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快7年被劈腿分手是為什麼 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01 19:39:42

1樓:李密

被問題吸引,也有認真看其他回答。大部分回答寫的都很中肯,也許在提問者眼裡覺得答案很讓人受傷。但真相確實如此,直面真相才能與自己和解。

脾氣不好有時候像是被PUA之後自己被迫認可的。相處多年,乙個人的脾氣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真的無法忍受也不會相處多年。

有異心權衡利弊就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分開了,不要否定自己,你很好。你沒什麼不好,只是你們不合適,或者至少有一方不想合適。

2樓:脫單教練戀愛導師

1,一句話不愛了,只是被玩了7年而已,又不是真愛,廉價炮友關係而已

2,精神出軌大於身體出軌,所以在交往中有先兆,只是你沒有察覺而已

3樓:五十二赫茲鯨

戀愛七年了怎麼你們存在的理由更大的是相互的依賴,而劈腿了說明依賴已經少了,既然彼此沒有了依賴,那就分了吧。怎麼說都算是一種解脫。

4樓:挽回補習班

首先,在一起六年,大部分的愛情都已經轉化成了親情,你還希望他對你有多好呢?再有,分手鬧那麼大,雙方父母都來了,幼稚,鬧成這樣,雙方父母還會支援你們在一起?另外,想做好朋友只是因為曾經深愛過,不想就此形同陌路,說看著你成長,很明顯覺得你太幼稚,他說這兩年都不會談戀愛可能只是暫時的,但是,累了卻是真的,相愛相殺這麼多年,就算是夫妻,可能也會走向分手,更何況是情侶。

任何一次分手都是蓄謀已久,沒有什麼突然之說。你想跟他在一起,就給他時間,讓他慢慢的恢復。然後自己成長起來,讓他看到你越來越好,捨不得把你拱手讓人了,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5樓:

其實我覺得通過簡單的文字描述真的沒有辦法講清楚這些東西,知乎大多都是勸分不勸和,自己的感情自己好好把握,直接說自己不想做朋友,他不同意復合就別聯絡了,也不對,至少要等到你死心後再聯絡。

6樓:突突突然

搞清楚他突然這麼決絕的原因。

如果有新歡了,不會回頭了。

如果沒有新歡,看他過三個月左右會不會聯絡你。不要放棄尊嚴求他,真的沒用。

7樓:隨便

瀉藥我猜測情況是:

他有新目標了,但沒有完全把握。

回來跟你分手算是個了斷,但又想以做朋友的名義吊著你。

如果他的新目標發現完全達到預期,你們也就自然而然地徹底斷了;或許在你心裡還能讓你覺得他不是無情無義的人,那算順帶賺了個人設。

如果他新目標發展不順,可以回頭找你說心裡最愛還是你,再也裝不下其他人,這種純情專一的行為能把你感動地稀里嘩啦的,以後更對他死心塌地。

畢竟相處這麼多年,磨合期都過了,他對你的脾氣秉性軟肋弱點都一清二楚,隨時治的你服服帖帖。

所以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遠離渣男,珍愛生命。

8樓:Love寶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沒有什麼訴求是不能講的,只是要講究方式和方法,哪怕你的方法不對,有溝通也比沒溝通強,努力嘗試溝通,發現有問題再改也不遲。兩人相處,最不應該的就是拖著、忍著,這樣對雙方都不利,積極溝通,問題總是能夠得到解決的。

9樓:京巴番薯

看著你成長……這個世界上唯一衷心期望你成長的只應該是你爸,怎麼著?想做你爸爸?嗯?你捨不得少去乙個好「爸爸」?

我一直在強調這個世界上本沒有什麼好與壞的定義,可他這種給自己找台階的行為真是無恥,沒他你就不成長了?要走就走唄!

30歲女生,戀愛近四年,被劈腿分手,半年過去了,偶爾情緒低落怎麼辦?

朱山5號 三十歲,人生其實都還沒有過半,只有在你開始意識到需要不斷調整自己去適應變化的時候,才是真正開始。分分合合,在人生裡只是乙個個的變化的階段呀。總結經驗,重新出發。 月城 類似的經歷和體驗,沒有好的方法,人說時間和新歡是解藥,我選擇了時間,工作和鍛鍊作為療癒,效果還不錯。偶爾情緒低落也是正常的...

談了7年的戀愛是該分手還是結婚呢?

紅發先生 我看到的是兩份焦慮的衝突 乙份是男生對未來事業不確定性的焦慮,想給自己心愛的女生乙個體面的婚禮,乙個有厚實物質基礎的家庭環境,要通過物質來體現自己是個對自己心愛女生負責任的男人。乙份是女生對未來感情不確定性的焦慮,感情變淡了,激情不在,自己年齡又一天天增長,如果不結婚男生未來事業有成喜歡上...

戀愛7年後分手是怎麼樣的體驗

相識十年,相愛七年,和平分手。無奈遺憾 希望以後你早點遇到那個可以給你請保姆的人,遇到乙個學霸,然後和他一起找乙個你喜歡的城市定居。這個世界很大,但是遺憾的是可能今生都不能再遇見你。想說的話,很多 可是什麼也說不出。加油吧,我曾經的愛人。 七年,我的19到26,他的20到27。家人朋友同學全部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