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一起時間越長對男朋友越失望?

時間 2021-06-02 11:49:53

1樓:

在一起一年多也不算長一直住在一起矛盾衝突難免很多次也諒解了但是產生的裂痕是彌補不了的

手機裡曖昧太多

不喜歡翻手機但一次無意看到他手機以及半夜來的曖昧訊息以至於現在他每次玩手機都會很煩

不考慮對方感受

想創造兩個人的回憶或者做些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每次就以累困沒休息好為藉口

即使做了也美其名曰陪我為了我去做

自己玩手機我不打擾他就是他最喜歡的事情

有事鍾無艷無事玩手機

太陽不是一瞬間就下山的失望也是

原來對我們婚姻滿眼憧憬現在你是你我是我

不會再對乙個人這麼好了沒心力了

愛也會慢慢抽離

2樓:佩佩卍

剛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很黏我,什麼都為我著想,我不開心他會來哄我,會為我去著想很多事情,帶我去看病。我以為他是特別的,會是對的人。

可能這是大部分男性的通病吧,熱戀期對女朋友無比上心,熱戀期過了也就無所謂吧。說的承諾不會去實現,也不會把我的事放在心上。我責怪他幾個小時不回我資訊,他抱怨我不理解他工作忙;我吐槽他不會關心我的健康,他指責我沒有站在他的角度考慮過。

我一次次因為他不夠關心我去鬧,最後精疲力竭,沒有結果,沒有意義,一切變得像我乙個人在無理取鬧。

他有時間休息,有時間打遊戲,只是沒有時間陪我而已,抱怨他幾句,他就會說累了。只不過是厭了,膩了而已。

我以前覺得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冷戰,一起商量溝通,一起去解決。只是覺得而已,只要有一方不願意去溝通,一切都是無濟於事而已。

每次我和他感情上遇到一些問題,他不想著怎麼去解決,而是想著怎麼去乾淨分手。我一開始就和他說過了我不喜歡小孩,不想生小孩。同意的是他,反悔也是他;要和我談戀愛的是他,要和我分手也是他。

他說我不夠理解他,他在工作我在上學。我想他工作很忙,我不能太粘著他,不陪要求他總陪我。我想我做的不夠好,我想我要努力改變。

說實話,他每天打遊戲的時間比陪我多多了,他說他很累,不想談戀愛了,他做什麼都是有理由的,他還會和我講很多很多道理。去年我和他說想要出去玩,結果快一年了,也沒一起看過電影,也沒一起去旅遊。

我要求的很少,希望他多關心關心我,這點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曾經和他幻想著做很多事情,現在對這些沒有做的事情抱有遺憾,但是,對他,失望多了,突然就不喜歡了。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怎麼樣,但是我知道我現在真的不是很喜歡你了,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3樓:AnnQ

說實話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存在這種落差,大概是因為和平時購買商品一樣,心心念念的商品到手了,過了很久就會看它的瑕疵一樣的道理

4樓:麼嘛姐們

愛情開始時候,兩個人你儂我儂,相信當初許下承諾的時候他也是真心的。後來久了,激情褪去,平淡早就讓他忘卻承諾了…有時候這種落差感很揪心,但只能說大方向你倆磨合得不錯的話,小細節還可以再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也跟他說一說……如果你決定無論怎麼說服自己也還是難以接受,那還是各自生歡吧

5樓:

首先他對你的承諾太多,導致你對他的期望過高。

其次,你發現他做不到之後,你抓住它這些點不放,沒有發現他的其他閃光點

最後,如果你對他還有愛,想繼續下去,你們可以一起談一談,你要能夠發現他吸引你地方,多鼓勵,誇獎他。

6樓:慄錦

可以嘗試分開一段時間,大概10天,自己出去轉轉,如果你發現這十天裡大部分的時間你都覺得乙個人更舒服,它的存在與否不那麼重要,那麼久徹底分手。

7樓:

