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女朋友了卻遇見了更喜歡的女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5:59:41

1樓:丈草

一段親密關係的始於激情,卻持於承諾。

你會喜歡上你現在的女朋友是因為激情,你又覺得喜歡上了另外乙個女孩也是因為激情,但是你選擇了第乙個女孩作為女朋友就是一種承諾。激情是會耗盡的,最終維持感情的只有承諾了。你在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很多激情,但是只有乙個承諾會相伴一生。

如果你給不了你女朋友這個承諾,分手,下一題。

2樓:唐小四

你會遇到更喜歡的

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超超級超級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等等等等………………

怎麼樣,還要迴圈下去嗎

3樓:姚明沒有佳

你有了一塊貝殼就應該不再去海邊尋找 ,但是你已經遇到更喜歡的了,那就和現在的分開吧,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你是不會遇到更喜歡的。注意方式

4樓:

粗粗看了一下,俺好像不是主流哈!

俺好像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高一追到乙個漂亮的同班女孩子,捲髮,御姐風(俺真的炒雞喜歡御姐)。也不主動,就若即若離,看時機成熟了,就趁機表白,然後就在一起了。高一到高二真的和她沒有發生過大的爭吵,因為大部分都是我讓著她的(女孩子嘛,就是用來寵著嘛)。

到了高一下分文理,我理她文,大家都挺和諧的,沒有要求別人跟著自己選。到了高二的藝術生選擇,她打算去外市去學畫畫,她跟我說了,我沉默了一會兒,說:行吧,你去吧。

然而她要求我和她一起去。我是真的不想去,第一是沒錢,第二是我的文化分足夠我上一所211,所以沒去。我們大吵了一架,最後她直接提著行李箱直接走了,我也去看了,但是一句話都沒說。

好像有些偏了哈。等等我矯回來。

我最後還是在qq上跟她解釋、道歉她才原諒我的。

高三了,我們學校來了些復讀生,文科班的學姐真的好好看。就是那時候找文科班朋友玩就認識了乙個,俺給她起了個暱稱:葉子。

她姓葉嘛。就順便加了好友,我對她也有那麼點好感的,我不知道葉子是不是對我也有些好感。

不知道啥時候開始,葉子頻繁找我,我起初也就應付,到後來就陷進去了,但是總覺得對不起清子(前文的高一女友)。不得不說女孩子的第六感真的強。她趕腳到了我有點不大對勁,就急急忙忙跑回來了。

我本來打算說明白的,可是看見她大眼睛看著我,御姐的氣勢蕩然無存,我就覺得,我不能辜負了她。

所以我開始疏遠葉子,但她還是一直找我,我真的挺討厭我是個心軟的人。我跟著她曖昧,又跟清子戀愛,我真他媽是個渣男。

到最後我還是辜負了清子,也沒有答應葉子,因為真的累,不僅是學習壓力,還有對兩個女生的分心,身心俱疲。

我知道我很渣,我猶豫,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可這不就是真實的我嗎?

你們肆意評價我也行,我也匿了。

對於那些勸題主不要出軌的人,我覺得還是遵從自己的本心吧。有個人教育我說,管好自己再教育別人,否則你沒有資格評價他人,更沒有資格要求他人如何如何。我覺得我受教了。

如果讓我選,俺當然全都要啦。hiahiahia……

5樓:周董的小迷妹

說明你對現在的女朋友不夠喜歡,兩個足夠喜歡的人眼睛裡是容不下第三個人的,放過你現在的女朋友吧,她值得遇到乙個滿眼都是她的男孩子。

6樓:

很簡單,你的女朋友算什麼?

你的女朋友這個頭銜又不是白給的,你永遠地珍惜這個女孩子願意做你的女朋友

男生的成就總在40多歲是才獲得,而女生的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是20多歲的時候

你沒有任何理由去為了「更好的」去拋棄自己的,這不是什麼替代品,也不是什麼需要攀比的

自己的女朋友最好了,其他的都不看

有女朋友了,遇見了更好的人該怎麼辦。更漂亮,更懂我

浪矢先生 趕緊跟現任分手,跟更好的人在一起。然後跟這個人在一起你繼續騎驢找馬,找比這個人更好的人。這樣,以此類推,你會找到乙個 完美無缺 的伴侶! Mmz 有個歇後語叫熊瞎子掰苞公尺,掰乙個丟乙個。有種熊,我們叫熊瞎子。喜歡玉公尺。熊瞎子去玉公尺地,看見乙個玉公尺就覺得又好又大,就掰了夾胳肢窩。走著...

為什麼有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卻還說自己單身?

我之前就有乙個女同事就是的,長得很清純,公司聚餐問有沒有男朋友,搖搖頭說沒有,大家都說這麼漂亮怎麼沒有男朋友呢?她就笑笑,話也不多,給人感覺是那種乖乖女很有教養家教很嚴那種,結果她離職以後聽乙個同事說她一直跟男朋友同居的。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公司的行政小姑娘,天天葷段子,汙的不行,結果是母胎單身 過...

喜歡的人已經有了男(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我喜歡別人的懷裡的人VS喜歡的人在別人懷裡知道對方有男 女朋友,當然是即刻放棄並祝他們幸福的感覺啊。我的目標是成為喜歡的人的女朋友 老婆,而不是小三 備胎啊。要是對方都已經有女朋友了,說明對方有喜歡的人並且已經的手了。作為喜歡他的人我當然會愛屋及烏,忍痛割掉自己的單戀,然後選擇換乙個沒有女 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