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到異性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40:01

1樓:說晚安了嗎

異性朋友,首先我們來剖析一下重點,「異性,朋友」。

不知道題主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但其實交朋友的核心要義就是投其所好。男生女生都一樣,你跟ta之間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相似的三觀,那你們有很大可能會成為朋友呀,適當的相處陪伴、玩耍,感情迅速公升溫咯。

2樓:KBB

交朋友看緣分,也看時機,勉強不來。比如你改變性格,主動出擊,結交了10個異性朋友,只限於酒肉朋友,遠不到好朋友這個級別,還不如靜靜的等著那乙個雖然晚到,但是會成為好朋友的那個異性朋友。

我想說的是,與其焦急的找到低質量的朋友,不如耐心提高自己,慢慢接觸高質量的異性朋友。大部分的感情波動都是內耗,還不知關注自己現有的,同性朋友也很好,不用強求個異性的 。

3樓:pancakeface

嗚嗚嗚我也交不到異性朋友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看你內心的真實需要了。如果你真的很想交往一些異性,那可以在別的男生試圖與你交流的時候回應的稍微積極一些吧,把自己開啟一點朋友自然就會多了。

但如果你其實根本無所謂有沒有異性朋友存在,有男生找你搭話你也懶得回應,那其實你在生活中身邊有沒有男生也無所謂吧。

4樓:抑鬱是什麼

樓主應該是內向又比較敏感型的,簡單說應該是那種遇到事表面風輕雲淡,實際內心已經萬馬奔騰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因為男生搭話時樓主是沒有目的和想法所以自然,一旦有意識的想交朋友時內心就會不停的去想各種情況

總是交不到真心朋友,怎麼辦?

木德王風 有可能是對方太在乎那次的約見唄。用人性的弱點去分析,大概要麼是有事相求,要麼是對你有意思 這個的前提得是女性身份才可以 要麼是你可以給Ta帶來什麼樣的好結果。因此,你要好好去套問一下,或自己根據某些細節去分析一下自己放鴿子的約見,對方找你到底是想幹什麼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的哦! 幽默 你...

性格內向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演講口才 1 做個好的傾聽者。既然沒有說話的藝術,那我就做個好的聽眾。傾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乙個新的環境中,觀察情況以及同事之間的對話,然後說出你認為合適的內容。最好說一些實質性的東西,而不是無意義的玩笑。因此在說話前,一定要先聽說話的內容。2 幫助別人。當我們幫助他們完成了一項或者多項需求的時候...

為什麼交不到異性好朋友

作為乙個擁有眾多異性朋友的女漢子,還是匿了。我高中是理科女,大學是文科女。我是從來都混在男生圈子裡的,一來因為興趣愛好實在太男性化了,二來因為性格實在太女漢子了。我覺得你如果要交異性朋友,還不出現讓人家覺得你對他有意思的想法的話,我給的建議是打入某個男生圈子,說圈子,大概3人以上就ok。我高中打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