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4:38:52

1樓:一然

恐婚?那就去掙錢。

你若單身,得有錢養老吧?得有應急資金吧?

你若是擔心婚後過的不好,那就增加資本,有了錢在婚姻裡才有底氣,手心朝上的女人容易翻車,你得手心朝下握住你的方向盤,什麼是左右你人生的方向盤?當然是錢啊,沒錢你說話沒底氣,腰桿子都不直。

2樓:於晨

很正常的情緒

讓自己平靜下來,問問自己到底是恐什麼具體的事情,寫下來,去分析。

哪些可以解決,哪些解決不了

然後和伴侶聊聊,他對婚姻的態度和想法

最後綜合考慮

是自己太沒安全感,還是對方給不了你

恐婚很正常,結婚需準備

3樓:

簡單,也不簡單。

簡單來說,不結婚就好了。

不簡單在於,要乙個人努力,給自己更好的生活。乙個人贍養父母,供養汽車住房等物質上的需求,學會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因為父母老去之後自己無夫無兄弟姐妹,沒有人做自己親情上的後盾,朋友永遠代替不了家人。還有忍受世俗的眼光和長輩們的催促,大概就是這些了。

作為乙個23歲的女生,我正在努力成為乙個有資本對婚姻說不的人。

4樓:喵了個咪

找出你恐婚的原因,遠離他。

我也恐婚,對我來說結婚等於被拐賣。以前沒有這麼嚴重,只是不想不願意結婚,但是持續生活在這影響我的環境下,就這樣了,想起結婚,甚至會忍不住打個寒戰。

5樓:不會談戀愛的大叔

個人觀點。

關於恐婚,我想先說一說恐懼。

恐懼的原因大致分兩種,一種是因為未知,因為對於未知的恐懼是動物的本能,天然存在的。一種是已知,因為過去有一些不美好的經歷導致對某些事的厭惡和害怕。

不知道題主是因為什麼恐婚,不過沒有關係,不管哪種原因,結果顯而易見,還不想結婚。

在我看來,結婚不是乙個容易下的決定,不是一紙離婚書就能解開的關係。

結婚這件事是決定把自己的後半生交付給對方,同時也承諾共同經營彼此的感情。

在沒有下定決心之前,最好不要做這個決定,因為後悔的代價,尤其對於女性還是比較大的。

不要去因為什麼而結婚,比如物質,比如社會地位,比如感動,比如他(她)的求婚。

結婚的理由應該很簡單,我想結婚了,想結婚的這個人就是你,那麼我們就結婚。

否則,在面對不好的結果的時候,你連說服自己坦然接受結果的勇氣都沒有,有的只是對婚姻的挫敗感和對婚姻物件的痛恨。

最好的婚姻不一定是相守到老,但一定是即使結束,也要有再來一次的勇氣。而這才是婚姻讓人嚮往的原因,因為美好。以上。

我恐婚怎麼辦?

要談婚論嫁了,總是在想辦法拖延,甚至想過分手算了。我本就是優柔寡斷的人,在這樣重大的乙個人生選擇上,我實在是太害怕做錯選擇了。我也不敢和男朋友談這個問題,怕傷他的心。最近焦慮到手足無措,父母也不敢談,畢竟當初是不顧他們反對在一起,現在又猶豫起來,簡直是自己打自己臉。 我也是,很恐 答主,女,27歲 ...

女朋友恐婚怎麼辦?

玉白 同居沒?見雙方父母沒?沒有的話先同居,看適不適合,戀愛和結婚真的是兩碼事 認真談戀愛的話有機會見見雙方父母 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上軌道了,一方面女人自己會適應你們之間關係和角色的轉變,另一方面雙方父母如果都滿意會幫你促成這件事。她也許是真的沒有做好為人妻的準備,從乙個被寵溺的姑娘,變成乙個洗衣做...

男生不想戀愛並恐婚怎麼辦?

同人于野 每個人都是全能自戀的神,擁有什麼樣的觀念,看到的世界就是什麼樣子。常見網路上有這麼個段子 情人節的時候,有男生在想花200塊錢能給女生送什麼禮物,有女生回答 不如送她個自由。這樣的女生認為200塊錢根本不能證明男生愛自己,要花幾千上萬買個名牌包包才符合她意 可以想象,一旦男友停止給她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