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啥啥不行,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6:15:41

1樓:沙漏

因為你經驗少,很多事情在做時不是表面那麼簡單,你可能只看到表面東西,但真正去做時並不是那麼簡單,或者說更深層次的東西你沒有考慮到。你確實想做好,但是你沒有看到這件事的本質,導致了你雖然做了但就是做不好。慢慢來,新人總有乙個適應的過程,你可以認公司的關係比較好的公司做自己的師傅,跟著她慢慢學,不多久你就可以適應了。

2樓:三金

額,看要不要反思一下是不是實踐少了,或者是細節沒注意到位。以前我也這樣,不過後面先豁出去幹,然後再反思總結優化,就慢慢好多了。

3樓:青飛文化

找自己行的方面啊!以我為例子,到沒家公司都不是最棒的員工,但是我每天早上都會第乙個到達公司!這就是乙個人的優點。

兄弟or姐妹,學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有的人認為你聰明,說明你身上有可取之處,那麼努力放大自己的優點就可以了。聰明≠業績好,因為聰明是百分百的努力,而業績是百分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運氣,你只是差了點運氣而已!

4樓:安徒生

學東西學得快,別人說聰明

然後在公司卻是公認的幹啥啥不行

應該是你心態的問題,或者說你不會做人處事,可能心態還留在學校裡,還沒適應社會

能給的建議就是放平心態,多學多看,哪有什麼行不行的

我是乙個廢人,幹啥啥不行,學習不好,打遊戲也不行,什麼都堅持不下去沒有愛好,感覺活著沒意思,怎麼辦?

一九一九 這麼說起來的話,我也是個廢人 從小是隔壁家小孩的對比版,極其討厭隔壁家學習好長得好吃飯又快的死小孩 成績偏科,一無所長的我在青少年時期實在普通,別的人會的我一概不會 我會的,哦其實我也不會啥 但是吧生活就很奇妙,活著活著就會有些變數。我不想說個人經歷balabala,個人成長都是不同的。幸...

數學老師認為我不行,我怎麼辦?

花花啊喂 emmm強答,好像小學數學就不行,我是自我放棄,實在是學不進去,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的那種,但是,數學老師認為你不行,你就得行,數學應該可能大概就是刷刷題就好了,記公式,多練習,加油 曦曦曦玻爾 不要信TA的話!不曉得你多大,我高中的時候數學也差勁得不得了。基本上就只能在九十幾分徘徊。後來死...

我應該怎麼辦

姜子牙 求人不如求己。散打不是越小學越厲害,所以你不用擔心學的晚。暑假自己去找兼職做,發傳單 家教 服務員 擺地攤等等,賺錢門路還是很多的。賺點錢等高三暑假或者到大學裡再學也是一樣的。通過這一件事估計你也感受到了受制於人的無力感,所以現在開始接觸社會自己想辦法賺錢,然後自己掏錢學東西就好。 吳儼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