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在工作上受氣對女朋友發火,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48:39

1樓:顛沛Liu離

emmmmmm.....

也不是說刺激我也不舉我的栗子8 每個人都不一樣該怎麼處理呢看你男朋友是屬於那種愛說的還是憋著的衝你發脾氣的時候切記你不要再暴躁啊啥的就淡定問清楚什麼事情然後他告訴你工作上受了氣現在就可以陪他一起BB啥的找到乙個能讓他出氣的方式把他出氣的物件從你轉化為其他事物

如果他就是一昧的朝你撒氣啥也不說溝通不了就不溝通讓他自己冷靜再者就是不管什麼就是要對你出氣 =-=

這樣啊..... 這男朋友 (我也不好說啥,畢竟沒有體會過別個的成長經歷啊生活環境之類的做不到啊換位思考) emmmmm那就不說了8

2樓:不知

分手。他工作不好就對你發火,你大概不是女朋友,是他的奴隸吧?在古代,只有女奴才陪吃陪喝陪笑陪睡,還承受主人怒氣,挨罵挨打。

3樓:

這樣的男孩子還談什麼責任感,工作的事情不應該帶回家都不懂的嘛。我們女孩子肯定是很理解自己物件的辛苦與壓力的,但是女孩子自己也有壓力也有煩心事呀。工作的情緒不帶回家!

工作情緒不帶回家!!工作情緒不帶回家!!!

4樓:你像鳥飛往你的山

偶爾還可以理解,經常因為工作的事遷怒於女朋友,勸你還是分了。以後成為老婆後,不光工作的事,還很有大大小小雞毛蒜皮的事,都會遷怒於你。

5樓:雲也

杜先生說過,一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三等人沒本事有脾氣。長出息需要去脾氣的,說到容易做到確實不容易,但是,不容易就不做了嗎,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上!

6樓:Yodoki

我覺得要適當溝通,不要和他爭吵。

越吵問題越解決不了,甚至他還會覺得,在工作上受氣了,為什麼回來還要受你的氣。

但是這不意味著一味忍受,保持緘默。你應該先幫他倒個水,擁抱一下,克制一下他的情緒。等他冷靜下了再幫他分析一下應該怎麼做可以解決問題。

然後再說一些話表示一下,你會一直支援他這樣的意思的句子。

7樓:何以笙

還是給次機會吧,先不說話,等冷靜下來找個比較輕鬆的氛圍再好好把這個事情拿出來聊聊,看他覺得自己做得對錯,如果他覺得自己沒錯,那就呵呵了

8樓:星期八娶你

描述太簡單了

正常情況下,男人都是可以克制的,但是這個時候女人最好不要去在嘲諷或者刺激他

給他倒杯水,做個飯就好。他們會自己調節的,在這期間千萬不要去刺激他

領導在工作上因為面子,而把鍋甩給我,是應該坦然接受,還是據理力爭

工作中有的鍋小,不那麼黑,可以偶爾背一背。有的鍋又大又黑還帶火星子,這種鍋絕對不能接。工作中有的人會比較情緒化,看見乙個新人,首先會有乙個主觀印象,說話行動都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工作這麼多年,也發現許多新人剛入職就和周圍人很融洽,也有的人格格不入。比如有的人在周圍人交談或做一些瑣事時候不與老同事交流。...

為什麼女朋友每天喜歡抱怨工作上的事情?

yanzi118168 現在職場工作壓力大,有些事或不公不吐不快,卻又不能對同事說,如果你是她最親密最信任的人,不對你說對誰說呢?不然得多壓抑呀!說出來是排解心理壓力最好的疏導 孤獨星球 抱怨背後的潛台詞是 既然你幫不了我,就給老娘聽著,我需要依靠著你,發洩一通,我就會舒服一些。女生是感情動物,凡事...

在工作上,你的領導對你有敵意,總有意給你找麻煩,這份工作還能堅持下去嗎?

何為何為 我覺得堅持,還有順其自然。一邊堅持,一邊努力工作,把他當成家人,哥哥或姐姐,一定不要有不高興的流露,被誤會就不好了 還要多留意留意工作機會。今天是20200117,小年 翻看了下。覺得沒說清楚,補充下。上面那樣做,留意其他的工作,不僅僅是多個選擇,是因為,如果能緩和,好好相處,一起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