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向我喜歡的男生告白?

時間 2021-06-01 21:20:08

1樓: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好感的話可以告白,不排除有的男生比較害羞。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遇到乙個優秀的男孩子也不容易。

但是好感一般的話不建議告白,告白成功率不大,還可能導致你們朋友關係尷尬。而且,,對男生來說,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珍惜,男人的劣根性叭!即使在一起,可能很多時候需要你去遷就他,感覺會疲憊,生活不是偶像劇,愛情有時候還挺脆弱的。

最後給個曲線救國的建議(純屬個人意見,也沒有經歷過這種),可以旁敲側聽的打探一下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在保留自己個性的前提下,努力提公升下自己。優秀自信的女生總是很吸引人的,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女孩子嘛,誰不想被追一下 ?雖然現在脫單不容易了,但是我覺得好多女生還是希望被追一下的叭!

2樓:檸檬軟糖

真不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那麼多人問?各種問…

喜歡就表白啊!你告訴他啊!表白了就有50%機會在一起,不表白什麼也不會發生!就算被拒絕了至少自己也不會後悔了!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3樓:熱心網友小燕子

應該這麼說:

當你受不了每天猜測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當你每天醒來都忍不住想要給他發訊息

當你遇到好玩的事情都下意識想和他分享

當你吃到喜歡的東西就想給他點外賣

當你計畫的未來都帶上了他的影子

同時,你也可以接受他的拒絕,承擔後果

畢竟喜歡真的可能是你乙個人的事

那就去說出來,女孩子主動從來不是一件丟人的事當然說出來,在一起是最好的,被拒絕也是有可能的成年人的世界裡,沒必要浪費不必要感情

被拒絕了,那就別浪費時間和感情了

我到底該不該向我喜歡了五年的數學老師表白?

不離 其實這就是看情況 1 當你們兩個年齡差不多,且之間沒有任何其他外界因素的阻礙的時候,你可以考慮表白,畢竟難得的喜歡乙個人,如果不試試怎麼知道結果呢?也好對這五年的時光有乙個交代。但是要考慮一點是,如果他也喜歡你那麼皆大歡喜,如果不喜歡你那麼可能未來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只能是乙個陌生人,這是你想...

我喜歡乙個女生,到底該不該告白

夾縫爺 在你大學期間不要告白,畢業之後或者畢業後有穩定的工作再告白。當然在此前提是,你真的非常喜歡她。喜歡乙個人不應該是讓對方覺得是困擾的,是有負擔的。她現在是你的老師,你還是學生,在中國這種傳統的尊師重道的環境下,是最不能忍受師生戀這種事發生的,一旦被知曉,很容易就會給是老師的對方帶來困擾,老師會...

很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向他表白?

fleshy 用語言試探。表白這種事情,對的人是皆大歡喜,錯的人就是甜蜜的負擔。不確定對方也對你有意思的時候不要輕易表白,日後才能大方得體相處,體面的全身而退,要不然可能朋友都沒得做。 追逐繁星的孩子 我的見解 向他表達你的心意吧,不管結果如何,以後想起來,也不會有遺憾。或者你也可以試試拋硬幣,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