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嫉妒男生,見不得別人好?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紀以寧angel

嫉妒源於自己的無能,你把著眼點聚焦在發小和周圍對你不友善的人身上,眼界和圈子還是太小了,多出去活動活動,走一走,加入一些興趣社團,旅遊活動,很多人是盼著你好的。

還有就是思維方式,你好好想想他們嫉妒你哪一點,你有的他們就沒有,不光沒有,還得不到,這是你的優勢啊,為什麼要苦惱啊?優勢就應該好好利用起來,這樣才能強者更強,讓他們連嫉妒的資格都沒有。

2樓:晴咯啦

女生的嫉妒心理,我都感覺害怕……

現在對別人痛苦遭遇感同身受的人又能有多少呢不知道人性是否都是如此

以別人的不幸來安慰自己,甚至幸災樂禍,別人的成功與幸福對自己是種折磨和焦慮

至少有時,我也有一部分是!

3樓:遞個梯子

這個與性別無關,女性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與從小的社會文化影響有關.有種人就是看見身邊人比他好一點會嫉妒,但如果你比他好多他又嫉妒不起來了,只會仰望你.

你與他們友善,但是生活不同會嫉妒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他們沒有好好疏解這種嫉妒的情緒,有時候就會變得有惡意起來.我的建議是,這不是你得錯,他們嫉妒他們有惡意只是他們還不能很好面對自己的生活處境.如果你願意繼續等待他們改變或者可以接受那就繼續交往下去.

如果接受不了這種朋友可以適當遠離.沒有人規定那群人一定要當你的朋友,盆友也是要雙向選擇的.

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別人)怎麼改掉?

biubiu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嘛。千萬不要感到,誰誰誰比我好,比我優秀,我比不過他,而感到自卑,轉變一下你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把他作為你的榜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下去,不說你一定會超越他,但是你肯定會和他一樣優秀,只要你充滿自信,你就是最棒的 以前,我感覺我們班長非常優秀,一開始我也是嫉妒他的,但是這...

為什麼我老是見不得別人好,見不得別人優秀呢?

檸檬少女 是個人都不想做墊底的底層吧?上學時候你難道是最後一排那學習最差的?工作你難道能接受最底層最你收入不被人待見的?如果你身處這樣的狀態,或者咱們就承認自己失敗,承認自己不如別人,那又怎麼樣?別人就能因為你是弱者可憐你嗎?並不會。因為你承認別人優秀,不僅有點多餘和虛偽,還有點精神資本家的感覺。人...

人為什麼見不得別人好

秋實 還有一些人看著你後天的努力得到別人的贊同表揚,就會遠離你,不是巴你不得你跟她一樣差,而是不希望你有進步希望你永遠都比她差,身邊關係好的總是這樣我也很難過。 唐先生 首先要明確 1.你和我意識形態不同,是你的錯。如果是和我意識形態一樣的人比我有錢比我有能力,我會無條件服從他的統治,因為我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