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喜歡乙個男生想讓我的前男友把他叫出來和我們一起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9:10:32

1樓:張三三

嗯,像高中生的感覺。

如果是我,在「朋友A問我的前男友可以把她喜歡的人叫出來一起玩」的這個時候,我就已經翻臉了。

那是我已經分手的前男友,作為朋友,你越過我去聯絡他,這難道不是在利用我的人情?何況我很跟人家都已經分手了,你還跟人家糾纏,你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有沒有尊重過我?是不是我的朋友?

我壓根就不會允許我的朋友,利用我的關係,去聯絡我前男友,並提出某些請求,這就是在打我臉。打我臉的朋友,我不需要。注意,是利用我的關係。

如果我朋友喜歡我前男友,想追他,我不會阻止,但我們的朋友關係大概也就到頭了。真心朋友壓根不會做出這種事情,我們絕不會跟「與朋友有牽扯的男生」有牽扯,即使曖昧過都不行。世界上男人多得是,為何要做這種婊裡婊氣的事?

更婊的是,a還要叫你一起出去玩,這明擺著就是利用你。「A說如果是B的話她一定會同意。」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我說A你給我500塊錢吧,不給?如果我跟B要的話她一定會給。

或者我來勁了,直接把她的前男友也叫出來,大家一起樂呵樂呵。反正我就是個奪筍的人。

2樓:李空空

乙個前提,你和你前男友是和平分手,並且保持朋友關係。這種情況下呢,想去就去不想去沒有人能勉強你!!!!!!朋友也不行!!!!!!!!!

如果你和你的前男友分手並不是很愉快那麼問題更簡單了,見面也是尷尬除非你還想舊情復燃。另外如果我沒有理解錯您這位朋友b在拿自己的標準要求你,什麼叫如果是我的話就會去,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還有這兩位朋友的行為也是多少沒有考慮到你了。

3樓:

你這描述我看了三遍

你朋友A是想帶著題主+盆友B+題主前男友+A喜歡的人(前男友朋友)一起除了玩是吧? 我不知道題主的顧慮在哪,你都能和前男友繼續一起玩,多帶個朋友,給你朋友A壯壯膽也沒啥吧?

4樓:簡單相加

這個問題和描述,嘖,我理解能力太差嗎

我覺得挺奇怪的

以下是原回答————

跟她明說這樣你會很尷尬

如果她執意還是要讓你為難的話

乙個好朋友喜歡我喜歡的男生,她被拒絕了,那個也男生喜歡我,我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另外世界的我啊。不知道您最後咋樣了。我跟你一毛一樣,我好朋友喜歡我有好感的男生 那個時候我不確定自己喜不喜那個男生 但是我知道那個男生是喜歡我的,秉承一箭雙鵰的媒人精神,我使勁把我好朋友助攻給他。最後,我好朋友告白還是被他拒絕了。他也知道我的用意。也沒跟我好朋友說明白他是喜歡我,就私底下跟我說不要塞...

喜歡乙個男生,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卻害怕破壞朋友關係?

這麼長我居然一口氣看完了,所以我準備也回你乙個長的,因為暗戀的感覺真的是剛開始很甜,然後越來越酸澀 但是我還是要說,肯定不喜歡你,起碼沒那麼喜歡,我敢肯定他知道你喜歡他,這個男生你應該知道他情商不低,難道他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嗎?每個單身的男生都把身邊的每個女生往那個方向想過,絕無例外 可能你又想說你們...

如何讓乙個男生喜歡上我?

首先,你要確定,人家不討厭你!如果你能確定,人家男生不討厭你,那你們可以下一步了。我告訴你個三步走方法。第乙個方法,和他建立起好的感覺。我們進入乙個房間,有時候會發現,裡面雖然很安靜,但是氣氛不對。或者裡面雖然很吵鬧,但是氣氛很和諧。我們人類,就會有這種能力,靠裡面大家呼吸的節奏,看大家的眼神,來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