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男朋友不是處男該如何釋懷?

時間 2021-06-01 06:30:56

1樓:

就像一根刺,可能看不起不傷大雅,但碰到時還是會隱隱作痛。然後從剛開始的勉強不介意,到後面的真的很介意,上一段感情就是這樣。我有三個前任,前兩段感情都很單純,就牽手擁抱和親吻,親吻時手都很安分。

而最近的前任,雖然他只有一段感情經歷,卻是個老司機(交往一段時間後才知道的),可能我自己也沒有百分百投入吧,所以才介意,剛好約到打九價HVP疫苗的名額,然後一直以「初次xsh前打完三針,效果才會最大化」為由,協議好不能發生關係。規矩定好了,時間自然就會給我們答卷,在我準備打三針我們前分手了,然後斷清聯絡。

所以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在和我走進婚姻殿堂之前,可以有很多很多很多前任,但希望他能夠克制住,當然,我也會努力Keep住自己的處子之身。在感情交流上我們可以身經百戰,但是在床上最好都是青銅。這對大家都負責。

2樓:渣乎再見

釋懷與否你得自己決定,我把事實擺在你面前:你男朋友的過去是永遠的定時炸彈。性行為不僅僅是肉體的融合,也是靈魂的融合。他跟多少女人做過就跟多少女人靈魂融合過。

研究表明有過婚前性的人婚後性生活幸福度會降低,因為做的次數多了脫敏了。哪怕你是第一次,他跟你結合的時候也不會像第一次那麼幸福新鮮了。有婚前性行為的人婚後普遍幸福指數低於沒有婚前性的人,資料統計的結果。

你自己做決定吧

3樓:乙隻小魚幹

就講出來啊。我是乙個不介意到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介意又不介意的過程。我是意外被他告知的,當初知道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很介意,他也覺得愧疚我還安慰他說我不在意,我只是好奇。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會比較,我就經常會問他很細節的事情,雖然也是因為好奇,我抱著求知的心態問但是還是想比較他對我和其他人有沒有什麼不同,所以就每次聽了都很難受還每次都問。他本來也是每次都給我講後來就發現我每次都很難受就每次都和我解釋,說以後都不說這個了。但是其實正是這個過程,我知道了越多我想知道的,我心裡就越覺得沒什麼好在乎的,就又無所謂了。

所以講出來,說清楚,不要怕,對方如果在意你他會願意和你解釋的,在這個重複的過程中你就可能化解了。

4樓:甜球

開始談戀愛應該就有聊這個問題,如果男方上一段戀情是一年或者以上的,不用說透,大概就不是了,我倒是覺得沒什麼,但如果心裡實在有障礙的話你不如找個沒談過戀愛的。

5樓:桃咪咪

冷靜一段時間,這道坎跨不過去就分手吧。勉為其難的在一起意義也不是很大。對你好不是最重要的,它只是乙個前提,他的品質如何才是關鍵

6樓:I阿爽I

直接說:

我不介意你的過去,但我在乎我們的未來。

利用危機約法三章,加強自己的主導地位。

這種辦法是目前情況最有利的。

至於說都什麼年代,性開放云云。

別聽,別信,別想。

都是渣男綠茶走過的爛路,背地裡陰暗的笑,算計你,希望你再走一次爛路

7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關鍵問題是你不能釋懷的是什麼,還有你當時怎麼發現他不是處男,如果他不承認,不告訴你事情的真相,你還會痛苦嗎!或許他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沒有欺騙你。

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對於我們最重要,也是該珍惜的是當下此時此刻的感情生活。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遇上這樣的問題,又該如何面對和回答。

只有對處男情節有乙個正確的客觀的認識,你才可能真正的懂得釋懷。

女生介意男朋友不是處男嗎

塗月 完全相反,我有點介意我男朋友是個處男。之前一直都不想找處男,因為覺得我是第一次,啥也不太懂,找個有經驗的知道怎麼讓女生舒服的老司機比較好。我不是很主動的人,對於第一次的理想狀態是不用考慮啥,對方啥都會我跟著做就行 也不知道這個想法現不現實 我至今還沒有第一次 現在的是我第二個男朋友,談之前知道...

婚後發現老公不是處男,我該分手嗎?

我給你順個邏輯,你跟他結婚的核心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他是處男?不管他人品 性格如何 是否對你好 物質要求上是否能滿足你 不管年齡身高如何,只要對方是處男你就會嫁,不是處男就肯定不可能會嫁,而他為了得到你,提供了虛假資訊,而這個是你沒辦法接納的底線,因為你非處男不要。那你可以直接分手走人,沒什麼好想的...

意外發現男朋友網貸

彭偉 30萬多萬根本沒有什麼,可怕就可怕在你男朋友和他發小都網賭,網賭是乙個無底洞。怕就怕這次還完了以後在借怎麼辦?你男朋友可以這麼幫發小,可以說明你男朋友是乙個記恩情,重感情的人,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這種男人在現在已經很稀有了 已重置 任正非四十好幾,負債200 萬,被離婚,他老婆如今後悔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