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別人覺得自己裝比而將自己裝的品位低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6 11:36:45

1樓:西木由

2樓:如果你有女兒我心疼她

瀏覽了一下其他回答,我想先從客觀的角度分析一下問題吧。

首先,個人看法,題主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可能是身邊的人會調侃你但是自己不想或者不知道怎麼回答,或者題主是不是自身也有一些不夠自信的因素呢?於是直接乾脆的說是很普通的東西吧。

但是這種做法不能解決實際問題呀,而且在這件事情上花費了很多精力。

解決這件事情的辦法可以有很多啊。我覺得題主應該先轉變一下自己的觀念,你有能力買更貴更好的東西,你買的東西沒有花別人一分錢,你值得擁有這些東西,這些東西你用起來應該是心安理得的。就像一部電視劇集裡說過一句話,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不需要覺得你虧欠別人什麼,不需要為了取悅別人而委屈自己。

劃重點,本人覺得這句話對我一直受益匪淺啊!!

其次,只有你自己覺得這些附屬的東西要是和大多數人不一樣就是在裝逼,別人才會這麼覺得。如果你自己並不這麼想,別人也會尊重你的想法。總而言之,就是只有你自己的觀點能影響你自己,和別人沒有關係。

如果想將來過的比別人好,將自己變得優秀,該不該放下遊戲?

AIVEO 遊戲該不該放下,是要看這遊戲佔你生活的比重。以題主目前學生身份來說,應當減少遊戲時間。畢竟高中時期,同學之間單純的友誼,是你出身社會所懷念的。但是更希望題主走出自己內向的小房子,看看周圍的一切。黃昏很美麗,若你經過校園的圍牆,卻只能看見漆黑一片 若是皓日當頭的時候你再去發現,就能看見那水...

為什麼總是覺得別人比自己幸福?

鹽選推薦 連體雙胞胎雷巴和洛里說自己是快樂的,她們的話讓我們深感困擾。我們堅信不移,認為這一定不是真的,但是,無論我們用什麼辦法將她們的幸福同我們的進行比較,好像都是很愚蠢的。如果她們說自己是幸福的,那麼我們又憑什麼說她們不幸福呢?當然,我們可以採取律師們常用的伎倆,質疑她們認知 評價或者描述自己體...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優秀

漫步在人間 你好,這個問題我想站在我的角度回答。我是乙個自信的人,我一旦認為那個人比我優秀,那他是真的很優秀,我喜歡和這樣的人交朋友。其次由於我是個學生,我的勝負欲很強,所以我會想和他比肩。 可耐橘子 01 問 我很不自信,總是和別人比較,總是很苛刻地對自己,好累。有時候我總是像乙個裝在套子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