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暗戀過的人現在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06 18:04:35

1樓:喃風知我意

曾經暗戀的人啊,看著他變成了更好的他,我卻沒能成為最好的我,最好的我們隔著的真的是半個青春,我喜歡他,喜歡的無怨無悔,結果還是……我閨蜜說我的一句話很對,他喜歡的不是你,他只是喜歡你對他好。過來了,放下了,曾經的心心念念變成了執念又煙消雲散。回頭看覺得自己很傻,傻的可愛。

最後其實還是覺得對他挺抱歉的,畢竟不喜歡我不是他的錯。他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他的夢。所以,別過後,沒有更多留戀,我不要他成為我的執念,成為我擁抱未來的障礙。

所以,你好,再見。

2樓:

不請自來...

只能說是...朋友吧

在他眼中也許我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對我有那麼一點關注,但我知道僅僅是因為他知道我喜歡他而已

3樓:魏姐愛吃魚

這是個憂傷的話題,因為……

因為我沒有暗戀過人,所以一直覺得很遺憾,感覺自己的青春都白過了一樣。

年輕時一直是那種比較遲鈍的人,對別人的示好也都視若無睹,自己也沒有對誰特別有興趣。大學時談了場莫名其妙的戀愛,因為別人表白,然後覺得好像大學確實要談一場戀愛,那就試試吧,真的,我就是試試吧的心態,一試就是四年,雖然也覺得有些不合適,但還是牽手走到畢業,然後和平分手,畢業後去了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從此陌路。

我覺得我似乎沒有愛或戀這種能力,生活中體會更多的是一種責任,我覺得戀愛中女生應該如何,覺得婚姻中妻子應該如何,所以我就怎樣做。離了誰不行嗎?好像都不會。

不得不說,也是一種遺憾吧。

你和你曾經最喜歡的人現在是什麼關係?可以講故事嗎?

牧師鳥 高中入學,軍訓時,她是體委,我是班長,有事沒事互相匯報個工作。高一開學,下課時,她是女屌絲,我是男屌絲。有事沒事互相嘲諷一下。高一期中,曖昧時,她負責溫柔,我負責逗逼。有事沒事互相送送吃的,講講笑話,講講以前的故事。高一期末,分別時,她負責當孩子玩哭鬧,我負責扮大人演成熟。五年後的現在,不見...

你跟學生時代喜歡的人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現在還處在學生時代,但是和以前學生時代喜歡的人就是同學呀。有點慶幸自己當時沒和他們發生點什麼,因為感覺現在的自己都應付不來,當時怎麼可能處理好呢。雖然和他們是同學,但是在同學裡也還是更喜歡他們一點hhhh。有時候會默默關注他們的動態吧。曾經看過一句話,你喜歡的人很大程度上是喜歡自己的一種投射。我喜...

學生時代喜歡的人 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餘暉 高懸在天空上的一輪明月吧。她所有的陰影都被時間和距離隱藏,忙碌的走在街上也不會想起抬頭看看月亮。偶爾望去只有皎潔的月光。 大盛 多數形同陌路,有好友,從來不主動說一句話!見了面,就只是面子上的話,不會深入交談。同學聚會,故意距離對方遠點,畢竟都是有家庭的人,怕有人故意開玩笑! 我是紅領巾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