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會被很多男生和女生認真的誇你是乙個好女孩但是就是找不到男朋友?

時間 2021-06-02 11:30:09

1樓:一眼星空

我來說個正面的吧,有的女孩男人覺得配不上是因為可能是個顏值很高的不安全因素,就是好看但是不安穩。所以他們不敢追。

但是也有女孩是美好的,睿智的讓人覺得自己會被對方在各個領域無法保全自己男性尊嚴的比下去,所以覺得配不上。

所以適當的示弱可能很快就遇到了。

當然如果女孩如果是自我感覺很好,那麼作不配位(從黑粉嘴裡剛學到)男人又不傻

2樓:貓性

這個問題彷彿在說我?即使有喜歡你的,可能是出於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你,害怕連朋友都沒有當的,或者是這個女孩還不夠好看,不夠優秀。只是偏好一點而已。

3樓:乙個人的細水長流

也許越長大越難遇到喜歡的,喜歡自己的自己不喜歡,算不上寧缺毋濫但也不願意去將就,看著好朋友都有了男朋友,雖然羨慕他們的感情,想著要不也找乙個男朋友,但內心一直有乙個聲音提醒你,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所以沒有男朋友

4樓:

兩者沒有必然聯絡。各方面好在外人看來是找物件的籌碼,而對於女生自己而言,條件好並不是她看重來找物件的,如果強行聯絡在一起是一種不尊重。各方面都好是可以吸引到男生,可愛情是相互吸引和相處?

如果無法達成共識,且沒有比明面上擺著的更有吸引力的,那自然無法找到物件。

子非魚,焉論斷魚?

5樓:大腸桿菌

有可能是你太優秀了,好多人會感覺到一定的壓力,男生會有一定的自卑感,如果你遇到更好的男生,會不會就把他拋棄,每個人的內心是很複雜的

6樓:崔辛巴

對異性沒有兩性微妙關係的意識

把男生當同性一樣的關係同學朋友對待

關心什麼的都讓人感覺你很好像大姐姐般

或者好哥們一樣怎麼可能有男朋友…

7樓:Andy導師

怒答:1/你很好,這是事實。

可是你很作,這也可能是事實。

而作的背後是安全感不足。

2/你很好,這是事實。

可是你很拼,這也可能是事實。

而拼的背後是工作的忙碌,沒時間談戀愛。

3/你很好,這是事實。

可是你難懂,這也可能是事實。

而難懂的背後是你希望別人懂你的完美主義。

4/你很好,這是事實。

可是你很宅,這也可能是事實。

而宅的背後是生活的隨遇而安。你的交際圈裡根本就沒有靠譜的男人。

最後,愛情往往是高攀,而你不願努力,不變的更好,老天真的不會按點給你發乙個男朋友。

而送貨上門的男生。你可能沒那麼喜歡。所以,你不將就,你單身。

既然如此,何不享受?

你的時光,生活看得見。

8樓:遙不可及

身邊很多女神級別的女孩子都是單身可能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她一定很難追她眼光一定很高她一定不會喜歡我或者她一定有物件(哈哈哈)

9樓:

這很正常!

不可否認,這個女生確實是優秀的

被男生誇,一定是這些男生對她有一點了解了,這些男生是誰呢?這些男生應該很多是已婚的或者有物件的,或者是因為某些客觀原因不能和這個女生在一起的,有一些女生,很能幹又善解人意,確實非常受已婚人士青睞

被女生誇,這是非常正常的,能和你玩到一起的同性,一定都因為你有吸引人的優點

但是,有的人就是這樣,大家都說她好,可是就是不吸引男生,也許需要相處久一點才能發現閃光點。最典型的《京華煙雲》裡的姚木蘭,大家都覺得她好,可是一開始就是不受曾蓀亞的待見,可能確實因為她太優秀了,讓男人有壓力。

10樓:陳鴻羽

說的就是我本人了

我母胎solo,現在也沒男朋友

上了大學以後,新認識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我肯定談過戀愛,我每次就一副黑人問號的表情。

我的性格也一直都被說挺好的,不怎麼會和人吵架,最嚴重的時候大概也就是不理人。(雖然進大學以後脾氣好像變大了一點)

