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時候會變得勤奮?

時間 2021-05-06 19:29:37

1樓:舍予

明白感恩的時候,明白後悔的時候,明白爸媽的傻笑時候,明白長輩規勸時候,明白追求夢想時候。

「別人的看法都是狗屁,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才算」——哪吒當你背單詞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當你解微分方程時,大洋彼岸的海鷗正拂過費城。當你晚自習時,極圖的夜空散滿了五彩斑斕。

當你為自己的未來踏踏實實努力時,那些你從未見過的風景,那些你以為不會遇到的人,你要的一切,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加油哦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2樓:慢z

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最勤奮的時候是在我高三的時候。

之所以是高三而不是高二或高一還是因為高三那時候的環境讓我產生壓迫感,深切地意識到好大學的重要性。那時候我的目標只有乙個就是高考,奮鬥起來的時候都是滿滿的充實感。那個時候也有同學問我為什麼那麼努力,我說我覺得高考很重要。

所以我覺得乙個人在決定自己的目標的時候會變得比還沒確定目標的時候勤奮得多,至少對於我是這樣。

3樓:勿念

你去看看我喜歡的人(青雲)打辯論的樣子,那種知識學識所帶來的人格魅力,會讓你去追逐她,然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多讀點書多去思考

(你可以去看可以喜歡但是你要記住青雲是我喜歡的,你再喜歡都沒有我喜歡,嘿嘿嘿嘿嘿嘿嘿嘎嘎嘎)

4樓:Sky0221

我想,問這樣問題的人,目前應該還是很迷茫,生活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並且目標不是很迫切,而且從來沒有勤奮過吧。估計生活太優渥了,完全不需要勤奮就能得到很多東西。我覺得人要有慾望和渴望,不一定是物質上的,例如日本那個來中國學習如何照顧熊貓的小姐姐,她在小學的時候就特別熱愛熊貓,這種熱愛使得她一直努力學習中文並且應聘在四川當熊貓的飼養員。

如果沒有強烈的慾望,恐怕很難迫使自己走出安樂窩。

人在什麼時候會懷念過去

君子不器向陽而生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潛伏在你的傷口,乙個人在奔走,愛與恨糾纏不休。一首歌曲,乙個場景,乙個畫面,乙個人,一件東西都能在瞬間啟用人們對於過往的懷念。這是通常刺激。還有一種就是將要離開這個世界時,腦中便會浮現萬千。無論怎樣,我們應該活在當下,珍惜眼前。未來不懼,過往不究,溫和直面當下。...

人在什麼時候,會抬頭仰望天空?

敬之 每個想仰望的時候。天就在那裡等你,有雲無雲,都可屬於你。每個想飛翔的時候。天就在那裡喚你,有風無風,都可帶走你。每個想思索的時候。天就在那裡陪你,有星無星,都可啟發你。 大77 非常非常想我爺爺的時候我會抬頭 感覺生活壓力好大要操心的事情好多 生活壓的我好透不過氣 不敢輕易抬頭因為抬頭那一瞬間...

什麼時候勤奮反而會招人厭惡?

淺箋一封 講一句不客氣的話。那個人的勤奮,除了對自己,對別人有什麼幫助嗎?很多人都是惰性的,樂意吃喝玩樂,而不願意想太多,辛苦太多。可是,當這裡面出現乙個異類。他跟所有人都不一樣,顯得如此鶴立雞群,如此上進,如此的不合群,如此的 偽裝做作 這意味著他本來 不需要 更大的努力,就可以獲得的成果,這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