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乙個女生20歲還沒談過戀愛?

時間 2021-06-07 12:12:02

1樓:老是記不住

太正常了,有些人三十歲連跟異性說話都會臉紅的, 乙個人20歲談戀愛能有修成正果的概率很低,乙個人20歲就為情所傷也耽誤青春耽誤學業, 20歲不是個必須談戀愛的年紀,也未必是最好談戀愛的年紀。

2樓:我感覺不到呼吸

好正常的好叭

對於勵志(被迫)學醫的菇涼們

內外婦兒解剖生理生化病理背都背不完

你覺得她們還有空談戀愛嘛?

(如果乙個學醫的妹紙和你談戀愛,請不要懷疑她對你的感情)母胎solo的我心態的抱抱自己(=_=)

3樓:木樨

我就沒有啊,同20歲。

會羨慕那些談過戀愛的人吧,感覺她們情商很高。也想過談一場戀愛,可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我總能把別人拒之千里之外。

至於如何看待,室友偶爾會拿這件事說笑,但也沒什麼啊。別去在意就好啦

4樓:to-toc

我也是20歲,同樣也沒談過戀愛並且也沒人追我,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不談戀愛還有其他更有意義的事等著我們,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優秀更有價值等等

5樓:瞬嬈

針對我嗎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就是恰好的總和兩情相悅的人錯過,我是那種覺得愛過就好的型別,在不在一起的其實不太重要。

並且我還想變得更好去追逐我最想追逐的那束光呀。

6樓:大大sunne

20歲還是剛剛接觸社會的年紀,有很多事情要去學習和認識,談戀愛的話,還是要看有沒有遇到合適的喜歡的人,現在可能只是還沒遇到而已,時間還長呢

7樓:似水流年

我一直有一點這方面的疑惑,就是人常說的,什麼年齡做什麼事,真的是對的嗎?當然,大部分時間確實是這樣。十幾歲,情竇初開,知慕少艾,談一場所有人都露出姨母笑的戀愛,不論結局好壞。

可是,凡事有例外啊。就是有那麼部分人,就是敏感脆弱,並且在缺愛的環境長大,不會識別更不會給予。那怎麼辦,在實踐中學會,抑或等待自己成長?

所以,我覺得沒有絕對,沒有好壞,只有不同人的不同選擇。

8樓:張小明

很正常啊。我們來算一下,大部分的夥伴都是19歲高中畢業,如果在這之前戀愛的話,只能被叫做「早戀」,大部分的小夥伴們還是循規守矩,醉心學習的。等20上了大學吧,剛進大學,五花八門的社團,各種活動,眼花繚亂,大家也都不熟,也不太會找到合適的他。

如果真的是忘卻一切地想戀愛,誰會找不到個將就的人呢。我們在每個時期都會有自己的追求,不將就,不隨便,是我們的選擇,主動權永遠在自己手裡。

9樓:Rational Person

很正常吧。

我認識乙個女生,今年20歲,一次都沒有談過。

從我倆的聊天中我感覺她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要求高了,難找也正常。

當然她本人也非常優秀,去美國做過交換生,獲獎無數;家裡條件很好,去過非常多的國家,見識會比同齡人高很多;聊天的話題也偏深奧,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的型別。

10樓:只想努力變好

瀉藥。我覺得沒什麼吧,別人也不會因為這樣取笑啥的,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想,而且要遇上真的喜歡的人談了才有意義呀!如果還沒有等到,就再等等吧,總會有乙個人因為你到來的!

11樓:冰靈子爵

其實就是看個人的選擇,沒有好與壞。母胎solo快要30年也就這麼過來了。但是為了保鮮還是要注意保養,省的就要感嘆青春不在擔心自己賣相不好了。除此之外,好好做自己吧!

12樓:顧陌

20歲還沒談戀愛沒關係呀,愛情來得早來得晚都挺正常的。有的人愛情來得早卻抓不住,有的人20歲後戀愛卻能愛到七老八十。如果不是因為原生家庭或者其他原因導致自己怕愛不敢愛不會愛,那麼20歲還沒戀愛的女生一定是想把自己留給最後那個最好的人,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13樓:小璵

可能是對感情太過重視,覺得不喜歡就沒必要談吧,想找到了真心喜歡的再去談吧,或者是因為事業或者別的原因,別人有沒有談戀愛。什麼時候談,都是別人的事,畢竟什麼時候談,自己都是有計畫的不是嗎

14樓:陸離

再正常不過了,我24歲才談第一次戀愛呀~

在我看來,20歲還沒有談戀愛是因為沒有找到讓自己心動的人,可能理想型的輪廓還處於模模糊糊的狀態,建議首先對自己的理想型做乙個大致的分析,什麼外形、品質對於你來說特別加分,什麼習慣是你絕對無法接受的。

