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子今天對她喜歡的男孩子表白拒絕了,我得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2:15:03

1樓:DOGandGOD

去安慰她,但是現在最好別有趁人之威的那種意思,因為你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她肯定會非常傷心,這個時候你多餘的話多餘的動作不要有,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在這個時候就真的替她分解一下傷心,讓她的心情好起來。而不是這個時候就表達你的喜歡,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先安慰好她,先幫她走出被拒絕的傷心陰影,然後再去考慮你怎麼追求她的事。當然了,這是我的觀點,真的,如果我是你,我會去幫助安慰她幫她走出傷心。

但是,結果可能會不盡人意,可能以後你追求她時最後她不會同意你的表白,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去幫助她走出來。哪怕盡乙份朋友的責任。不過我覺得你會應該會成功的,等她從那個傷心裡走出來之後,過一段時間你再追求她。

以乙個全新的好的方式去爭取她,而不是在她最傷心的時候,因為就算她那個時候同意你也可能是因為她傷心想有個肩膀靠而選擇了你,或者她那個時候根本就不會同意你,因為她表白失敗那麼傷心,你卻對她也提表白的事,她可能對於她自己的表白不死心也不會同意去慢慢接受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2樓:煩死了

我不知道答主自身情況怎麼樣,如果是你已經追了她很久,但是人家還是愛搭不理,建議你還是不要去關心了。就算人家的目標沒了,也輪不到你。就算輪到你,也只是將就,哪天她的男神跟她只要產生一點火花,你的努力就全白費了。

我喜歡的女孩子,她要我列出喜歡她的理由,以及說出她的缺點,分析下她這個人,求高手指教,該如何闡述?

高山 以我多年泡妞的經驗,這不是方法的問題,是你思想的問題。乙個女孩能被追了4年,熱菜也會發霉,機會不知道被你錯過多少回。我想質問,你腦子都在幹什麼?4年後的今天,你來到了知乎尋求答案,是什麼導致的?原因是最近有男的向她表白了,假如沒人表白,也許你要追5年,7年,10年。送你一句話 抓住機會,大膽推...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IT男如何追喜歡的女孩子?

許蓉蓉 打遊戲。帶喜歡的女孩子打遊戲。帶喜歡的女孩子的舍友一起打遊戲。帶喜歡的女孩子的不認識的一起打遊戲。是的,我已經被追到了,然後,現在他連遊戲都不帶我了,呵,狗男人,辣雞! 猴子 會不會在IT男面前沒有網路的隱私了,在網上發的帖子全被扒一遍?想到這個有點擔心的說,畢竟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感覺有點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