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後賽打這麼爛,麥克海爾調整這麼慢,怎麼還不換教練?

時間 2022-01-13 11:41:19

1樓:Travis L

因為火箭既不是尼克斯也不是中國球隊

炒教練不是單單打不好幾場比賽下個決定就算了

1、火箭老闆亞歷山卓是出了名的鐵公雞,莫雷多年一直用便宜貨鼓搗的二手陣容打球,今年鹹魚翻身換了聯盟「第一分衛」和「第一中鋒」的組合(韋德+諾阿才是正牌吧),帕森斯也即將續約,如果到明年冬季交易結束前不能把林書豪和阿西克解決掉,火箭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薪金壓力,在這種情況下,籤乙個水平更高的新教練對於這位老闆來說和放血無疑,除非麥克海爾自己不願意,老闆是不會換他的

2、當初招募來霍華德的一大噱頭就是大夢和麥克海爾兩位史上最佳內線來親手調教他,而場上肢體語言和臨場布置以及一些場下新聞也能看出霍華德和麥克海爾關係非常好,老大說不換也不能換。

3、接著1說,麥克海爾近幾個賽季雖然表現出無法將球隊提高到爭冠水平的特質,但是其調教青年軍的水平還是有目共睹的。本賽季阿西克和林書豪,更多是後者,打出了自己的特色風貌,搞不好明年就不在陣中,如果莫雷無法運作來另乙個巨星前鋒,火箭就又得落回哈登霍華德帶新人的老路上,在這種情況下不如未雨綢繆先留住擅長帶新人的麥克海爾。

總之乙個重點是,麥克海爾帶不好是否換乙個教練就能好呢?如果答案是乙個大大的當然火箭立馬會換,只不過如今對於莫雷來說這個答案是很模糊的,與其去瞎矇不如先維持穩定。

2樓:Dizzy

麥克海爾臨場應變能力較慢,防守理念太差,球隊整體的進攻又缺乏輪轉。火箭管理層的意思可能還想讓火箭球員和教練多磨合磨合。希望火箭能找來個防守教練的進教練組。

nba季後賽本場112 108,火箭勇士火箭強硬捍衛主場,大比分2 2,如何看待本場比賽?

勇士8人輪換 有兩個加起來上場11秒應該不算吧 火箭7人輪換 感覺跟我去年的感覺是一樣的,雙方在西部纏鬥那麼久了,知根知底了,都知道哪些角色球員這時候上就是被對面抓著打,乾脆就別上了,所以兩邊都是精銳打精銳。勇士的招數火箭都了解,大殺器杜庫擋拆沒用,從保羅換成戈登?死亡五小火箭去年就破了。而火箭?好...

如何評價季後賽火箭主場上座率這麼低?

沮喪地把經驗傳授 不得不說,在中國,火箭隊人氣高很大程度歸功於姚明,但是從姚明02年入行到現在哈登保羅領銜的火箭隊,17年間只打過兩次西部決賽,球隊也沒有吸引過聯盟真正意義上的巨星,打法也不太討喜,范甘迪主政時期強調防守,哈登這幾年的打法也一直有爭議,因此球隊對球迷的吸引力先天性弱於棒球和橄欖球,還...

如何評價 NBA 2014 15 賽季季後賽火箭 VS 快船的搶七大戰?

Nazzy 個人認為是沒有球隊文化,沒有真正的更衣室老大,在球隊進入僵局,打的不好時,需要有那麼乙個人敢在更衣室破口大罵,指出球隊問題,不是說保羅和雞湯和文件不好,他們不適合,也做不了這個,熱火兩連冠時,遭遇困境時,球場上是詹韋,更衣室裡霍大叔一打不好就開罵,快船就是需要霍大叔這麼乙個人。個人認為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