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笑的人?

時間 2021-05-31 10:23:00

1樓:Sunnylovelmh

有乙個男生,也不說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認識十年,總是給我發笑話給我講笑話,我笑的時候會一直盯著我笑,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2樓:星墜

讓我笑的人記不起來。

讓我哭的人卻是一堆。

我們都活在這世界裡。

在喜樂哀懼的故事裡,

不僅僅是簡單一句話

而是,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3樓:租啊哈噠

有,當然有了。

肖戰,王一博,楊洋,易烊千璽,gulf,new,gun,off,呆妞,朱一龍,張藝興,張雲雷,李易峰,楊超越,王源,王俊凱,蔡徐坤,白敬亭,吳磊,雷佳音,宋雨琦,吳亦凡,胡歌

4樓:枝歧

有的,那就是我自己啊哈哈哈。好了,正經一點。其實有乙個在高二的時候轉來我們班上借讀的高三男生,之前一直對他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情商很高,跟很多女生相處卻沒人覺得他和誰曖昧不清。

只是後來一次上體育課,我暈到了,就像偶像劇一樣,在一群人的起鬨中他把我扶去了醫務室。當時我仍然只覺得好尷尬,,並沒有心動,匆忙買了點小零食表示感謝。只是後來回想起來,以前上課的時候,他老是往我這個方向看,當時他和我同桌聊得火熱,我就想天天看我同桌幹嘛眼神還那麼炙熱真的超級打擾我學習啊!

後來才後知後覺的發覺某些老早之前潛藏的情愫與曖昧,可當時的我只是乙個害怕考不上大學而一輩子在農村掙扎的貧窮的農村女孩,淳樸並且一點也不開竅,只覺得戀愛是一場耽誤學習的無意義的事。後來才覺得那些回憶裡包含著好多好多的遺憾。比如,在他坐在我斜後座的時候,當我每次無聊得趴著座位上寫作業的時候總是愛聽別人聊天,聽到有意思的部分還會笑出聲來,在那時候相當多的歡樂都是聽他和他同桌還有我同桌的對話收穫的。

(和我同桌關係還是很好的!)還有一次我們在班上看我的少女時代,他和他同桌走過我們鄰桌女生的座位旁邊,他同桌看到鄰桌的那個女生看哭了就揶揄她,我當時趕忙把我的眼淚擦乾覺得這樣好像不符合我沒心沒肺的設定,只是當時看著似乎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在他扶我去醫務室後,一切好像被挑明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一直裝傻,再後來他去了高考考上了大學,而我公升入了高三,故事戛然而止,但卻總會在不經意間得知他以前的事情,在一次校外推薦一些圖書讓學生買時,我填上了烏合之眾,但在後來我從我的另外乙個同桌那裡得知當時他寫的是道德經。

總是這些不經意又好像無關緊要的訊息讓我覺得好像離他進了一點,雖然故事早已結束,但寄託這這樣純粹感情的那個人,應該算是能夠讓我笑的那個人吧!

5樓:品茶

有的,其實我是個笑點挺低的人,容易被別人逗笑

但是我今天想說,乙個問題可能有點偏題,因為題主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句話,能讓你笑的人不一定能讓你哭,但能讓你哭的人,一定能讓你笑。完了有些人還會加上一句,所以一定要找能讓你哭的人

我覺得簡直就是毒雞湯,能讓你哭的人,他都能讓你哭了,還回來花心思哄你笑嗎?讓你哭的人你跟他在一起幹嘛,他只會讓你哭。

6樓:迷霧888

小品演員的話: 趙本山、 賈冰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法國喜劇 《請你閉嘴 》 讓·雷諾主演笑慘了我當然還有愛人啦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7樓:CC小企鵝

有我喜歡笑,最喜歡的是傻笑(這是我眾多朋友統一的口吻)其實能讓我笑的人有很多哈哈哈,我喜歡的人只要給我一點點訊號我都能笑一天(現在不喜歡了)我的成績上公升了我也能笑好久,我身邊的人差不多都說我愛笑,我高中時期的乙個學霸,我們班的第一名,曾對我說很羨慕我,天天笑得很開心,感覺無憂無慮的,這點他想向我學習哈哈哈哈(他是以好朋友的口吻說的)我成績一般般,中等,有時候會排到中上游去

主要是笑能讓人一天的心情變好呀

8樓:CEciliaaa

有呀。那個讓我在最脆弱的時候,重拾笑容的人。

19年我們相遇,他大我一級。一開始僅僅是能偶爾遇見,卻沒想到後面會發生那麼多。

那是我最陰暗的一段時間。意志消沉,鬱鬱寡歡。他出現了。

就像是一束光,一束為我跋涉而來的微光。

他總是那麼溫柔,那麼理解我,和我聊心,對我也很好很好。

後來慢慢的,一種未知的情愫暗湧。我們開始製造著巧遇,期待每一次見面。

冬天來了,很冷,但是他很暖。給我送感冒藥,問我閨蜜我的心裡狀況,給我送好吃的,很關心我,我是知道的。

每天我們都會聊到一點。正因為他的存在,我開始有了笑容有了期待。每一次見到他的笑容,想到他的笑容,都是最甜的。

一點點,一點點,我淪陷了。

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他。他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了。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沒有走到一起。

不過,那個人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個讓我走出陰霾的人。

希望你前程似錦。

你身邊有沒有特別能逗人笑的人

橘貓非貓 強答一波,我啊,我啊 其實也並沒有刻意去做什麼,就是平時養養花草被他們一直當做笑料,手動捂臉 之前養了一盆仙人掌 足足養活了乙個月的,這是能在我手下存活最久的植物了,大概是植物絕緣體,我也沒幹啥啊,就是每天定期給它洗洗澡,澆澆水,然後 它竟然離捨下我乙個人走了 我養的小烏龜也是每天洗澡的,...

有沒有讓你笑到窒息的聊天記錄?

把大瑤寵上天 背景是幾個月前的某天突然想起有件東西 現在已經忘了是什麼了 忘記帶到學校了於是找到我爹想讓他幫我寄過來收到快遞後我給他發訊息知會一聲然後 日常憨憨的老爸突然抖一下機靈我都頂不住 balabala 我的優秀好朋友的戀愛想法 她真的很優秀啊啊啊啊 從前她給我傾訴這些我都是無感的,在我專心搞...

有沒有讓你印象最深讓你笑到岔氣的綜藝片段?

隨清歡 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我差點在被窩裡笑出豬叫聲 口天又又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杜江炒菜,從桌子上拿了瓶水倒進去 嗯哼說,爸爸是不是倒了我喝的水,炒的菜會更好吃杜江說,對呀!嗯哼說,爸爸可是這是雪碧呀 某一期,嗯哼他們在做任務的時候,在攤位上喝蜂蜜水嗯哼問老闆蜂蜜怎麼來的 老闆說是蜜蜂釀出來的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