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降低想要獲得存在感和認可的慾望?

時間 2021-06-01 12:59:34

1樓:落落兒

同題主。想送給你四個字:順其自然。

期望得到別人的肯定,這件事本身就沒什麼錯呀,這只是你性格的一部分,這也從側面反應出你是個很懂得感恩善良的人~做好自己,做正確的事情,賞識你的人自然會肯定你啦:-D

2樓:Mr.Jan

將自己分成兩部分,學會自己和自己對話 ,自己肯定自己,鼓勵自己,為自己打氣。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操心,不用去想他們怎麼看。活好自己就好了,你存在的意義不是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到他們的認可。

當你能放下心中的包袱,把自己作為中心,不去想他人的想法,那麼你對獲得存在感的慾望自然會降低了。

3樓:黑色風衣

問問你自己:你想要的是什麼?

問問你自己:你能做什麼?

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在自己的領域耕耘之後有成果自然會有別人的讚美,如果沒有,大致因為你做的還不夠精;

想獲得別人認可這沒什麼,人之常情,失落也不可避免,是壓力,也是動力!

4樓:直樹

仔細問問內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是別人眼中的自己,還是成為自己滿意的人就足夠?被別人看見,不及被自己看見能獲得深深的滿足感。

我會以欣賞的人為動力,看見世上有這樣的存在非常喜悅。看到更廣闊的世界,就不再囿於被忽略的小小煩惱了。

另外,雖然小時候缺少愛,也是有非常大的去愛的潛力的。嘗試從外面獲取轉為內在成長,嘗試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慢慢感受自己寧靜內心湧出來的自然而然的關懷。就發現去愛比被愛更讓人幸福。

最後,自己了解自己就好。我們的評判標準從來都不來自外界,而是自己的真心。不要讓外界過分打亂自己的節奏。

在朋友那裡獲得的存在感很少!?

張德帥 親密度滿分10分的話,女朋友能吃9分,班長和班裡所有同學親密度普遍是1 5分,偶爾會有兩三個7分左右,這三個大多都是你們宿舍的,而這兩三個裡最多有乙個是真7分,剩下一兩個可能是因為你是班長的願意,凡事圖個方便的表面7分。而絕大多數的1 5分,是因為你無形之中就得罪人了,所以被別人默默評判為1...

怎樣獲得男友的安全感

哈哈哈哈 重點不是沒有安全感。是他沒有危機感。把你拿捏透了。如果你足夠優秀,他看見你曖昧應該是慌的。地位不對等,你考慮提公升自己吧。相貌,身材,學習。優秀到讓他覺得,你看不上那些男的 躍然紙上 作為男生我來回答一波 首先可以確定你的男友是乙個比較自卑的人,對自己缺乏自信的人。自卑的男生其實很多,主要...

高中文科男怎麼降低自己在班級的存在感?

蘑菇 如果你長的不好看,那你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因為不好看的男生在文科班存在感一樣不高 如果你長的好看,那你也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因為長得好看的男生無論成績好壞,存在感都會很高就這樣 小狐狸 哈哈,還有這種操作麼 好吧,一向身為學渣的我也總想著怎麼降低在老師眼裡的存在感。在這裡,我只想大聲唱,我們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