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面就特別有感覺,他長得特別符合我審美,帥帥的,對我也挺好,第一次就這樣沒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1:59:15

1樓:小小郭跑跑

這就是全部標準嗎?顏值高和對你好?這明明對他來說都是最低成本的事,而且要長久相處才可以親密啊

長點心吧,第一次和每一次都很重要

不要有破窗效應心理,不要有下一次

2樓:「已登出」

不知道你是不甘心放棄呢還是想和他再續前緣,恨他不奇怪,有愛才有恨,但是你要能正確對待這種恨。

有一部徐崢黃渤主演的喜劇電影,名字叫心花路放,題主應該是看過的,裡面金句不斷,其中讓我映像最深刻的是那一句,原句忘了,大概的意思就是:你看個iPad,我們只用它的正面,但是用不著它的背面,不過如果沒有背面的話這個iPad就不是iPad了,這就像我的人生,我失敗的婚姻是我的人生陰暗面,但是那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你們侮辱我的前妻,那就是在侮辱我的前妻。我覺得這段台詞很有意思,他很淺顯也很形象的教育了人們應該以正確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失敗和不幸,因為這些也是構成你人生的一部分,你必須正面面對這些事實,如果你能不把那些苦痛放在眼裡,那麼這些經歷都將使你變得更成熟更完美。

有句名言就是:那些不能將你打敗的,都將使你變得更強大。

祝你幸福!

和男朋友一見面就嫌棄他想分手他一走就有點想念不想分了怎麼辦啊?

九千不吃魚 嫌棄歸嫌棄,你要問你自己還喜歡他嗎,喜歡就繼續嫌棄下去唄,自己選的男朋友,感覺自己對他沒感情了就分吧,別耽誤人家,反正長嫌棄不如短痛。 童年 追回來呀!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你有點欠收拾。你可以選擇兩種方法,第一種慢慢滲透,就像他當初追你的時候,你去追她,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拉下你的臉面啦...

為什麼陳近南一見面就收韋小寶為徒,還讓他當香主?

陳近南想通過空降的方式掌握青木堂,青木堂想自己推選香主,雙方博弈,私底下互不相讓,然後弄個沒有實權的香主,做個表明平衡,那個人就是韋小寶 如果不是當時陳近南無人可用 如果不是當時情況緊急突然 如果不是宮裡沒有高階內線 這些因素糅合在一起,陳近南也沒轍。只不過韋小寶這條無奈之舉最後收穫奇效啊 因為上一...

來訪者一見面就表示他不願意來,是被迫而來的,作為諮詢師該怎麼辦?

彼岸花開 我個人認為雖然他是被迫的,但他應該是需要的,既然來了,就順著他的思路,為什麼不想來,慢慢的在傾聽時代入話題吧 僅表示個人觀點哈 呼吸的魚 不願意來,還來了,說明他願意獲得一種解脫,可能是聽你分析後獲得你有價值的幫助,那你好好解決問題,他認為對了,就願意主動了 海東 瀉藥!既然他會表示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