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讓你特別佩服的人

時間 2021-06-07 18:09:04

1樓:憶子卿

網路成癮問題建議找專業人士幫忙合理化,不然他可能會越陷越深,你當然要幫助他,但一定注意方式方法,你不能助紂為虐也不能讓青春期的他自尊心受挫,這段時期很特殊,不好的品質容易形成,找父母商量找專業人士尋求幫助!

2樓:

他13歲,馬上讀初中了,我爸媽很忙,沒時間管他,關於他的網癮,我已經沒辦法了,我媽之前把他的手機給收了,他撬門都要去拿到,一般爸媽沒在時就是玩手機,爸媽在的時候就看看電視。讓他學習一下,說他兩句,他就和你頂嘴,真的是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而且不是這一次啊,有一次拿我爺爺的手機玩,也是因為遊戲,花了70多塊錢。哎,頭疼。

3樓:touch哥

幫什麼,讓他自己承擔。卡Q幣目的估計也是遊戲把,還想著賺錢在你們面前秀一把?沉迷遊戲看過很多說是說沉迷,你要他真每天玩,玩足乙個月遊戲,估計他會崩,跪著求著帶他出去吃喝玩。

很多沉迷人一開始沉迷,後面壓根就不在乎了。我親戚和我當年乙個樣,現在.....玩幾盤王者都嫌著不玩,完全看不出初中時候沉迷CS樣子。

4樓:

跟姐的關係,於今天去年11月份,差到極點,在我心裡,已經把她排除了,血親也一樣會淡,只是能消磨的久一點,

有我的原因,也有她的原因,但是傷害就是傷害,什麼叫過去了就算了,

我懷疑她不帶自己的情緒就不會說話,我倒成了發洩點,只是以前總是拿她當家人,想要些依賴,暴露脆弱的地方,以求些安慰,可能對她來說,所謂的弟弟也只是個麻煩吧,在我遇事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不需要誰來指責我的對錯,那樣只會讓我掉入自卑,自責,自閉的惡性迴圈,我慶幸我通過多年的心理方面的查詢和自我心理疏導,能夠走出這個深淵。

所以,這不是幫不幫的問題,有乙個道理你一直沒有徹底明白,他做錯了事,他是當事人,他難道不知道自己做錯了嗎,他在自責,低落,害怕,無助的時候找到了你,他情緒難道不比你複雜的多嗎?而你完全沒顧忌他怎麼想,一心想要教訓他,這是你的情緒,他當時只想在諸多情緒中想要快速的解決事情,因為他恐懼的成分最多,你不幫他他很彷徨,你想讓他怎麼辦?對你來說這是乙個麻煩但是在他看來,這些錢就是滅頂之災,這個時候,若他本心不壞,帶著涼透了心無奈得接受懲罰,若不是,那他就要犯科,自殺這些都只在一念之間。

你以為他心裡有多堅強?和你一樣堅強嗎,不是的,他脆弱,敏感,沒人教他,沒人引導他,他都不知道怎麼想才對。這樣的原生家庭裡,他的自尊何處安放,他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人。

你所有情緒只在於,你以為你要負責他的爛攤子,以為他這一輩子都是這樣,其實,他不給你們傷害的他的機會,你以為你能傷害到他嗎。

你可以不理解這些,也可以不會引導他正確的心理,但是如果你想他好,就不要再做出你以為對他好的行為,甚至可以不幫他,不管他,只是求你別逼他了,那樣只會傷害他。他是男人,總會長大,變得堅強,變得無所畏懼,當他翅膀硬了能自主的時候,他會怎麼看待一路走來的心情,怎麼看待你們這些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卻沒有給予他溫暖溫存,只會讓他的心變的更加堅硬的家人。簡單來說,他聽的進去你說的話麼?

等他內心深處的三觀形成,而不是正確的,難道是你想看到的嗎,三觀一旦形成就很難改變,你的三觀不就很難改變嗎。

5樓:參小商

幫,是要幫的。但也不能毫無意義的幫。

你只是單純的幫他把錢補上。但是能帶回多大的益處呢?

像這種網癮傻瓜少年。網癮大,還會被騙。

網癮大也是分程度和性質的。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太懂題主的意思。

如果只是問幫還是不幫,那肯定是要幫啊。因為不幫的話,只會使他對你形成埋怨。而且還不知道這傻小子會怎麼解決此事呢。

還有,題主就沒想過就這傻小子,他這網癮,你們一家就沒想過去解決嗎?

還有題主給的資訊也不足啊。

他這年齡,還有學歷,上網的情況,我覺得都是很重要的資訊啊。

你的身邊,有沒有讓你特別佩服的人?

柒玖 我挺佩服我表姐,她追她她自己想要的自由,不要父母束縛她,勇敢去闖了,從她上學她就說了要擺脫她父母,被約束著很難受,現在她如願以償了,我也替她開心 123 有的吧,高中我在普通班,有個同學高一高二一直班裡中等水平,高二上學期期末考試考了個全班第一,全校20多,本來我們都以為他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了,...

你身邊有沒有讓你感到佩服的人?

還真有乙個,也許還有很多個,但腦海裡突然閃現的就是ta了。ta身體健康,注重鍛鍊。ta家庭幸福和睦,伴侶外形條件非常一般,但看得出兩人感情是真好。我最佩服的還是ta的生財之道,在我看來ta完全打造了一條創造財富的閉環。ta的主動收入來自於教授財富知識。ta的被動收入來自於理財投資。在財商領域把主動收...

你有沒有乙個時刻特別佩服你婆婆?

餘生有魚 多了去了!當我公公對她言聽計從的時候 當她兩房兒媳婦漂漂亮亮娶回家的時候 當她在大兒媳婦那裡受了點言語上的委屈不跟大兒子說的時候 當她在我婚禮後,拿出6萬塊錢 這錢是辦完婚禮後她和公公剩下的所有積蓄 給我和大嫂一人分3萬的時候。當我們過年回去,平時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的她大包小包給我們塞滿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