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自己會很容易誤解其他人

時間 2021-06-01 18:27:00

1樓:OhhXialangirl

我粑比真的太好太好了……

感覺好羞愧

之前一直辜負他的好心了

啊好感動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有時他好急躁

很嚴格我之前覺得

好討厭啊

但是我現在真的超級喜歡我粑比

他真的太棒了

以後要好好寫他的生日賀卡和父親節賀卡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消遙子

這說明每個人都是習慣性的活在自我當中,即活在自我裡面,以自己所認為的,想像的,應該的。來理解他人,即想當然,理所當然,自然而然。這是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思考習慣,或者說行為習慣。

比如乙個人有早起鍛鍊的習慣,但別人不見得都有這個習慣。我以前有搶話說的毛病,有話說,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世上那麼多人,每個人都有不同之處,也有不足之處。

所以你需要從自己的習慣當中走出來。如你很容易誤解他人。誤解也可變為誤讀。

這是你不懂讀人讀心的道理。你也習慣陷入先入為主的誤區,才導致你的誤解,誤讀。當你明白誤解產生的原因,現在你當立刻走出這個誤區,停止先入為主,而要從實際出發,了解他人,多聽對方說話,你自己也要多觀察,多思考,甚至多問,這樣就準確,正確多了,也避免了你憑自己的意思誤解他人的錯失,這才合適。

為什麼有時候特別聰明,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每個人都這樣?

跟狀態有關,你一段時間經常動腦的話腦子就會轉的快,反之則轉得慢,很正常啊這個,就比如我以前可以很快解出別人都想不出來的推理題,暑假睡了一段時間之後偶然碰到以往做過的推理題卻發現自己變得難以得出答案 啦啦啦 因為你的參照物在變,遇到簡單的問題你能輕鬆解決,覺得自己好棒,遇到難的問題自信心會下降,久而久...

人為什麼有時候會很喪?

阿金 人生巔峰 人生低谷會喪 人生巔峰是已經站在一定高度,不知道前方是哪,迷茫人生低谷是沒有方向,沒有乙個讓自己喜歡的人,沒有一件喜歡的事情,沒有自信,對自我及其否定 這兩種情況一定會喪,但在高與低之間的人一定不會喪,歸根結底就是不懂得滿足的人一定會喪,因為要求的太多,對自己和身邊的人的期望太高,太...

人有時候為什麼會很懶?

山羊鬍正 從心理學上將,因為人類都有自我防衛的本能,當人們從安逸中忙碌起來的時候就需要乙個內驅力,當這種內驅力有礙於人類的穩定狀態時就會得到人的本能排斥,而這種內驅力最終是否能起到作用這就要由人類的思維活動來決定了,這種本能讓人習慣於維持現狀,以至於懶惰起來。從生理學上將,由於人體的荷爾蒙在安穩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