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高有沒有讓你自卑?

時間 2021-06-02 14:47:43

1樓:牟尼醬

一生都很自卑,175.♀,從小就被人嘲笑,直到現在也沒人願意跟我交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公尺五六和一公尺五六的玩的很好,沒人願意和我玩,做什麼都乙個人,所以身高讓我很自卑,

2樓:小白

答主158,上高中的時候被乙個176的女同學嘲笑五短身材,同時還鄙視比她低的男生。結果被旁邊的乙個男同學(身高大概180+)說:就你好?

傻大個。此後該女生再沒說過我五短身材。

直接人身攻擊答主是不贊成的,而且身高這個事情有很大一部分取決於遺傳,沒有必要為了先天因素過於自卑。人有自己的喜好,總會有互相適合的。

3樓:千樹

有。我171,高二,骨子裡還是很天真的,特別喜歡可愛的事物,也很想成為乙個可愛的妹子。但是因為身高還有性格也比較話廢,經常被誤認為高冷御姐,表現得可愛一點還會被看成金剛芭比什麼的。

……雖然我知道他們這樣說其實沒有惡意,但是還是會覺得有點受傷。所以就特別羨慕矮個子妹子,蘿莉多可愛啊!土撥鼠尖叫!

畢竟個子矮鞋子來湊,個子高怎麼辦,腿削掉一節莫??

4樓:愛吃西紅柿

如果世界給我五厘公尺,將會不同。

本人160CM,顏值五六分,不能突破七分大概就在身高上了吧。而且走不出想要的女神氣質,就挺遺憾。

5樓:留戀

曾經會吧,畢竟從小學到高中基本都是在班裡墊底的(︶︿︶),也試了很多增高的方式,但是基因擺在那(……)現在的話不會因為身高感到自卑,因為發現身高改變不了,但是我們可以在其他方面來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PS:男,170)

6樓:喝可樂都會醉的小姐姐

我有,可能因為我本來就自卑吧,我160我對外聲稱162我主要輸在腿短,而且屁股大,屁股大顯得腿更短。我每次看到劇裡大街上大長腿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但是我沒有想摸的想法

7樓:略略略

每次體檢最害怕的除了測視力就是量身高了。因為讀書早,班裡的同學都會比我大一點,從小學到高中,只要是排位置,永遠在一二兩排。小學時候,還會被班裡的男孩子嘲笑。

現在學關於教育的專業,黑板最高的地方是真的夠不到[哭泣]。

雖然現在沒有人在嘲笑我了,同學都很友善,還有和我差不多高的閨蜜,有和我最萌身高差的好朋友,但自己心裡還是會有點兒自卑,不夠自信。

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心裡對身高的缺憾,從小讓我有一點點自卑。

8樓:hhhhhh

本人女,體檢有時候測出來158,有時候160,所以預設自己160哈哈哈哈。羨慕高高瘦瘦的plmm,但自己就這身高也沒辦法啊。身高上沒有自卑過,畢竟這不是後天可以改變的。

9樓:

我178,我覺得我的身高夠用了,再高我覺得也沒啥用,不是運動員啥的。而且我偏瘦,吃不胖那種,乙個男人60公斤,這個倒讓我有點自卑,這是真話。

10樓:Bessie

我160,沒有讓我自卑,反而我穿上高跟鞋後,我覺得自己秒殺了好多廣西的男生,記得我在南寧讀大學時,一穿上高跟鞋我就會覺得我找不到男朋友,因為我在人群中鶴立雞群呀……

11樓:朱朱

沒有自卑,其實只要自己強大了,沒什麼可以讓你自卑的,強大到別人無話可說,小小的身材,有大大的夢想呀,wink~

雖然我161女生裡不算特別矮

12樓:

我152這樣子,沒有自卑,平時也不穿高跟的鞋子,在大家眼裡就是個小孩子,但是我胸部挺大,所以身高不足,胸圍來湊。閨蜜說不看我胸部,我就是個未成年,因為矮小。不過男朋友說我身材很好,各種把我抱起來走,很自信