以我自己來說,現在還沒找到的原因就是我的圈子太小了,也就剛進大學的那會認識了一些人,後面就懶得認識人,別人見不到我,我也不想見別人。

而且現在有點覺得談戀愛也好煩,還不如遊戲好玩。(憑實力單身)

真的,以我身邊的人為例,我覺得真的很想談戀愛又不錯的女孩子身上都好像有氣場,會吸引到別人來接觸她。她們大部分很快就能脫單,上一段剛結束下一段可能就有預兆了。我身上大概只有閒人勿進的氣場吧。

11樓:

往往「你是乙個好女孩」這句話後面都有乙個「但是」

相信我,這真的不是什麼誇獎

可能除了比較老實聽話以外找不到什麼別的閃光點了,只是人群中乙個普普通通的女生吧

12樓:小涼

兩者之間不構成必要條件。

只是緣分沒到罷了,你喜歡的碰巧也喜歡你。

附上和朋友的聊天截圖

這個對話的截圖我一直儲存著。

我覺得在這世界上,首先我們要成為最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護自己,怎麼能奢望得到他人的愛呢。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不然帶來的無非是更多的煩惱。

13樓:

你是乙個好人,只是我們不合適。

你去幫我帶份飯,然後你就去了。

回來我說,你人真好。

我說你幫我簽個到,我有別的事。

你去了,我說你人真好。

每次和你一起出門。

別人看你一眼,然後就會一直偷瞄我。

我說你真好,我們要經常一起出門。

你是個好人,是個好女孩。

沒有你的襯托,別人怎麼發現我的美。

你是個好女孩,讓你幫忙,讓你跑腿,你最勤快了。

我們都很喜歡你,你真是個好女孩。

(你要是有男朋友了,誰給我做陪襯啊?)

――某塑料花姐妹

14樓:今朝有酒今朝醉

可能是她性格比較內斂吧。脫單快的,總是喜歡找男生說話的不過也不用著急,男生喜歡娶的一定是好女孩。

最後,不要跟風,自己也著急脫單。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遇到喜歡的就去追,說「追」其實很容易的,就是多出現在他的生活裡,多和他說幾句話,約他出來多玩幾次。

祝大家都能找到心愛的另一半~

15樓:Vee

或許眼光還沒有到位,也或許要求比較高

一邊很想找男朋友,一邊卻哪個感覺都沒有。放寬心,總會有有緣人找你的,你看到合適的也需要把握住機會,機會不會自己上門,要靠自己抓住。

16樓:鶴九

可能是,不知道你聽沒聽過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能女生也是這樣的吧。

或者太好的人我個人覺得不適合成為男女朋友,只是朋友就行了。畢竟好女孩也是讓人不忍心傷害的吧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不好看卻會被很多人撩?

我是手控我驕傲 其實這個問題我覺得有三方面的原因。一 可能是男生長得不好看,但是他為了體現自己的人格魅力,所以他不管女生好不好看他都去撩一撩,也是因為他自己長得不好看撩不到好看的女生所以只有去撩不好看的女生咯。二 有可能這個撩並不是真的撩,而是男生覺得那個女生很好玩就想去逗她一下,只不過用的撩的形式...

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吸引女生?

雷特老師 動作很重要。我簡單說幾個比較容易注意和改進的肢體語言 減慢你的行動 包括你的語速 行走 轉身 甚至眨眼。行動緩慢是成年人的特徵,小孩子總是風風火火的。緩慢還是沉著的表現,陸小鳳總是在深陷重重包圍的時候,緩慢的轉身亮出自己的底牌,給對手致命的打擊。挺胸 挺胸這個簡單的動作,增高你的身高1公分...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主動和男生肢體觸碰

識途 一周前班裡來了乙個女同學,畫著濃妝,有幾分浪蕩勁兒,性格大大咧咧。中午吃飯的時候會一起,順帶抽根菸再上樓。那天聊起來說自己也玩快手讓我加她,然後就直接把手放在我手上加好友,她個子160左右,一瞅就能看到那種顯身材的白襯衫,印象 小巧玲瓏變成輕浮慾女,就有點反感。上樓還摟著我貼在她胸附近。我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