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聊得好好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時間 2021-06-02 05:22:38

1樓:故事細膩

哥們,就是因為你聊了乙個月,都在聊些有的沒的,而沒有什麼實質行動,所以她不想和你聊了。很多哥們把妹,都是覺得應該好好藏著,每天聊一點,每次聊天都要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般地聊,也不捨得去邀約,覺得一定要等聊了很久很久,確定姑娘對他有好感了才嘗試邀約,然後就直接一棒子被姑娘打懵逼。被姑娘打懵逼了,還要來波道歉,覺得是自己太煩了,每天找她。

你就是這種情況。

你這種情況,就是不會追求姑娘的男人,都會有的情況。

要解決這個問題,下面幾點可以參考:

1、首先一定要懂追求乙個姑娘不要超過1個月

這稍微追幾個姑娘你就懂了。一般來說,1個月追不到的,追5年也追不到;能追到的,1個月裡面基本可以搞定,即便沒確立關係,你們也一定有實質性進展,比如牽手,KISS。而你居然單聊天就持續了1個月,會讓她覺得你只敢聊天,不敢付諸行動,她就沒興趣了。

2、要在最有新鮮感和熱度的時候各種追求

不要浪費彼此剛認識時候的那種新鮮感和熱度,這是催化劑,能助推你們的關係。而你在你們最有新鮮感,最有熱度的時候選擇了不斷聊天,還直接聊了1個月,基本上新鮮感和熱度就這樣被消磨掉了,她當然不想再和你聊。

3、不要被女生帶節奏

她不聊了,你去問她原因,她說心情不好。你就圍繞這個解釋表示理解,還道歉,太單純了,哥們,她說心情不好就是心情不好嗎。你越是這樣被她帶節奏,她越是對你沒興趣,你這樣做等於把底牌都扔出去了,要讓乙個女生喜歡你,你不能把全部底牌翻開,得讓她猜,她猜著猜著對你的興趣也會越來越大。

在這個過程裡,男人一定要能帶節奏,而不是被女人帶節奏。

說了那麼多,你自己感受一下。

2樓:cute晴

絕大的可能性是對你已經沒有了繼續交往的興趣 ,因為哪個女孩會不想多交點異性朋友呢嘻嘻嘻(個人看法) 你是做錯了什麼麼還道歉了 ,並且覺得吧你對她可能就是那種新鮮感,聊天一般不會聊出感情的,不要做卑微的舔狗哦現在真心覺得自己每天開心最重要不要為這個很難過啦 ,加油更好的等著你!

為什麼曖昧物件突然不理我了?

我本來是來看這個問題的,結果忍不住回答了一下。和你的情況非常非常像,我也是遇到乙個男生,還是我之前的同學,好多年沒聯絡了突然聯絡我,我潛意識裡覺得他就是一時興起,但是他也一直強調自己是真的喜歡我巴拉巴拉的,每天行程都告訴我早安晚安也少不了,偶爾我不回他也會一直發。中間慢慢聊的比較曖昧了,大概也就這兩...

平時關係挺好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那她可能自尊心偏高,你可能對她不喜歡的人關係好讓她知道了 或者,她以為你只會對她很好,結果發現你就一空調大巴。儘管只是friend也不喜歡這種人的。 不知所以然 說說我要是突然不理人的情況 1.我喜歡這個男生,之前以為有機會,會想聊一聊,但是有一天發現這個男生有女朋友,那我就不想再搭理他了。2.這個...

追我的男生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

Kurosaki 也許因為你的行為舉動,或者你的顏值三觀讓他不再喜歡你 可能性很低,不然他也不會和你聊很久,然後親你抱你 多半是他得不到他想要的,累了 千癸Ansu 我也遇到過!乙個男生追了我乙個月左右,在我們期末考後突然消失,之後再也沒出現在我的視線裡,直到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後才再次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