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未婚,負債四十多萬,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2:19

1樓:神起哥

你是我過去的寫照,我是你未來的自己!

三年前我也是30歲,也欠了幾十萬,也迷茫過,也在網上詢問過,也曾經感嘆過活的好累,人生好難;然而,還得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只想告訴你,是可以挽救的,而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延伸:真正有辦法的人不會告訴你,

而多數人選擇了看到後悄然而去,

這就是現實!

能在網上提問的絕大多數人,在現實中幾乎都是很絕望的人,但是別抱希望有人會把"挽救秘籍"告訴你。

1.不可能,沒人會把自己吃飯的傢伙事告訴別人,更何況素未謀面又非親非故,您覺得靠譜不?準確點說是你覺得可信不?

2.可能,就算告訴你了,也不一定適合你,你也不一定幹的了,也不一定會幹。

所以,凡事靠自己,你是你唯一的靠山!

靜下心來自己多反思下,然後再說下一步怎麼辦,只要你想挽救,那辦法總比困難多。

祝您早日走出困境,越來越好。

2樓:HushXX0129

我26歲未婚,欠信用卡、微粒貸、借唄,一起60萬。我是借給我表姐投資了,沒有一分錢是自己拿來用的。現在她跑路了,也表明不會還我錢了。

因為我也沒有借條。法律程式也走不通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了。

3樓:謝公尺娜

我30,負債30多萬

忘記負債了事實,不要想著自己揹負了40多萬的債,而是自己要掙40萬的決心

我創業負債,現在也重新起步,做個人品牌變現和微商,真正的零基礎零起步,零人脈。

找了金錢力的老師,一對一諮詢,一步步打通自己的限制性信念,規劃自己的財富目標

什麼階段完成什麼事,網際網路可以給到我們這樣的機會。

一起同行吧,40萬是一定能掙回來的,如果40萬都掙不到,以後也不會有錢的了,忘記負債的事實,這是負能量的,影響自己的心情

記住自己要掙40萬

4樓:郎勞皋

那要分什麼原因了,家庭歷史導致的,創業失敗導致的,吃喝玩樂導致的,受騙上當導致的,點背災禍導致的,每種都有不同的應對措施。

當然,所謂應對,不是掙錢還債,有這種方法也不會在這裡說。所謂應對,指的是採取的生活態度。選對了態度,生活的路總能走下去。

今年18歲負債二十多萬該怎麼辦?

scorpio 是自己欠的嗎那就慢慢還吧。如果你是家庭富裕的可以找爸媽分擔,如果你是一般或者平凡的家庭,也是要跟爸媽說一聲的,別自己扛著,跟他們說一下分擔自己的壓力,然後你自己慢慢還,長個記性。18歲很美好的年紀不過,這應該只是生活的開始,不知道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但是都會過去的。等你過了這件事,你要...

30歲女負債15萬,該怎麼辦?

brioche 問題有點範,不了解具體情況。變賣資產算是最快的還款路徑了,還可以借入利息較低的債務還利息高的債務,15萬在現在不算很多,只要肯努力,不算太難還的,1年還不了就2年。如果是心理方面的壓力,只能說,錢的問題都不是問題,身體健康,親人健在才是真正的財富。 貓紫 題主是問負債過大要還很久心累...

欠了四十多萬巨債,怎麼辦?

胡辣湯 如果你是被騙欠了這麼多,情有可原。如果你是因為賭或是因為貪圖享受欠下的,請認清你現在的處境,跟街上的流浪狗差不多,原諒我說話直,不要幻想一把翻盤,不要幻想一夜暴富,趕緊去找個也許工資不高但穩定的工作吧,可能還有救,沒有個七八十來年你是上不了岸的。 沙漏 創業,哪怕早上去擺早點攤,晚上去擺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