然後從女生的角度,你可以嘗試著多和各種型別的男生接觸一下,如果害羞,可以先從男生親戚著手,慢慢學會和男生相處,這樣的好處一是比如哥哥、弟弟,了解男生,對於辨別渣男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和他們多多溝通,可以幫你排雷,二是他們跟你的成長環境最為接近,又是同齡人,非常適合觀察與你一樣的成長環境培養出來的男孩子是什麼樣的,再認真思考出自己欣賞、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這一步主要是得出理想型的核心。

22歲之前的我別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我只會說看感覺,但是其實感覺是個很抽象的概念,所以我們要去把喜歡的男生具象化,這樣當你遇到符合你理想型的男孩子時,你才會去觀察他、欣賞他、喜歡他,男生感覺到你的欣賞可是會很開心的!

有了明確的理想型以後,讓自己從外在到內在都變得越來越優秀,去吸引這樣的男孩子,注意要給予男孩子適當的反饋,不要太矜持,也不要太卑微,一定要記住,你們是平等的。

20歲之前沒有談戀愛未必是壞事,只要你的心智不斷成熟,對於擇偶有著越來越清晰的認識,遇到喜歡的大膽接近,其實說不定戀愛成功率會比20歲之前要高很多,所以千萬不要因為20歲之前沒有談戀愛就焦慮,隨便找乙個人談戀愛,這樣沒有了解、欣賞、喜歡為基礎的戀情大概率會失敗,對彼此而言都會是一種傷害,你要做的就是不斷充實自己,以期未來遇到喜歡的人,展現的是最好的你~

24歲和男朋友開始談戀愛,我們都很慶幸現在的我們都是處於心智相對成熟,三觀穩定,有一定經濟基礎,對未來也有比較明確規劃的時候,這樣會少很多溝通上的痛苦,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彼此欣賞、喜歡,於是一起解鎖了甜甜的戀愛~

希望20歲的你也可以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呀~

15樓:木子筱KG

我19還高二呢,因為小學轉學然後留級的原因……雖然說和他們在一起有時候真的會感覺自己好老……但其實細想來也沒多大關係……我覺得你這個東西還是要看緣分的,不要隨大流。

16樓:ontuyere

高中的時候我們心理老師說談戀愛之前先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明白之後再談戀愛也不遲。

當然啦只要遇到喜歡的當然不能放手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樓:暴瘦的胖丸子

瀉藥,20歲的母胎單身表示我也想知道別人咋看,不過我身邊的朋友好多也是母胎單身也沒覺有啥問題,可能我的對的人還被疫情困在家裡吧

18樓:

答主是自己這個情況還是笑話別人呢?

您要是自個兒這情況,那就別自尋煩惱了,沒什麼大不了,再說別人管你談沒談過呢,別太拿自己當回事兒,別人沒那麼注意你,也沒功夫管你。

您這要是酸別人沒談過,那不好意思,雨女無瓜,您有功夫操心這些不如幫ta找乙個。

19樓:陸輕

在我看來談戀愛不是乙個人的全部,20歲正是乙個人的大好年華,不要一味地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不合適的話還不如高質量的單身,還可以更好的充實自己。

20樓:七言

感覺挺正常的,談沒過戀愛並不能證明什麼。而且沒談過戀愛,並不代表著我們不能喜歡別人或者被別人喜歡。只能說是緣分未到,那個和自己將緊緊聯絡在一起的人還沒出現罷了。

怎樣看待女生20歲還沒談過戀愛?

哎呀 一直覺得初戀應該是很美好很美好的,也一直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的喜歡,所以不敢輕易去嘗試,可是,20歲了,身邊的朋友說也該談戀愛了,可是就是遇不到喜歡的男孩子啊 Rebecca 母胎單身。也有不少男生追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讓我心動的人出現,而且一直堅守自己的擇偶標準。大一時被乙個長的還不錯的男...

如何看待20歲還沒談過戀愛的人?

貪狼 20歲?就是30.40.50沒談過,感覺也沒什麼呀,談戀愛不是人生必須品,事實上很多人也沒有談過,都是相親,婚後才開始自己第一次戀愛,有的乾脆就單身了,終身都不談,這都是自己的選擇呀,想談就談,不想談就不談唄 熊熊眼哈 很正常啊,20歲,都不敢談未來,都看不到未來,盲目的戀愛只會害人害己,20...

怎麼看待24歲還沒談過戀愛的女生?

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在我還小的時候村子裡結婚早,一般20歲就有孩子了。等到我20歲發現自己還在上學。於是乎從大學開始的未來十年每年都有相親,當然也就是最多見一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一直覺得人活著不應該刻意去追求什麼結果,尤其是那種不能靠主觀能動性去達成的結果。如果有的事你不能掌控就盡量做到最好,至於什...