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負債8萬,現在身無分文感覺走投無路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1:41:19

1樓:職業打假

昂 21歲負債8萬你現在還年輕可以去嘗試挑一些累的工作然後每月還一部分累一點一年就還完了身無分文走投無路可以嘗試去那種餐廳應聘

2樓:小番茄

21歲是剛出社會的大孩子,不知你負的是什麼債務,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如果還是在校學生的話就兼職慢慢還上,如果是已經出社會的話建議找份收入靠譜能夠緩解你目前的經濟情況試試看

3樓:石頭說負債

由於職業原因,看過太多這種負債情況,你還這麼年輕,不要因為一時的債務而想不開,8萬塊錢現在的你覺得很多,可你的人生肯定不止這8萬塊的。

主要不知道你這個負債是怎麼負的,是網貸還是借朋友,分了多少期,每期的利率如何,你每個月要還多少錢,這些都無從得知,所以也沒法給你分析分析了,多數的債務都是可以優化,少還一些的。

但是你對於負債有幾個常見的誤區,要提醒你一下。

首先還不上錢可不是通過借錢解決的,借錢周轉改變不了你要還錢的現實,你這個月借了朋友的錢渡過了難關,可下個月呢?朋友總會借完的吧。

當你沒有賺錢手段,只能通過借錢去還錢的時候,就肯定會逾期,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處理債務還是比較容易的,最怕的就是借了很多平台和朋友什麼的,然後一起逾期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是最難處理的,因為單月要還的錢實在是太多了,再到最後以貸養貸,只能空還利息。

所以這裡建議你腳踏實地的去找乙份靠譜的工作,因為很多人在欠錢走投無路的時候,都喜歡去搏一搏,幹一些風險極大但是收益很高的事情,其實我是不推薦的,因為在不冷靜的情況下做出的選擇,通常都比較不靠。很多人都是欠錢了,然後沒錢還,感覺上班太慢了,最後選擇賭博,然後越欠越多,本來只欠了幾萬塊錢,最後網賭變成欠了好幾百萬,得不償失。

相比之下,找乙份很苦很累但穩定拿工資的活要好太多了,不要去相信那些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掉陷阱還差不多。

另外你說你不會跟家裡說,其實是很想勸你跟家裡坦白的,因為對你來說這8萬塊錢就能想到輕生這麼嚴重的結果,家裡應該承受能力比你好一些,你想想父母辛辛苦苦把你拉扯這麼大,少說不得在你身上花個幾十萬的,為了這8萬塊錢就能想到輕生,對家裡人也是不負責任的選擇。你現在出去立馬賺錢,就算去送外賣,一年也就還上了,你還這麼年輕,不要總想到一死了之,逃避只會把爛攤子都留給別人,想想那些願意借給你錢的朋友,你要是死了,他們的錢是不是也就沒人還了呢?

反正你現在已經一無所有了,不如就破而後立,反正你現在還很年輕,雖然我不知道你當時為什麼會借這麼多錢,按理說學生的年紀應該用不到這麼多錢的,但是,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生活也要負責,8萬塊錢不多,一兩年就還上了,不要為了這幾萬塊錢就覺得生活無望,生活還很長,加油!

希望你也能早日上岸,加油。

21歲,手淫8年現在戒除還有用嗎?

禁慾男神 人生中的很多錯事都應該適可而止,及時止損才能盡早回頭 不說手淫會不會讓你身體有多強壯 是否美女環伺 是否白手起家身價上億,冥冥中自己可以衡量一下,是否真的有什麼有意義的收穫 答案是 並沒有得到什麼,反而比同齡人落後一大截 當年上學一起玩的好的有車有房有老婆了,自己仍然孤身一人 房 車都沒著...

負債8萬7,信用卡三張額度總共8萬,如何再申請一張信用卡

已重置 從你持有3張信用卡和網貸,共負債8.7萬,其中信用卡8萬,那麼,你有7千的網貸。你這三張信用卡既然是還不上了,那麼,你信用卡使用肯定超過了80 在銀行申請信用卡,在半年內不要有網貸申請記錄。從2018年過後,只要有信用卡申請記錄。信用卡的下卡都比較難。其次,你的信用卡幾乎都屬於空卡狀態,那麼...

23歲,到現在為止負債23萬,我很迷茫,不敢告訴家裡,各位乎友們我到底該怎麼辦?

藍鯨 負債很正常,之所以有心理負擔,是來自我們傳統教育和傳統思想的壓力。有了壓力才有動力!好好審視一下自己,有能力有魄力,就去創業。如果覺得不成熟,就找個工作踏踏實實上班,幾十萬在現在社會不算什麼,羅永浩欠了6個億都快還完了,咱們這點錢不算啥!卸下包袱,幹就完了! 熱愛生活的小海豚 如果全部是網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