13樓:慕楊

我男生,1公尺75,不算很矮吧,但是每天看那些打籃球的長到一公尺九恨不得再往上竄的男孩子,也是很羨慕啊,畢竟大長腿,走到哪兒都是衣架子,但是別人終究是別人,自個長這麼高也是大公尺一點點喂出來的,沒什麼好自卑的。得有自信啊,身高沒法改變,就從別的地方去做改善,相信自己最優秀

14樓:煙雨醉寒秋

小時候身高的原因還是很自卑的,但是又嘴硬要面子,假裝不在乎。其實心裡對身高很敏感。直到初中之後。

經歷過同學之間的打鬧,發現對於我來說,他們的身高對他們的戰鬥力並沒有多少加成,對於身高也就看淡了。但是現在——我還是想長高。

15樓:木木

17歲163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太高了,一直羨慕那種瘦瘦小小的女孩子,現在27歲,166,總覺得自己要170才滿意,哈哈哈哈,不過女孩子,總是可以用高跟鞋彌補的,沒有自卑,反倒有點自我要求太高。

16樓:小東西

並沒有,我是乙個165的男生,身邊很多女生都說我矮,所謂的身高自卑並不存在,那只是心裡的,只要有足夠的成就,女孩子認可你那就沒人好自卑的。

17樓:揀盡寒枝不肯棲

有呀只有165的我肯定會自卑呀,但是這種事情沒辦法,和基因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反正我覺得努力過就行了,這種事強求不得,大不了就是不談戀愛,不做有身高要求的事呀!總而言之,還是得學會得過且過!

18樓:靈小臻

鄙人165,男,高中停止發育,是的,一厘公尺都沒長,真慘 ,初中天天閒的去量身高,然鵝,莫得感情,隨著閱歷的增長,感覺身高又不能決定你的人生,現在只想搞錢

19樓:chenyuenlink

瀉藥自卑不至於,只是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多好看的長裙都穿不了,買的每條長褲都要拿去裁剪,諸如這些會挺煩惱的

感情方面的話很多男生都喜歡矮個子女生,不過家長就會比較喜歡高一點的,我之前的前任平均身高178,但是去見家長的時候就會有少少被嫌棄

20樓:小雅

沒有啊,我的身高在女生中算中等吧。我淨身高160~162(之前一直是160,前段時間測了下162,難道我又長了哈哈,不知道準不准身高也是個玄學),體重43~45kg。整體還算滿意的。

既然先天的改變不了,不要過於糾結身高,這是無意義的,並不能讓你變得更好。所以那就好好提公升內在吧,大家會更喜歡有內涵、有趣的人。

21樓:將離

我158,以前會有一些自卑,平時感覺還好對視覺上對身高差感覺不大,但是一照相的時候照出來就是一小個。總想再長高一點湊個整數或者更高一點點,後來想想反正再怎麼著也是自己的身高,而且158也不是特別矮,就還好啦。

你有沒有很自卑的時候

Te Fuir 有啊每個人都會有吧畢竟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世界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想要的但必須接納自己然後過好自己喜歡的生活就會真的很快樂! 你的悠哥 如果您這麼問了,一定是您有了自卑的心理後尋求一種來自他人相似性的安慰,我可以這麼說,自卑心理不過是乙個人突然覺得自己的某些狀態不如別人或者某些...

有沒有遇到過讓你變得更自卑的朋友?

洛克視光眼鏡 你好,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麼你就要清楚,在你的身邊,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朋友,或者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在你身邊是給你正面形象的,讓你開心積極樂觀向上的,什麼樣的人會向你傳遞負能量,你更願意像誰靠近。相信你會有答案的。 烏拉M 其實你應該明明白白告訴她,不是什麼玩笑都可以開,也不是什...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覺的自卑?

捧一束野菊 一直都自卑原生家庭帶來的傷害。我上初二的時候,因為家人沒有好好管,進了一所不好的學校,但也不能說不好,只是想學習的人能學好,不好好學習的人什麼事都幹。我平時初二學習一直在第八,每次放假我們都要吵架,吵什麼呢,自然是學習,和小事。她總是拿我跟別人比較,我個性比較小眾,穿衣也是。每次吵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