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了解時間長的感情抵不過一時的新鮮感?

時間 2022-01-13 11:41:18

1樓:Free

為何有新鮮感,就是因為不了解,新奇,有神秘感才新鮮。但是這種感覺能維持多久呢?乙個月?

三個月?還是半年?新鮮感沒了就什麼都不剩了。

但了解的時間長的感情,褪去了新鮮感,剩下的還有責任和擔當,還有習慣。新鮮感是很表面的,而長時間的感情才是重量級的。

2樓:糖心青蘋果

人的本性是喜新厭舊,所以遇到新鮮的人和事務,會不由自主的興奮。

但是人之所以為人,還是有社會屬性和自制力和責任感在裡面的。

新的總會變成舊的,而且新的處的時間長了,沒準兒還不如舊的呢。

所以,那些懂得這些道理並且有自制力的人會看明白這些,不去管那些新鮮的人,被自然屬性支配的人,沒有責任心的人,就會拋棄舊的喜歡新的。

當然,也不排除早就想把舊人甩了的,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3樓:大北

我只說一下個人觀點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是沒有愛情存在的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需要磨合當雙方都習慣了對方的習慣那才是真正的習慣我認為這是愛情的最高層次愛彼包容互相理解相伴一生和眼前的一點小的浪漫算不得什麼深情不及久伴乙個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有一次愛情我們也不能用愛情來涵蓋所有的感情我很羨慕有那種超出愛情以外的感情但是我不能接受我的另一半有做一件事很簡單但堅持做一件事是最難的愛情也是一樣可能生活中會有一些小插曲會打破彼此之間的平靜人生就像一場演戲總會有很多不盡人意但在電影中痛苦片段即是越精彩的 (以上都為個人觀點)

寫作時間長是不是就會提高文筆?

okcgogogo 有朋友問,我想練習寫作,那寫多久,才能寫的足夠好呢?這個沒人知道。因為練習寫作,不是乙個線性增長曲線,而是複利增長。什麼是線性增長?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圖1 寫 1 天,寫作水平提高 1 分。寫 2 天,寫作水平提高 2 分。寫 100 天,寫作水平提高 100 分。不斷寫,...

人與人相處時間長了是不是就會產生感情?

小龍龍娛樂 那要看對方有沒有那個意思了!如果對方為異性朋友,你對他來電,對他非常好,他不一定對你感興趣,說白了,就是看兩個人相處的到不到位,感情到了,不論是同性,還是異性,後面你自然懂得。 羽樂呀 這個不一定了,因人而異吧 有些人天生磁場不合,不吵架打架就不錯啦,還會產生感情這種事概率就很低了。磁場...

蜂蜜是不是只有開罐時間長才會結晶?買來密封放在暖氣屋好久會不會影響使用?

追花奪蜜的阿福 蜂蜜結晶與開不開開罐關係不大,與蜂蜜種類 外界溫度 蜂蜜濃度有關係。蜂蜜開罐之後,每次食用完畢以後,蓋好蓋子,蜂蜜容易吸潮,從而變質。蜂蜜在暖氣屋的話,應該是不會結晶的,但是如果屋內溫度比較高,最好是把蜂蜜放進冰箱內,因為溫度高也會導致蜂蜜的發酵變質。附圖是我家的百花蜜,溫度變溫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