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有太多女孩子表白如何拒絕?

時間 2021-06-01 14:28:54

1樓:樸傑

如果可以,別放喜歡你的女孩飛機。 喜歡不需要勇氣,但表白的勇氣需要很大。←_← 家常便飯的女孩子不算

請認真的跟她說我不喜歡你。並不是你不好而是感覺這回事。 不能硬來。

願你變得更好。

2樓:

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鄭重認真地感謝並且堅定地拒絕。

不要四處說誰誰誰和我告白被我拒絕了。

長大後會發現,曾有人那麼毫無利益相關又飛蛾撲火般的喜歡多麼難得。

3樓:雲深不見天明

「我要好好學習,現在不想談戀愛。」

高中的時候好多拒絕的藉口都是如此,但是被拒絕的好像也不是太傷心的樣子,或許仍有一線希望吧,高中畢業了就可談了。

高中談什麼戀愛,還不快去學習,上什麼知乎!(其實我是嫉妒的)

4樓:同上醬

1.真不喜歡那個人或者想一次性拒絕所有人: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沒有也說有)

2.有好感但不確定:

哇,你喜歡我嗎,我的話還說不好哎

對了,等會兒要不要看我打球/跑步/吉他隨意等等這句話對於大大咧咧的妹子化解尷尬

對於感興趣但不熟的妹子留有想象空間

對於賊小心眼兒的女生(看見沒我已經把你當朋友了我們不可能的)會更的呦~()

5樓:

呵,你要真想拒絕,直接說你是gay。

要是想著欲拒還迎,那你就說

「我對你很有好感,但是當前還是以學習為主啦,這些事情以後再說好嗎?」

怎麼和女孩子表白

大耳朵圖圖 曾經不孤寡之人的拙見,第一 一定要真誠,看著她的眼睛說一些話,說心裡話,這種真誠無可替代。第二告訴她你為什麼喜歡她,但卻不侷限,愛她所有,不是那幾個特點而已,這樣女孩子會有足夠的安全感。最後注意細節,任何場合明事理注意細節的男生都讓人無法拒絕,讓人覺得溫暖 知竹 女孩子還是很心思細膩的,...

跟女孩子表白送什麼好?

送上你的 用心 比如,你可以花幾天時間準備一下,在下次約會,晚上散步的時候給她講個和她平時生活有關的鬼故事,然後告訴她 不怕,有我在 然後伸出你的手臂,叫她牽著。 優雅的中年少女 我男朋友是個工科男,很喜歡自己搗鼓東西 他表白的時候,用了乙個表白氣球 飛天泡泡氣球表白神器可愛到不行 有個微型的馬達,...

女孩子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Special.Kris emmm 可能有點晚了我也是今天表白被拒絕了,還能怎麼辦,慢慢來,只要他沒物件早晚會好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學習啦 祝一切順利 現在挺好啊 又不是,不能和他做朋友了 又不是,和他沒有可能性了 又不是,不能和其他更優秀的藍孩紙在一起了。加油吧,把這份喜歡變成動力,去更好的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