑,一句話幹就完了,加油

欠債30多萬,無力還了,我該怎麼辦?

苟永玠 人在最無助的時候最脆弱,也最容易情緒波動,但你要清楚的是,過分多餘的情緒波動或自暴自棄的逃避心態並不能真正幫到你任何事情。綜合來看,第一,你要調整心情。根據你的內容來看,還遠遠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可以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勝敗乃常事,被騙或者投資失敗都很正常,如果你心情不太調正過來,人就廢...

25歲創業失敗,欠債5萬,很迷茫?

你好,現在怎麼樣了?我和你經歷差不多一樣,我現在欠了15萬,這次疫情下可能會誇掉,15萬對於我這個歲數來說可以說是鉅款,我99年。夜夜失眠 兄弟,我欠的錢,要在你後面加00個才夠,每個月要還房貸,上有老下有小,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因此,我常常給我自己舉栗子 以前,有個老闆,1萬本金,第一年賺100萬,...

23歲感覺人生很無力怎麼辦

一見如故 健身啊!跑步跑起來,有了年輕的朝氣,才有健康積極的心態。學習呀!學到新技能,去工作賺錢,力量就來了。尋求幫助呀!向身邊高人求助,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都有其優點,見賢思齊,尋求幫助,努力精進自己吧,讓別人覺得你值得幫助! 江畔雪柳 比你混的慘的多得是,把自己的位置擺正,別強求能力之外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