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三十歲這年跳槽,是否顯得難以理解?

時間 2022-01-13 11:41:17

1樓:洗刃

不敢給建議,但如果是我遇到這個情況先不跳槽呢,或者說先騎驢找馬唄,國企再怎麼傾軋內鬥在穩定和收入面前都不叫事了。看答主的意思有很大可能要去私企,說真的,私企不確定性很大,也看公司規模怎麼樣,今天答應你的百萬年薪也許明天就變成百塊底薪,或者提出你不可能達到的要求,也可能碰到的就是下乙個五百強企業誕生,都是給人打工,不賺錢的話劃不著聽老闆畫餅什麼的。現在很多企業都是講故事多過做實事,以上市掛牌變現為第一目標,前期務必對要從事的行業和下家做好一定程度的了解。

看您的情況,反而覺得您先生不如出來闖一闖再考慮後面的問題,這樣反而更好一點

2樓:

女性,30跳槽,不難理解。

取捨必然要做,跳出舒適區還是繼續待著,總要有個決斷。

錢多事兒少離家近,人人都想,但是先看看咱們有沒有這個命呀。

很不理解好多人把「30歲」當成懸在職業女性頭上的一把劍,此時間節點一過就要進入倒計時狀態了。說好的為祖國健康工作50年呢?

如果把我們這一生的職業經歷當做是一場馬拉松,假設22歲開始工作,30歲工作剛8年,前10公里歡樂跑還沒跑完呢,著急什麼。

女性最佳生育年齡是三十歲前,但是如果三十歲仍然沒遇到合適的結婚物件怎麼辦?

Jess木子 座標澳洲,想從醫學的角度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因為之前也曾有過這種擔憂,就對AMH卵巢年齡檢查和凍卵做了一些研究,最近還諮詢了醫生,諮詢結果讓我非常驚訝。哈哈,那種感覺就是自己是文盲。醫生告訴我,女性的生育能力在35歲之前都是旺盛的,即使有的人到了33歲發現生育很難,背後的原因大多和年齡無...

二十歲到三十歲這十年明白了什麼?

哇哇哇哈哈哈 不要回顧過去的遺憾,要總結過去的經驗和教訓,努力往前看,往前走。有些人注定不能跟你一輩子走下去,關係淡了也就淡了。多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Easy Arts 明白了追逐的意義 20歲的時候覺得去外面見世面一定是一件百利無一害的事,可事到如今並不能這麼覺得,眼界越廣看到的世界越大,接受度越...

三十歲女性沒高學歷如何選擇職業?

南城鍵客 那種才是高學歷?研究生,碩士,博士.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掌握了哪門生存技能。比如理髮,炒菜,修車,按摩.如果這些都不會,那先從體力活幹起,在慢慢學想學的東西。最簡單的可以去送快遞,送外賣養活自己。 郭大貓 沒有任何個人情況的具體說明,只有 三十歲沒有高學歷 幾個字,別人也無法給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