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陳近南一見面就收韋小寶為徒,還讓他當香主?

時間 2022-01-13 05:55:57

1樓:鐵血天驕坤

陳近南想通過空降的方式掌握青木堂,青木堂想自己推選香主,雙方博弈,私底下互不相讓,然後弄個沒有實權的香主,做個表明平衡,那個人就是韋小寶

2樓:天單于

如果不是當時陳近南無人可用

如果不是當時情況緊急突然

如果不是宮裡沒有高階內線

這些因素糅合在一起,陳近南也沒轍。

只不過韋小寶這條無奈之舉最後收穫奇效啊

3樓:沃金酋長

因為上一任香主死了,立其他人相互都不服,之前立的誓言誰殺了鰲拜替上任香主報了仇就立誰為香主,韋小寶殺的。但是韋小寶不是天地會的人,總舵主收韋小寶為徒再引薦韋小寶加入天地會,韋小寶身份就立馬不同了,當香主就有資格,也能平息清木堂的紛爭。

4樓:憨叔叔

韋小寶不只是乙個妓院出身的小無賴,他是康熙皇帝的身邊人,是整個清國離康熙最近的乙個男人。

宰相門房七品官,而康熙的身邊人,其能量完全不是乙個天地會所能比擬的。

就實力而言,陳近南其實是高攀了韋小寶。

陳近南收韋小寶為徒,靠的是人格魅力。為人不識陳近南,便稱英雄也枉然。韋小寶對陳近南是一種偶像崇拜,不是虛與蛇委的那種關係。

可以說,陳近南在人格與能力上是近乎完美的,一種關聖人式的存在。

一見面就特別有感覺,他長得特別符合我審美,帥帥的,對我也挺好,第一次就這樣沒了。我該怎麼辦?

小小郭跑跑 這就是全部標準嗎?顏值高和對你好?這明明對他來說都是最低成本的事,而且要長久相處才可以親密啊 長點心吧,第一次和每一次都很重要 不要有破窗效應心理,不要有下一次 已登出 不知道你是不甘心放棄呢還是想和他再續前緣,恨他不奇怪,有愛才有恨,但是你要能正確對待這種恨。有一部徐崢黃渤主演的喜劇電...

我喜歡的乙個男生,基本上一見面就喜歡了,可我知道他喜歡別人,後面他和那個女生1沒有成,我以為我有機會?

咦她居然 既然喜歡人家就應該大膽去追去嘗試,去獲得努力過後不後悔的愛。不管他愛不愛你,在你追他的那一瞬間,你就已經確定自己的心意,已經跟喜歡他的那個自己坦誠相見,這樣的話,他不愛你,你也不會難過和後悔。告訴自己,我盡力了。至於他喜不喜歡你嘛,那是他的事。自己要嘗試呀,多多益善,還要自信。偷偷透露,我...

和男朋友一見面就嫌棄他想分手他一走就有點想念不想分了怎麼辦啊?

九千不吃魚 嫌棄歸嫌棄,你要問你自己還喜歡他嗎,喜歡就繼續嫌棄下去唄,自己選的男朋友,感覺自己對他沒感情了就分吧,別耽誤人家,反正長嫌棄不如短痛。 童年 追回來呀!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你有點欠收拾。你可以選擇兩種方法,第一種慢慢滲透,就像他當初追你的時候,你去追她,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拉下你的臉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