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ojo替身使者為啥不用替身攻擊替身使者或普通人的內臟?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Airtoria

我在動畫中看到「替身穿過物體」的情況只有兩種:1.穿過了沒有生命的物體,2.穿過了替身的擁有者。所以應該是不能穿過別人的,這是我的理解,不知道荒木怎麼說。

2樓:西格Seager

jojo不滅鑽石第一集就有遠端進入人體內摧毀人內臟的替身「銀水鏈」 還造成多起普通人死亡

題主沒有完全看完JOJO麼

可能題主腦袋裡的替身使者都是「世界」「或者「」瘋鑽」 「白金之星」這樣的大塊頭

3樓:Ash

首先點明,承太郎捏心臟那一段,需要替身有超強的精密度,要隨時控制替身只有一部分實體化,在控制手捏心臟的力度的同時還不能出招一點穿模,基本可以認為只有白金能做到這種精密度。當然,這裡這麼高的精密度是為了活命,如果是為了擊殺對手,根本不需要這樣的精密度,那為什麼不用呢?

就乙個原因:可以,但沒必要

你想攻擊對方的心臟,首先需要有能攻擊到對方心臟的機會吧,這點不會有人否認吧?那既然有了這個機會,怎麼打不能弄死對面,有必要非得去穿模捏內臟?直接像老闆一樣一拳穿心不是更簡單直接?

再說了,對面又不是木頭人,前面說過這種操作需要高精密,那操作的時候就必定要集中精力,有這個功夫,對面本體都把你本體手撕了,還打啥?

4樓:xinzy

用替身攻擊敵人本體其實是很多替身使者的主流對敵策略,這種替身一般沒有高面板,替身能力也比較適合進暗殺組,根本不能玩尤拉木大的打法,比如很多答案裡提到的戀人和五部護衛隊裡的小飛機公尺4達(替身能力適不適合暗殺和去不去暗殺是兩回事)。而實際上,就連5a1c的辣椒和力速雙a的紅王也並不和別人硬槓,辣椒被瘋鑽暴打之後吸收了整個小鎮的電力才敢與其硬槓,紅王的使用方法本來就是用能力縮短本體之間距離或者繞過敵方近戰替身之後一拳穿胸。

攻擊內臟的其實也有不少,三部的戀人和正義,四部的安傑洛和灰姑娘(義大利廚子也有相應的可能性),五部的貝西和隊長,這些替身一般符合第一段中替身的特點,而且其他各種因素決定了他們無法直接對本體造成很高的傷害,只能攻擊內臟(這裡要點名批評安傑洛,能力和水哥高度重疊,但水哥能撕下人頭,切斷手腕,你安傑洛連個手套都掙脫不了)。對於大部分替身來說,能摸到敵方的本體就已經穩贏了,幹嘛還要費那個勁去攻擊內臟呢

5樓:賣魚承太強

替身使者我就不說了,要不然很多場戰鬥直接結束,觀感極差,為了故事的趣味性也不能這麼幹

對於普通人,首先只要不是太壞的人,是不會把替身能力用在普通人身上的,尤其是主角團這些象徵著偉光正的人物(牛郎團,四部團等等)

而那些思想覺悟高的惡人,也會優先選擇在思想上壓迫,讓對方感覺到恐懼,比如屌爺那句著名的「行人路上不是很寬敞麼,開車」

會對普通人出手的,只有思想覺悟低的壞人,還有那些已經失去理智的人

6樓:

為什麼不直接飛彈洗地制裁dio?

為什麼dio不請僱傭兵衝鋒槍騎臉而要用輸出低下的替身使者?

為什麼dio用神級指揮把替身使者軍團變成了葫蘆娃軍團?

為什麼很多強大的替身使者偷襲完全有條件團滅主角,為什麼要出來浪?

為什麼本體就在旁邊,非要糾結於攻擊替身?

為什麼有的時候又要找本體擊破?

