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25:30

1樓:魚魚魚

你們不可能的,醒醒吧。女生本就比男生早熟,何況她已經參加工作了,而你一無所有,難道讓她養你嗎?你們已經有差距,她一定也不同於你的大學女同學們。你也會有你的人生

2樓:Nado

工作不順回家考研,吃喝都是父母的吧?承擔壓力的不止你還有養育你多年的父母,你的征程應該是星辰大海,加油考研吧,先對得起自己和父母的支援,為自己未來努力。還有四個月,留給自己努力,也留給那個女生想清楚。

3樓:長眠之心

大哥你不要考研了。真的,感情這個壺酒可以喝死你!

1、首先在有男朋友情況還找你,為了物質可以選擇放低情感需求。性質可以看成出軌。騎驢找馬,她想要乙個愛她的,物質基礎又好的。這個女孩子已經開始腳踏兩隻船,誰知道她野心多大!

2、你現在沖昏頭腦,覺得她喜歡你。沒錯。那你就去搶回來,但是我覺得你之後故事更加精彩!好好把握,喜歡那麼久不容易的。

4樓:言野炫丶

洗洗臉看看自己配不配挖牆腳不配就給我洗洗睡了配就等著保持距離看著!

啊?你以為我教你挖牆角啊 ?

呸!老子才不教你做這缺德事呢我只教你做個男人!

如何去追乙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一公尺 MIKE 首先接近哪個女孩,這樣才能有機會,異地就別想了,接近後先成為朋友,這樣才能找出差異需求,第三時間上要夠,把握機會擴大機會 貪歡 只能說,有女朋友的男生就算被追到了也不是什麼好鳥。這種事情有過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你是個海王,那讓他做條小魚還行,如果你想和他試試走一段,就沒必要了,...

要是自己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是應該祝福他們還是應該不放棄呢?

ASK 如果是你認識她之後才有男朋友,那麼你沒機會。如果是認識男朋友之後才認識你,除非他們分手,否則你比不上前任。如果你準備以後都不見她,你可以直接問她 如果沒有男朋友會不會選擇你。 艾依洗鐵路 道德層面上,你應該放棄並且祝福她們。可惜,你心裡一定不是這麼想的。感情這東西沒有是非對錯可分,即使你放棄...

想跟乙個女孩子表白,但是又怕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然後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麼辦啊?

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凱歌。最基本的了解都還不夠談表白怕是為時尚早了吧。所以顧慮的到底是因為有男朋友還是其他的呢,不成就是沒有男朋友也可能比較難做朋友的吧。 橘子是只貓 那你可以先打聽清楚她是否單身呀兄弟,或者聚會的時候玩笑似的委婉問一下她,如果有男朋友了,建議放棄,畢竟破壞別人感情是不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