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能學打撞球嗎?

時間 2021-06-02 17:04:49

1樓:醉酒消愁

這有什麼不行的,在公共場合有錢就行,這個和酒吧網咖不一樣,未成年可以進去,不夠不要和不三不四的人打交道,裡面混混還是有的!

2樓:心血來潮的好感

當然可以,撞球是乙個非常紳士的運動,但不代表只有男生才可以學,一些女孩子玩得好的也非常受大眾喜歡,而且打撞球特很提氣質的,懂得人自然懂

3樓:流浪的駱駝

撞球是比較適合女孩的運動。

但入門比較難,如果想認真學,就要耗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在基本功上。15歲如果是完全零基礎,一切從零開始,規範練習,每天四到五個小時,乙個半月左右,就可以打的有些模樣了。

高中的話,以學習為重,得考慮一下時間的安排。

4樓:lil 4

當然可以

想多增加一項自己的技能從什麼時候開始學都不算晚,只要堅持打的話一兩年還是能打得不錯。打職業的話就要好好考慮了,如果不太有天賦或者只是一時興起的話還是先以學業為重吧

5樓:PM小馬哥

完全可以!主要還是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如果想當職業球員,像潘曉婷那樣,那現在開始學就有些晚了。

要是就自己打著玩玩,完全不晚,找個教練帶你就行,出師了可以在球廳兼職助教,參加業餘比賽。我的乙個女同學,對撞球很感興趣,大二才開始打,在球廳兼職,找教練練球,經常參加業餘比賽,也拿到了幾次冠亞軍。

6樓:三隻貓兩個人

如,如果是娛樂,那就娛樂娛樂,如果是想打職業,在前期練球時,需要很多的時間積累,就要考慮到能不能兼顧學業?而且在練球時,要特別刻苦,這是段漫長的旅程

7樓:poison

能,只要有興趣,什麼時候都可以,我高三開始接觸撞球,大學開始真正意義上的打撞球現在算起來玩了也有三四年了。不過撞球真的會上癮,特別是球技小有提公升的時候,不過撞球確實會浪費你很多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以,建議你現在還是學習為主吧,畢竟高中挺重要的,不過要是真的有時間可以接觸接觸,到了大學等真正有時間有精力的話,就可以慢慢的更深入的了解撞球了。

8樓:無名氏

不耽誤學習的前提下,當成業餘興趣愛好沒問題啊,二十歲開始學都可以打的很好,有職業的想法可以不用考慮了,第一起步晚了很多,一般十歲左右就開始練習了,而且女子撞球專案整體的發展目前還是比較弱的。

9樓:悠悠我心

撞球是有利於大眾的體育運動,不分性別,年齡。 從青少年階段打撞球,可以培養身體的柔韌性。將撞球和所學的物理數學結合起來,很好地掌握發力的技巧,苗總的技巧打一手好球,在同學們中也是乙個很好的技能,增加自己的人格魅力,o,尤其是女生打撞球,對身體形體健美有好處,也能增加人的精氣神。

通過不斷地爬下苗總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防止腰椎病,頸椎病,打撞球是一種自然牽引,很紳士的活動。撞球活動量不大,特別適合女生。 在各類球類體育活動中,撞球的對抗性,風險性最少,也相對安全,適合女生。

10樓:真的想你

打撞球不會限制男女性別,也沒有年齡的限制,僅僅憑著熱愛,我見過8歲的小孩,踩著板凳打斯洛克,也見過七八十歲的大爺攙扶著撞球桌打著撞球,撞球僅僅只是一種熱愛

11樓:IS000

先說結論,能但是不贊成

高中女生身高普遍發育完成90% 那麼在課業之餘練習撞球對於專注力訓練和緩解學習壓力很好

但是!目前北方高中課業壓力大如果不是從小練習有底子的話不建議高中開始其次除非家裡有條件不然普遍去撞球廳的話人員複雜空氣傷身

12樓:獨孤翳天

能,而且個人認為很合適。

如果想走職業的話,後天得更多努力,因為缺少了大概七八年的童子功,起步太晚需要追上來。

如果就是想學會打,喜歡玩,就太好了。15,6歲的姑娘身高也不會受球桿和球檯的影響了,作為愛好的話每天乙個小時就能很厲害了。加油

13樓:火箭

撞球任何年齡學都不晚,也無關性別

但15歲高一先不要學,理由也是老生學談

撞球一旦沉迷會占用大量的時間精力金錢,你現在的職業是學生,任務是學習,不要大量浪費時間精力金錢去做任務之外的事,上了大學再玩不遲

14樓:五月

首先從年齡來說,初中之後就可以,高中也一樣其次從未來規劃來說,如果只是愛好,那什麼時候都不算晚最後,別考慮當職業,因為無論辛苦還是挑戰,都遠超學習還是要以學業為重!

高中女生能學跆拳道嗎?

魚而 我就是高中在社團學的 韌帶對自己狠點就可以下去 剛開始真的難堅持中途甚至會覺得枯燥 堅持堅持就好了 這就是修煉鍛鍊心志的地方 我堅持了4年大學也還有在參加比賽 因為這項運動真的蛻變了很多 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理解了真正的體育精神 最重要的是 不是能不能 是你想不想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肥仔沒...

高中女生建議學鋼琴還是舞蹈?

學海無涯 都可以學,一定要選乙個的話選自己感興趣的 要是選擇困難症,那就兩個都分別體驗一下,你就知道哪個更合適了 兩種全面發展更好 清淨心 暑假公司來了個實習生。某985學校在讀學生。吃飯的時候,閒聊,他告訴我們,他初中成績中等,他不想浪費生命和機會,所以中考之後主動選了衡水中學。 naive 你要...

打撞球女生真的比男生劣勢嗎?

雲易通球房自助系統 沒有太明顯的劣勢,只是女生打球太少,更容易受關注,且品頭論足,需要更強的心理素質,更多的撞球熱愛,很多女生是在非議中放棄的 浮白 這個東西看你喜不喜歡鑽,身高影響不大的,練練最基本的入位站位運杆出桿,有準度了剩下的就是經驗和走位,沒有老師教的話,只能是自己在球廳多交學費了,我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