為什麼以白金接子彈的反應速度還能跟一堆辣雞打得有來有回?

因為這是一部十幾年前的漫畫作品啊,哪這麼多為什麼啊?

7樓:嫼嬡

因為大家都說喬家人是紳士...

講道理,你攻擊本體,肯定算是偷襲陰人這範圍裡了吧,再者按喬家人替身的戰鬥力...換北斗的話說就是「你已經死了」。

首先作為紳士,不允許你搞什麼花樣,堂堂正正來啊。

以tv為參考。

其次,喬家人的替身一般都是近距離,不適合搞你說的那套。

再者,喬家人替身都比較強力(力量近身型)加上主角光環我有信心跟你正面剛啊,正面剛配上我的站姿多帥。

然後正經的,直接攻擊本體存在困難。基本都是對手嚴正以待或者偷襲主角團,哪有那麼多機會給你攻擊本體。(最近在播的,毛絨絨跟小飛機說了,找到本體直接攻擊),所以題主說的是存在的,但是不好操作。

最後,我在想二喬要是好好練波紋,可能會是題主想要的喬家人

8樓:

瀉藥。白金之星之所以能做到"起搏器"功能恐怕也和其精密度有關,精密度一般的替身恐怕做不到透過身體同時抓住心臟這樣的操作。參見阿努比斯神最後因為穿透物體這一能力掌握程度不夠(精密度e)而沉沒河底的結局。

還有一點,原作中替身很多時候都是以精神力的實體化來表現的,畢竟大多數戰鬥都是如何想方設法觸控到敵人,故基本都體現其直接作用於物體的"實體能力"而非其"虛化能力"了。

9樓:

這個問題就和為什麼狙擊手一般打身子而不像遊戲那樣爆頭差不多…直接打身體一樣會死,為什麼要費心去鎖著頭打呢…而且一般的替身用這種方法攻擊內臟也應該需要很高的精密度…

至於像【沙灘男孩】那樣能力所在的,當然直接勾心臟就好了…

10樓:快叫JO護車

有一些是沒有必要,比如某塑料做的世界能一拳穿胸,有一些是沒有很直接的攻擊力,比如阿里給,但是攻擊內臟的也不少啊,比如戀人弄腦子,沙雕男孩勾心臟

JOJO中的替身使者不用替身,本體肉搏,實力怎麼排名?

湖邊人 如果說肉身強度最強的,我覺得應該是戀人 狗頭 畢竟憑藉本體抗住白金三頁的尤拉難道不應該是最強肉體嗎 dio爺腦殼挨了白金一拳都再起不能的說。 萌萌的曹尼瑪 怎麼這麼多人低估二喬的實力呢?靠著天賦乾掉了史特雷,經過訓練後更是開無雙手撕吸血鬼,靠實力也能跟兩個柱男硬碰硬,只是被終極生物卡茲碾壓。...

JOJO 中的最搞笑替身使者是哪位?

王某 當然是荷爾荷斯 乙個幽默逗比但又不失勇氣決心的人 雖然身為反派,但深受大家喜愛 在與波波與阿布德爾戰鬥時,第乙個回合他就將波波逼上了絕境,如果不是阿布德爾及時趕到,波波早就領便當了。在面對dio時,他雖然有一點害怕,但還是勇敢地扣下了扳機,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他的果斷。他與波因弟互相配合的刺殺行動...

JOJO 中最慘的替身使者是哪位?為什麼?

齊平 是卡茲。作為jojo系列中首次出現的替身使者,卡茲他必須有排面。首先,作為一名替身使者,其替身使用得出神入化。憑藉替身,他輕鬆打敗了波紋強度三倍於喬瑟夫的麗莎麗莎。那是 卡茲的替身!喬瑟夫語 這證明了卡茲確為一名替身使者。至於為什麼喬瑟夫可以看見他的替身,這無從知曉。這個氣息,既像是要從上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