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情潔癖的人正常嗎?

時間 2021-06-01 19:44:54

1樓:

其實這也正常,我一直感覺自己是乙個沒有感情的殺手 。不想戀愛不想結婚,別人秀恩愛也不羨慕,從來沒想過自己要談戀愛,對朋友熱情似火卻保持距離,對不喜歡的人一點兒也不理

但是某次我乙個大姐給我介紹物件,我發現了我有感情潔癖,而且就那個時候才開始注意關於戀愛的事,就發現,

這個世界真亂!

而他是高中在技校,我也看了知乎上發的關於技校的事情,他是乙個小混混那種的人,我還看了好多男生初戀的問題文章,算了,我等了這麼久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感覺寧缺毋濫,或許有時候真的會寂寞,但是我還是想遇到我想遇到的人。

感情潔癖真的沒辦法,心裡有疙瘩,總是想象他和別人在一起多麼快樂,而且在我孤獨無依時他卻在和他初戀你儂我儂讓我很不爽!

呃,已經準備好孤獨終老了。

2樓:Armcaskywz

正常,同樣感情潔癖男。

擇偶的時候非常的在意她是否有過男票,發展到什麼地步。

在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腦海中就有她曾經與別人一起出去過,牽手的時候,就會出現她與別人牽手的畫面。

然後感覺是視線有點模糊發白,心臟好像被人用手拽住一樣,全身壓抑的難受。

88年母胎solo,五年前有個妹子鼓起勇氣像我表白,並且牽手,之後我才發現我有這個症狀。

五分鐘後,我拒絕了這段表白。

有感情潔癖是病嗎

KkuHins 只是覺得 第一次 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第一次心跳加速,第一次愛與被愛,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吃飯,第一次分享心事,第一次去迪士尼,第一次坐摩天輪,第一次打卡各種美食旅遊勝地 人生有好多好多 第一次 活到二十多歲當然不可能全部的都還保留,很多不知不覺都已經發生了,但如果兩個人...

為什麼有感情潔癖?

心理諮詢師魏向陽 情感潔癖其實就是種佔有慾。就是這個東西是屬於我的。你們不要再跟我搶。他要求100 的屬於自己的。一旦出現模糊的狀況。自己就受不了。受不了的特徵是什麼呢?想要達到某個目的。又達不到。就會出現心理衝突。就會想辦法進一步的控制。這個時候就會體現出瘋狂的現象。出現過度的控制了。這種問題的他...

想問問有感情潔癖的人都是什麼樣的

不知道耶,反正我的感情潔癖是僅限現在,他不認識我的過去以及可能沒有我的將來,都與我再沒有任何關係了。我所以為的潔癖就是在屬於自己的範疇中可以做到乾淨,當她屬於其餘的時候,就帶個手套就好了。畢竟再什麼潔癖也是不會去掃大街的,乙個字,髒。提主這一情況,對我而言,是屬於發生在過去的事情,只不過身上的痕跡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