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23歲的沒有談過戀愛的男性,如何操作才能追到乙個女人?

時間 2021-05-31 23:47:56

1樓:桃之夭夭

收拾自己,找到目標物件,展現技能(比如做飯)不要太過熱情,也不要太冷淡,姿態不要放太低。重要的是一開始一定要看起來乾乾淨淨

2樓:

嗯……作為乙個感情經歷比較豐富的女生來回答一波。敲黑板!!!愛情真的靠的是吸引,不是感動!!!

你要是喜歡她,就多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提高下衣品,再豐富下自己平時的生活,讓她覺得你是乙個有趣的人。再聊天,再約她出來吃飯這些就會很容易了,吃飯的時候盡量表現得比較有紳士風度,體貼一點,就差不多了。做好自己,其他的就隨緣吧。

3樓:

嗯……首先,你得先有個確定的目標物件。這個目標物件與你自身的條件最好不要差距太大,這樣成功的機率會高一些。然後就是在不了解乙個人的情況下,我想大多數人對這個人的最初印象應該是外觀,你不一定要多好看,但一定要整潔,給人一種清爽感。

追女生不能操之過急,可以暗中打聽一下她的興趣愛好,藉此創造產生交集的機會。至於怎麼聊天,要點到為止,不要天天主動找她聊天,要讓她對你有所好奇,讓她找你,與她對話時千萬別一直回覆「嗯」,「哦」,「啊」這樣的詞。也不要表現得冷淡過頭,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對她沒興趣,然後你就涼了。

一定要注意的是,你不要一上來就對女生表現出強烈的好感,如果她喜歡你還好說,如果本身對你沒什麼興趣,你只會被她當成乙個送上門的備胎。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對女生同樣適用。真正的感情是平等的,如果你感覺得不到相應的回應,勸你換個目標。

本來還有些廢話想說的,奈何毛概作業沒寫完╮( ̄▽ ̄")╭ 就長話短說了。

然後就是,祝題主早日脫離fff團。

4樓:

首先你不能太矮也不能太醜,可以一般,然後你會玩些遊戲,知道一些彩妝品牌(這個是基礎)最後要會說話要會撩還要會看時機說話做事會來事,這樣的話,基本應該可以了。

23歲還沒談過戀愛的你還相信愛情?

相信!還有倆月就二十三了,我前段時間對乙個男生心動了,非常強烈,然而就在今天,這種心動的感覺沒有了。這件事也讓我對愛情有了更多的認識吧,愛情不是一時的衝動,一見鐘情固然美好,但是日久生情更長久。兩個人在彼此熟悉的基礎上萌發的愛情才是我認為最理想的愛情,這種愛情會更有生命力,不會因為一時的衝動開始,更...

23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有問題的嗎?

今天 沒有問題。越是有氣質 有本事的女生,談戀愛 結婚的時間越推遲。因為她的標準訂得高,她不靠另一半的幫助,也能事業有成,生活過得很好。寧可高品質的獨處,也不願意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形象。 聽風吟陌 當然沒有問題啊。我一直認為每個人要在年輕的時候多去看看世界,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擁有...

23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生是失敗的嗎?

不點 13歲不談戀愛就已經很失敗了,我的侄子幼兒園就交了乙個女朋友的.聽起來是不是很扯,那你想什麼呢,只要開心93歲沒談過戀愛你也是乙個酷酷的人 s3565201 我相信人生的成功與失敗絕不是看你是否談過戀愛的。難道說有過戀愛經歷才算是成功嗎?就算有過戀愛經歷但不美好,不也是失敗的經歷嗎?我覺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