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的現女友沒我漂亮。我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

嗯剛剛發現的

我前任在空間秀恩愛了

那女孩長得挺一般

沒我好看

男人真的很渣

剛跟我上完床就立馬進入新的戀情

可能是不愛我了吧

那那些口口聲聲的愛我呢

都特麼放屁

2樓:時落

你應該難過,不過不是因為他找了乙個比你醜的女朋友。而是你應該要反思,知道他找了個女朋友跑到知乎提出這個問題的你是乙個怎樣的人格。

3樓:YolandaLam

前男友喜歡上了了乙個看起來就像中年男性的女孩,他說:「她真的很有才華。」

我挺欣慰的,他不是因為容貌而在一起,而是因為她的內在,那麼我當年也沒看錯人

4樓:小心夢想

如果你是恨他的話,他過得不好你就應該高興,然而他現女友沒你漂亮並不能證明他過的不好。沒準在他眼裡現女友比你還漂亮呢,而且,當乙個男人曬一樣東西的時候,他心情多半是不錯的。

你高興的話,肯定是因為他離開了你找個更差的,心理有種報復的快感。不得不說這種心理很屌絲。

愛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你還關注他,說明你確實還在乎他。還在乎就是輸了。

5樓:薇薇

不論高興還是難過,都是你輸了,因為任何一種情緒都證明你還在乎他,在乎到要關注他的新女友。

真正的贏,應該是沒有感覺,走出一段感情就忘記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如何看待前任的現女友老是光顧前女友的社交空間?

Cecilia茜茜啦 說明她沒自信。看你想怎麼樣了,如果想過自己的生活,就拉她黑名單,如果想氣她,那就好好在你的空間裡發揮吧,我相信很多男人對不同的女人說的甜言蜜語都差不多。 阿啦芳芳 好奇心或者是比較患得患失,對方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想看看你們之前相處的痕跡,看看他是不是還在乎著你,既然已經不...

找前任復合被告知自己不如她的現女友的時候有多難過?

小九 親愛的,不是你不好,你要相信,在乙個愛你的人的眼裡你是最好的,哪怕是缺點,在他眼裡也是可愛,真的,我知道,你肯定難過,難過是因為你還放不下他,他曾經肯定也給過你很多很多美好,可是,後來的他,真的還有那麼喜歡你嗎,乙個說出那樣的話的男人,真的不是乙個好男人,你應該慶幸你離開了他,並且他很絕情,這...

被前男友的前女友 現在應該是現女友 騷擾辱罵怎麼辦?

周沫沫 這事兒很難解決嗎?你她你前男友約一塊兒,讓你前男友把話說清楚了,有什麼事兒當面解決,解決完之後再當著她的麵兒狠狠的扇你前男友幾個耳光,被小三絕對不能忍,不就結束了麼。地點建議選咖啡廳,又文靜又有店員的地兒,防止你的前男友還手有人制止嘛。都能這麼騙你打你也正常還有自保思維啊。祝好 麗莎字幕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