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再聯絡我喜歡的男生了?

時間 2021-11-02 11:46:52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可以聯絡,但不要談感情!或許還有機會!

你喜歡他什麼?

你覺得自己有哪些方面可以吸引到他,讓他喜歡你?

你的優點是什麼?

對於男人來說,輕易得到的,就不會在乎和珍惜。

男人對女人的愛,主要來自於對女人的愛情成本付出和對女人的征服欲,沒有愛情成本付出,沒有激發出征服的慾望,就很難對女人產生愛!

他現在的感情狀況你你知道多少?

如果想給自己爭取機會,可以聯絡他,但不要太主動,更不要和他談感情的事,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可以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展示自己,你如果能夠吸引到他主動關注你,主動追求你,那你就有機會了!

2樓:眺望明天

個人意見,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抓在手心吧,能看著他幸福,也許同樣,是一件開心的事。

如果你能有徹底放下他的決心,那就放下吧,把自己的心騰出來,裝走下乙個他,但你要明白,即使那樣,現在的他,也會留下深深的烙印。

但如果,你能一直看著他,心裡相信也會是快樂的,即使後來扔不能陪伴,但至少心裡,是美好的。

我到底該不該再聯絡她?

一生只為保護你 不應該再去聯絡她,離開了就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再說你閒的沒事做,非要聯絡她,這個不行,就走,不要說我絕情。不要那麼執著,太執著不值得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人,不可能你遇到的每個人都要和你有聯絡。 柳姐姐 不該聯絡。你明知道她想要什麼,你也知道你給不了,那為什麼還要打擾她,在...

我該不該再喜歡他?

阿澤加西亞 看看人家少年人喜歡就是喜歡 我就想喜歡他三年三年之後再說 像我們中年人不敢說了三年三年會改變多少事 我們可能只會暗暗地覺得哦他可能對我有點感興趣吧然後就開始幻想咦可能在一起也不錯 幻想一百遍也不敢踏出一步的 所以說呢年輕人你趁著年輕就使勁的去愛去被愛去幻想去把幻想變為現實喜歡的人就去吻他...

我到底該不該向我喜歡的男生告白?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好感的話可以告白,不排除有的男生比較害羞。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遇到乙個優秀的男孩子也不容易。但是好感一般的話不建議告白,告白成功率不大,還可能導致你們朋友關係尷尬。而且,對男生來說,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珍惜,男人的劣根性叭!即使在一起,可能很多時候需要你去遷就他,感覺會疲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