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很愛過乙個女生,他還會愛別人嗎?

時間 2021-06-02 11:30:09

1樓:芋圓丸子荔枝凍

即使分手,曾經愛過,這段回憶也是刻骨銘心。他還會愛別人,只不過要真正的放下原來的她,才會全身心地投入一段新的戀情。分手應該給他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2樓:丁小布

會的。我一朋友(真是我朋友),很長時間沒談物件,後來我介紹他和我一同學認識。兩人談了大概有乙個月了吧,女生提的分手。

唉,(談之前就聽認識那女生的同學說她的前幾任都是乙個月左右,我也沒信)

總之分手後女生到也沒什麼,就是男生有點難受。可能是真的動心了吧(我側面給他滲透過一點關於上面括號裡的事)。但是也就消弭了兩三周吧,又認識了現在的物件。

總而言之,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被替代的,只是你可能還沒發現更好的(或者更好的不屬於你)而已。

3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知道男生是怎樣的,我是女生,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跟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結婚生子。而不是乙個我愛的人。

唯一的共同點是,無論男女,只要在一段感情裡受傷之後,要麼很難走出來,要麼就會變得花心濫情。

只有遇到了乙個珍惜自己,愛自己的人,才會慢慢從過去的傷害裡走出來。

4樓:娛小森

曾經有乙個段子是這樣說的:一位苦者找到乙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

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所以說這位男生雖然愛了一位女生6年!但是他還是會愛上別人的,時間會沖淡一切,只能說或許這位男生會忘不了這位女生

5樓:琉璃

會!時間會沖淡一切,或許你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心裡的角落始終有那個她的位置,但是已經不會像當初那樣鮮明,落著厚厚的灰塵,最深的愛是知道你活著就好,不打擾,不忘記,然後各自歡喜……

乙個女生很愛乙個男生,但是男生不愛女生,這個女生是不是很失敗卑微?

想辦法讓對方愛上你。如果還是沒辦法,就離開了,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如同抱著看似是乙個人其實是乙個塑料人型模特,看清楚,就沒啥可執著的了。你相信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嗎?我想很能理解女生的感受,因為我也是乙個追逐男生的女生。我並不認識男孩,剛開始接觸男孩是因為察覺他的朋友 後稱他為A 喜歡我,但...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還會對另外乙個女生心動嗎?

R.J 會現在很多人的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即使自己有喜歡的人。但是有符合自己標準的人,比自己喜歡的人更優秀的人,總是會忍不住動心的。但是,喜歡是一件事。而會不會變心轉移目標又是另外一回事。 飼料無新增 肯定會。人都是視覺動物,見到好看的人誰不喜歡?不說男生見到漂亮姑娘,就說女生見到帥哥不也是哈喇流一...

為什麼乙個女生這麼愛乙個男生,他卻狠心分手?

雨晴 女生愛的程度不決定男生要不要離開女生,站在男生角度,提出分手必然是不愛了,或者可以放棄掉對方,那對方愛不愛自己和自己有什麼關係 根本沒必要給對方那麼多的愛,給了對方未必領情,反而是一種自我感動,更加讓自己難以放手,不如好好愛自己 愚者 如果兩個人最開始在一起時都帶著最純粹的愛,那必將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