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乙個男生,基本上一見面就喜歡了,可我知道他喜歡別人,後面他和那個女生1沒有成,我以為我有機會?

時間 2021-06-02 10:14:15

1樓:咦她居然

既然喜歡人家就應該大膽去追去嘗試,去獲得努力過後不後悔的愛。

不管他愛不愛你,在你追他的那一瞬間,你就已經確定自己的心意,已經跟喜歡他的那個自己坦誠相見,這樣的話,他不愛你,你也不會難過和後悔。

告訴自己,我盡力了。

至於他喜不喜歡你嘛,那是他的事。

自己要嘗試呀,多多益善,還要自信。

偷偷透露,我跟現在的男朋友就是我追來的。嘿嘿嘿嘿...

我不覺得女生追男生有什麼丟臉的,也討厭暗戀那一套。

以前沒勇氣才暗戀乙個人兩三年,之後都不會了。

2樓:成美

他可能是知道你喜歡他了?所以告訴你他的態度。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男生是不喜歡你的。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那就做足功課,之前讓他覺得你是不可以被取代的。

如果僅僅是迷戀他的外表的話,勸題主……emmm還是放棄吧唉,總是想著談戀愛,有什麼意思呢?

3樓:北海之泉

你覺得這個男生知不知道你喜歡他?

1.知道:

那麼他已經給你答案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會遇到更好的。

2.不知道:

那就告訴他,做出一半選擇,把另一半選擇交給他。

一見面就特別有感覺,他長得特別符合我審美,帥帥的,對我也挺好,第一次就這樣沒了。我該怎麼辦?

小小郭跑跑 這就是全部標準嗎?顏值高和對你好?這明明對他來說都是最低成本的事,而且要長久相處才可以親密啊 長點心吧,第一次和每一次都很重要 不要有破窗效應心理,不要有下一次 已登出 不知道你是不甘心放棄呢還是想和他再續前緣,恨他不奇怪,有愛才有恨,但是你要能正確對待這種恨。有一部徐崢黃渤主演的喜劇電...

來訪者一見面就表示他不願意來,是被迫而來的,作為諮詢師該怎麼辦?

彼岸花開 我個人認為雖然他是被迫的,但他應該是需要的,既然來了,就順著他的思路,為什麼不想來,慢慢的在傾聽時代入話題吧 僅表示個人觀點哈 呼吸的魚 不願意來,還來了,說明他願意獲得一種解脫,可能是聽你分析後獲得你有價值的幫助,那你好好解決問題,他認為對了,就願意主動了 海東 瀉藥!既然他會表示不願意...

相親認識乙個男生,五六個月了,不見面就煩,一見面就不煩,說喜歡也不喜歡說不喜歡也喜歡,這是什麼心理?

情況和你相同,但是沒有五六個月這麼長時間過,基本煩個兩三周自己就受不了說不合適了,我覺得這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 習慣了乙個人,獨處的時候習慣了,想到見面就很煩,見了面也無所謂了 桐妹妹 安全感的問題。我和我物件也一樣,不見面的時候總想找點事,想到的都是他的不好。見面了,怎麼看怎麼好,想到的都是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