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朋友欺騙我,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6-13 21:26:05

1樓:側寫師-King

你這戰術也挺厲害,好奇害死貓啊。

我想說的是,在感情裡有時候,是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尤其是面對從前的事情。

標準是什麼呢?如果你能確定眼前的人真的愛你,那從前的事情就不要追究,因為過去只是過去,過去了就不會回來,糾結沒有意義。

如果對方不愛你,那你就要重新審視你們的關係,再做判斷。其實目前也就是你們為了以前的事情打了一架,然後也沒有然後了,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也許你會覺得這件事會發生在你身上,所以才有了前面我說的標準,符合,就不要追究,不符合,就好好思量,就是這樣。

2樓:韻陽

隱瞞很正常。誰都不希望把自己的汙點給別人看。

你跑去前女友那兒打聽他,其實已經觸犯到男生心裡底線了。男生不喜歡別人打聽自己。

所以你想讓他給你道歉,沒門。

他要是能默默的在心裡覺得抱歉他前女友就已經很不錯了。

既然發現了真相,就事論事,讓姑娘懷孕還不負責任,還分手了,我不覺得男生是很成熟的人。

不要抓著這個事兒不放了,你覺得他品質好,那就好好過你倆的日子,別管曾對前任如何,誰都有過去、往昔、追憶、懷念。如果這個事兒讓你認定他品質有問題,那就不過了,道謝,珍重,再見。

過好自己的日子,別讓無關的事摻合進來,破壞感情。要是你倆的原因分手了,那沒有遺憾,要是因著男朋友對不對得起前女友分手了,那你是想和誰處物件呀。

3樓:龍貓

你特別喜歡他麼?我是不能接受讓女方懷孕的男生,圖一時快感不顧後果,真是挺自私的,他如果不騙你豈不顯得他很渣?

我覺得他應該對以前做過的事情去悔過,但為了能和你保持情侶關係去有意隱瞞這件事情,我真的挺討厭這種做法的!

男朋友欺騙我,能原諒嗎?

簡單說兩點 第一,該不該原諒?我倒想先問問你,原諒了如何,不原諒,你又打算怎麼辦?分手?你做的出來嗎?第二,你們倆的根源,是彼此了解不夠,也就更談不上在乎和所謂的愛。你們倆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更是在用自己的想象和對方相處。所以處處會覺得彆扭!怎麼辦?很簡單,加強接觸,加深了解,如果一段時間後還是現在的...

男朋友因為英雄聯盟欺騙我,我該怎麼辦?

Aim 其實呢,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是希望女朋友一起玩的。實在不行的話應該還是陪女朋友。想玩遊戲我會告訴她我玩會遊戲,也有偷偷玩遊戲的時候。不過話說回來LOL遊戲時間不算長了。2,3分鐘的遊戲?不存在的。魔獸世界開荒一打就是一整個晚上。我曾經有個女朋友因為我喜歡打遊戲,心裡不在乎她所以分了。其實不是這...

男朋友欺騙我怎麼辦?

忘了忘了什麼 大概是饞你的身子。等到生公尺煮成熟飯,你跳進火坑就跳不出來了。一旦事成,將會面臨公婆以及親朋好友的口誅筆伐,逼你就範。還好你及時抽身而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姑娘,愛你的人,你用心會感受到的。現在的丁克一族未被大眾接受,很多家庭還深受建守舊思想的影響,對於傳統中國式家長來說,不容樂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