把問題跟你男友明說,直接分手的人也是夠了,3年的精力不要了?不把問題挑明給他一次機會直接分手是什麼心態。如果他毫無行動的意圖讓你失望感太多可以分手,但是萬一只是他沒意識到,或者都在計畫中呢,反正凡事不要一直往差的想,挑明了最好。

8樓:不要丟到我的腳上

因為……一開始接觸的時候,都有喜歡濾鏡。所以即使他有什麼問題,你是看不見的。

但時間是公平的,心是不會騙自己的。

你把他想的越好,對他的期待越大,閾值越高,失望越大。

在一次失望之後,又鼓勵自己或許這一次只是意外,下次就好了呢。結果下一次你抱了更大的期望,又再一次以失望告終。

如果你的要求,你所擁有的期望都是正常範圍內的,不是那種要求男友事業有車,有房有車,天天給你買奢侈品,而是乙個女友提出後正常男友都能做到的事情。

那麼攢夠了失望,就離開吧。

9樓:小周同學

瀉藥應該是他只承諾不兌現吧,本來呢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回歸平淡的,再加上大家越來越熟悉,新鮮感也沒有了,他的承諾也沒有兌現當然會很失望。

10樓:小葉子

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你男朋友也是個沒擔當的,承諾要麼不說,要麼說出口就要去實現,怎麼能讓你一次次失望呢,我男朋友很少和我承諾什麼,但是一旦承諾就會做到,所以我一直都很相信他。我們是異地戀,一年只能見兩次的那種,但是感情一直很好,現在在一起兩年了

11樓: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因為你對你男票有期望,你覺得他給你說的能實現,但是沒想到期望也大失望就越大。承諾的多了,實現的卻越來越少,慢慢的你對你男票不斷的失望。這就想積分制一樣,他做好了一件事加一分,沒做好減一分,估計現在應該到負分了吧。

如果你對你男票還有感情,還想和他在一塊就和他好好聊聊,解決下問題。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了,那就瀟灑點。

12樓:小婷

答:感情中時間長了都有乙個平淡期和乙個反感期,反感討厭或許是對方沒有進步,原地踏步,放大了對方的缺點,學會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或許不一樣,可以多鼓勵鼓勵男朋友,多看看他的優點,一雙眼睛用不同的角度看法去看,截然不同的。

13樓:學生爸爸

越了解越看清這個人的真面目,德不配位,當備胎吧。騎驢找馬。

正常應該是越接觸越了解,這個人的善良,粗中帶細,情商好高,好多不深入了解不知道的優點。

為什麼女生總是在一起時間越長對男生感情越深,男生卻感覺厭倦沒有新鮮感了?

十八年前的松樹 新鮮感從來都不是維持感情的必需品 那是什麼呢?通俗來說,我覺得是感動,對,就是感動。今天我很難過,你告訴我還有你永遠陪著我,我知道不會有任何乙個人會這麼關心我了。今天你很生氣,因為你和你的室友鬧了矛盾,我說寶貝你不要生氣了,我的小仙女怎麼能氣的臉通紅呢?你氣笑了,踹了我一腳,也不再生...

為什麼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女生越作?

a姣不是阿嬌 其實都是雙向的 在一起時間久了互相都不再害怕失去不會患得患失後,女生就不會時時刻刻的精緻和完美,同樣男生的包容性也越來越低,日積月累,你會覺得越來越不精緻的她的所作所為都是作 憬瑤 可能是女生已經習慣了你的行動,所以他認為不管怎麼樣你都會站在她的那邊,也可能她認為日子過的太平淡感覺不到...

跟男朋友在一起越久脾氣越暴躁是為什麼?

Zzz 好的感情裡,女人一定是被呵護照顧的一方,從南到北從西到東皆如是,別說北方人大男子主義,怕老婆 的北方漢子多了去了,那是因為愛對方。如果乙個男的總讓你覺得自己各種錯,非要你遷就對方,那就是壞的感情,不用聽他的說辭解釋,也別給自己藉口要照顧對方云云,這種感情就是該盡早放手,越長越累。 餘名鳳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